乾咳不止,沒有發燒,沒有鼻涕鼻塞也沒有痰,就乾咳,並且咳的厲

2022-04-13 09:05:06 字數 2392 閱讀 7410

1樓:影視交流感悟

各人症狀不一樣,你乾咳肯定不正常,肯定是由於肺部或氣管有炎症引起的。時間長了應該到醫院照胸片檢查,不治的話可能會引發其他疾病。至於每個人感冒或者其他疾病具體應該什麼症狀,現代醫學也只能大致做個判斷,你可以看醫書上也不過是描述主要症狀,而且很可能同一種病每個人發生的主要症狀數目還不太一樣,不必介意這些,治好病是硬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過敏引起的乾咳,可以查一下血常規(如嗜酸性粒細胞公升高說明有過敏) 答案補充 如果是過敏引起的,建議查一下過敏原,平時注意避免接觸

3樓:欒皆烤

你這樣反**作的感冒後咳嗽很容易被誤診成支氣管炎,其實大多數是過敏性咳嗽。

如果你感冒後陣發性咳嗽,痰少白色,吃各種抗生素均沒有效果、不伴發熱,怕冷空氣怕煙霧,嗓子有點癢、偶爾有點喘,咳嗽的厲害時會噁心,那就是過敏性咳嗽,也叫過敏性支氣管炎。如果還伴有打噴嚏、流鼻涕和鼻癢鼻塞等過敏性鼻炎的症狀,就肯定是過敏性的了,誤診後導致誤治亂用頭孢、阿奇等抗生素,既遭罪又辛苦,錢白花、***還很大的。

你可以看看這個著名的過敏**:「中國過敏與哮喘網」,內容很不錯也很豐富,裡面有過敏性咳嗽專欄,基本不花錢就可以解決許多問題。

希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感冒(上呼吸道感染)。抗炎止咳一起使用才會好。 答案補充 支氣管炎嘛,口服消炎止咳藥,晚上可以服用鎮咳藥(阿桔片)為的是保證你的睡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過敏性咳嗽,建議吃非那根糖漿加開瑞坦口服加羅紅素素加氨茶鹼**.

其次去醫院拍個片,做個血常規,如果有查到有肺炎的話,要輸液**.

6樓:匿名使用者

金蓮花泡水當茶喝是最有效的辦法了,並且它和茶葉一樣對身體沒有***反而好處多多,同樣有效,為什麼非要吃藥呢?金蓮花在茶葉店和中藥房都有賣,一斤差不多9塊左右。如果你嫌麻煩的話,就買點金蓮花膠囊吃也可以。

已經咳嗽乙個期,不發燒,也不頭疼,也不感覺冷或熱,就是乾咳無痰,有時感覺喘不上氣醫生說氣管上有炎症

7樓:甄金不鍍

乾咳無痰建議服用易坦靜,效果比較好。如果出現咳痰的話可以服用金貝痰咳清調理。另外堅持連著五天吃蒸梨,把川貝研磨放入整個梨的**上鍋蒸熟,整個吃下。別擔心,很快會好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早日**!

8樓:請君莫奏秦朝曲

止咳快速的沒有,吃的草珊瑚或者西瓜霜可以緩解

老是有鼻涕,乾咳,偶爾有痰,也沒有感冒發燒是怎麼回事?好長時間了

先是喉嚨乾咽疼痛,然後流鼻涕,鼻涕為黃色的稠狀,鼻涕多,鼻塞,痰少,咳嗽,但咳不出痰,沒有發燒。

9樓:我愛董哥

這是風熱感冒你可以吃康泰克、複方甘草合劑加緊都念慈庵 。流鼻涕,鼻涕為黃色的稠狀,鼻涕多,鼻塞,你得鼻炎了,鼻塞可用滴達芬霖通鼻,可服鼻淵舒口服液和鼻竇炎口服液效果較好 。不消化,不會厭食,可以吃金奧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受涼了,寒氣很重。一直沒有減少。用熱水泡半小時的腳,出一身汗,就會好多了,泡上乙個星期,一切都會好的。

見效好快呦,趕緊行動吧,屢試不爽.自己看看舌苔,黃有濕氣,白有寒氣,都是冷到了的症狀,濕氣困脾,所以四肢無力,兩腿發酸,泡腳馬上見效。 輸液只會輸進更多的濕氣。

喝薑湯也是好方法。感冒好了嗓子就會好了 。 脾被困了,就不能把水分往上運,在和多少水都不解渴。

薏公尺健脾,可以吃吃。 感冒沒有好,要注意防寒。免得反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黃色的稠狀!!應該是風熱感冒了···

這幾天喉嚨很痛,有些咳嗽但不是很厲害,鼻塞鼻涕幾乎沒有,但是一直感覺有痰,早晨起來感覺有痰就用力咳

12樓:鈽炲垬鍖葷敓鈽

多大年齡?你確定是從肺裡出咳出的血 而不是回抽的帶血的鼻涕然後從嘴裡吐出的?如果真是痰中帶血絲,到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肺結核或其他毛病。

13樓:傳染科張雷醫生

醫學上講是咯血,建議到醫院就診

前兩天受涼感冒了,鼻塞沒有,鼻涕也不是很多,經常咳嗽,尤其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咳嗽的厲害,一陣一陣的 50

14樓:正揚爸爸

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去醫院看看吧,必要時輸液**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打點滴吧,感冒好的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過兩天就好了,我也是這樣

17樓:海之韻服飾

你這吃藥已經不管用了

本人沒有太高的學歷,也沒有錢,沒有車,房,老婆,就只會做不鏽鋼裝飾手藝,窮啊,發不了大財了。咋辦啊

你現在先做著不鏽鋼裝飾,存了一些錢後自己開一家店面,慢慢把生意做大也不是沒可能的,最起碼你還有一樣手藝,很多人連一樣手藝都不會,在工廠做基層員工日子還不照樣過走去,照樣娶妻生子在家建房子。自己看的起自己就行,找自己的 強項,總有適合你的工作 主動去聯絡裝修公司,然後外接業務,搞承包。不要總是坐等生意...

死是什麼?死了就什麼煩惱也沒有了嗎

死沒什麼好說真的,死了什麼都意味著結束,但是每個人都想賴活著,因為他想要看到自己過得很幸福的一天 個人覺得你死了是一了百了了 但是那些活著得人會替你難過了 你應該要想想你父母了 畢竟她們辛苦把你養育大是真得很不容易啊 死了就是將不存在這個世上,一了百了,也就沒什麼煩惱了。性高血壓的雄性老鼠分成兩組,...

沒有症狀,就痰多是肺結核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典型肺結核起病緩漸,病程經過較長,有低熱 乏力 食慾不振 咳嗽和少量咯血。但多數病人病灶輕微,常無明顯症狀,經x線健康檢查始被發現,有些病人認突然咯血表現發現,但在病程中常可追溯到輕微的毒性症狀。一 全身症狀 全身毒性症狀表現為午後低熱 乏力 食慾減退,體重減輕 盜汗等。當肺部病兆急劇進展播散時,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