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去世的奶奶在此去世前向我求救

2021-03-21 15:36:46 字數 3750 閱讀 2500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過世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有很多網友夢見過世親人跟以前一般跟自己生活在一起,這種夢是非常和諧的,在平時裡你可能經會想著""如果他/她在會怎麼樣"",而這種願望就在夢境出得到了實現。

總的來說,只要夢境是和諧快樂的,就是吉祥之夢,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

其他有關""過世""的夢境參考:

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過世者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過世者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但若夢中過世者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過世者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說明你 奶奶的 死 另有隱情裡

夢見已經過世的奶奶在臨死前給我很多金銀珠寶

3樓:深圳馬律師

吉凶指數copy

:93夢見

bai糖,代表了愛情。

夢見糖,表示你du怪異的脾氣在家庭生活中常令人zhi啼笑皆dao非,不但你很難取悅,常生不滿,還會無緣無故地猜忌別人。此夢過後你可能會招來很多麻煩或煩惱,也將備受他人指責。

夢見過世奶奶給我糖吃,身邊理論派占多數咧!最近的學術氣氛頗為濃厚哦!有理論支撐的方案,總是能得到上司/老師的認同;和朋友之間的爭辯,若能搬出點條條框框來,也更容易佔到上風哦!

和小年輕在一起,你會有教導人的傾向呢,要是喝上點酒,來了酒勁就更不得了了!

夢見過世奶奶給我糖吃,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橙色,財位在西南方向,桃花位在正西方向,幸運數字是8,開運食物是豌豆。

周公解夢夢見死去的爺爺奶奶向我求救

4樓:enjoy無聊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去他們墳頭燒些紙錢紙衣'

總是做夢夢見去世的親人跟我訴苦求救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說明這兩天因為工作事業的關係需要與合作物件處理長久存在的問題,由於形勢比

內人強,所以請務必按容下火氣發揮耐心來解決,狀況將會慢慢好轉的。辛苦了一天,晚間的你顯的有些低潮,可與朋友們聊聊訴訴苦,會得到許多不錯的有益的意見及眾人的支援。或

建議雨風天則不去,延後再出外。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親人了。如果總是夢見那你就寫上他們的名字,給燒點紙錢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趕緊採取以下措施:一,燒很多紙錢,二找懂這方面的大師幫他,三,在家裡誦經唸佛,抄地藏經。

我夢見我奶奶還沒去世,可是我奶奶在前不久去世了?

9樓:雨落_晨曦

說明你想你奶奶了,你肯定和奶奶的感情非常深厚,所以才會在夢中夢到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割捨不斷的親情。奶奶雖然不在了但是你想念她老人家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願逝者安息,你應該從這悲痛中走出來,生活還要繼續。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這樣的夢的人有很多的,是非常普遍性的夢了,夢見死去的親人還活著,你還能跟他說話,他還能幫你幹活,什麼事還像以前活著一樣該幹什麼還能幹什麼是很正常的了,這說明你很重視他們,他(她)也很關心你,心裡的力量讓人無法磨滅,所以就有這樣的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和你奶奶感情很深

13樓:摩辣訶

你已經招邪了!趕快唸佛持咒,否則你會受邪病侵蝕

奶奶很早就去世了可是我昨晚夢見奶奶再次去世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這是你過度思念你老奶奶的緣故!很多人有過類似的夢境,在周公解夢上查了下內。是個吉兆,容夢裡面不好的事往往現實都是相反的!

可能你的老奶奶也很思念你,你還是去他的墓前看望看望他吧,相信他的在天之靈會給你給來幸福好運的!

15樓:哈哈哈嘿嘿

夢見爺爺

來奶奶,在家

庭生活中,自爺爺bai奶奶給人一種延續感。中du國人在家中設立zhi牌位,祭拜去世的親dao人。祖父輩的親人尤其受到敬重。

因此如果他們在夢裡出現,那是非常吉利的徵兆;夢見健在的祖父母,意味著夢者對老人的懷念之情,暗示夢者有依賴情結,需要彌補自己的不足。

16樓:趙伯明

或許,她又從另乙個世界來我們這個世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很想念你的奶奶,夢到她去世的場面而已

我奶奶去世沒多久前幾天就夢見 我奶奶在我懷裡突然就醒了 我說 你沒死?然後她就跑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18樓:忘掉才是最好的

是你奶奶想你了,來看看你,沒有太多意思。

夢見去世的奶奶了,夢裡我扶著她走在她家門口(她去世之前好多年都是坐輪椅不能走路的)

19樓:清龜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

,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版大腦無意識權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是因人體大腦過度疲勞,或常處在緊張恐懼中大腦無法正常休息專而產生的幻想幻覺屬潛在意識,夢到你的奶奶是因為在你的潛意識中很懷念你的奶奶,很怕她受到傷害,或者在你童年時你奶奶或者家人有過不尋常的事使你無法忘懷。

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

夢見已故的祖父母欲向自己說什麼話,這是預示有事情將發生,需要倍加小心。夢見已故的祖父母再世後準備帶著自己外出,這是警告你有可能由於意外的事故或疾病而死亡,又或者面臨嚴重的憂患。夢見已故的祖父帶著農具去種地,父親或家裡的其他人調動工作崗位或搬家。夢見已故的祖父趕著一頭母牛來到院裡或將牛栓在牛棚,即將迎...

夢見自己去世的奶奶,夢見自己去世的奶奶!

我也經常夢見奶奶,這是太想念的緣故吧,我一直覺得好人會有好報,你的奶奶在天堂裡會祝福你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去世親人落在惡道受苦 有求於自己...

夢見去世的奶奶躺在棺材裡,夢見去世的奶奶?

夢見去世的奶奶躺在棺材裡,奶奶是你的最親的親人,夢是心中想,你看見了棺材,證明你今年要發財。做夢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在有些人看來,這些所謂夢到的事情就當是看了一場電影,無關緊要。但有的人卻比較喜歡將夢解說,以此來代表某些徵兆。棺材是人們很避諱的物品,但夢到關於它的情景還是讓人覺得有點不寒而慄。夢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