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問題,見圖,裝修新房的問題

2022-04-12 22:53:44 字數 2255 閱讀 9485

1樓:馬工

從建築裝修方面提幾點建議:

廚房平面基本可行,但爐灶的位置,有條件要向北面移動200——300,目的是爐灶的右側要有調理臺的面積,方便炒菜出勺。

冰箱的位置應靠近廚房(本應是在廚房內,但現在很少有條件達到),建議放在餐廳兩邊的牆垛。

主臥室的門應改為向北方向,不應留在客廳那面,乙個是出入受客廳影響(當有客人時),另乙個是通風不如向北。再乙個是客廳的主背景牆的長度減小了。

客廳的茶水櫃:建議設計成l形,變成乙個綜合櫃即:開間方向做茶水櫃(通透或玻璃門,兼儲藏櫃(日常雜物或換季衣裝),因你的房型沒有再合適做共用儲藏的空間,居家過日子這個空間很實用的,有條件應盡量設定。

這個綜合櫃可在你原來放水晶簾的位置:上部為茶水櫃(或者說展示櫃),下部為鞋櫃(出入更換鞋),進深方向的原來玄關櫃取消。將原來冰箱和茶水櫃的地方滿做儲藏櫃。

蘭線要拆除的牆為外牆主牆,要看好房子的結構,不可冒然行事。

衛生間內的排水管除110的座側口外,其它均可改動,看看你的座側是不是這樣情況。其平面布置基本合理。

居室內不宜放鏡子,起碼說現在不流行了,實際上也不適應。

廚衛的上水不是問題,不管在那進水都無所謂,關鍵是排水管的位置,改動時要水暖工做好,即合理,排水順暢。

有網友提到:孩子的書桌最好放在房間的東南角,可以將衣櫃移至西牆?這個是可以的,只是靠門最近,多少有些影響學習(工作)的安穩性。

但前提是次臥的開間尺寸要足夠,(圖上沒有尺寸),衣櫃擺放後的通道寬度應保證最小通道。

居家的平面布置是關係到日後生活的重大設計方案,設計安排不合理,或者說不太附合你們的生活習慣,將來就要影響你們的生活和諧,實際上,風水學說與建築或裝修的設計理論在很多方面是一致的。

2樓:日出在子夜

1、灶台不宜放在窗下,最好放在靠北牆,水盆不要放在灶台對面。

2.、臥室櫃子最好不要裝鏡子,櫃子都對著床,容易反煞。

3、孩子的書桌最好放在房間的東南角,可以將衣櫃移至西牆。

4、客廳的東南角不要放空調

5、大門不做玄關也可以,那個珠簾還是必要的,也可以在那個位置放個間廳櫃。

6、房間的整體顏色最好以淡雅為好,不要用跳躍的、反差大的顏色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3樓:做享其成

請標註一下進戶門的朝向(東南西北)

房型風水佔優,尤其是主臥可使夫妻關係和諧,減少過去的口角事端。次臥財運大好,活力充沛。唯有客廳位置欠缺,應該明曉沒有十全十美的房型,但佔文曲星,作為接待客人的廳能夠客源滾滾,人旺乃才旺,所以整體房型上好。

1、沒有問題;

2、房間門沒有問題,主臥鏡子不適合安裝。孩子書桌易放靠餐廳牆一側(因沒有標註房間尺寸,可能放不開)。

3、衛生間沒有標註坐便下水位置無法解釋安置潔具位置。

4、玄關是有必要的,最好不用簾式。

5、已經首先說明了,不再贅述。 財位在進戶門右前客廳與主臥的隔斷牆靠陽台的東南角部位。易擺放沙發。

補充:1、主臥的門要與次臥門相對,不要開在與進戶門相對的牆上。

2、藍線想拆除的部位,如果是建築外牆系承重牆不能拆除。

3、餐廳需要2**桌嗎?應該騰出放冰箱的位置來,與廚房功能銜接。

4、當冰箱移到餐廳後,茶水櫃旋轉90°靠在牆一側,不會有現在的突兀感。

5、建議鞋櫃與屏風整合,減少空間浪費。

4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位置如果和廚房調換一下的話應該不錯。南變建議多留視窗。個人建議

裝修新房的問題

5樓:

依我看,最好找正規的裝修公司做。因為正規的裝修公司有售後保障。找熟人,也許你會覺得自己人做事賣力,搞不好還少花錢,但是,你家裝修完工以後,你不管到什麼時候都感覺欠人家的人情,如果裝修一旦出現了問題,到時就難說了,搞不好連朋友也做不成了。

裝修前一定要簽訂合同,**備註一定要有施工工藝,材料品牌規格,**表要作為合同的一部分,以免材料出差錯,完工要開保修單,明確責任,日後好維權。

6樓:匿名使用者

向你推薦pvc地板,新型環保材料,防滑吸音,腳感舒適,顏色豐富滿足你的不同設計靈感。重慶銷售與安裝。70-120每平方公尺,包施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找裝修公司。先選擇正規裝修公司,公司現在都會先出一套方案,可以選擇幾家比較下。要注意合同上的**、材料等,一定要說好完工後是否有增加的部分,現在有些公司當時簽合同時價錢較低,但完工後會亂加價。

8樓:甜菜

我覺得找熟人應該比較好,我也是要裝修了

新房裝修應注意哪些問題,在新房裝修過程中,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的問題?

1 設計第一 裝修要注意事項的第一點就是裝修前的設計,設計自然是要根據自己的習慣和喜好而來,並且對房間進行詳細的測量,測量的內容很多,有貼磚面積 牆面漆面積 桌布面積 地板面積等等,尤其是擺放家具的牆面尺寸需要特別注意。2 主體建設 設計完成之後進入施工階段,施工的第一階段是主體建設,其中包括拆牆 ...

裝修新房應注意哪些問題,房子裝修應該注意什麼問題?

第一,認真看裝修合同 很多業主雖然與裝修公司簽約了合同,但是沒有認真看完合同裡面的條款,施工後以至於對裝修公司的做法不理解,我之前裝修就是遇到這樣的業主 裝修合同上都會寫著清清楚楚,比方說裝修工期一般都是九十天左右 業主你急著也沒用啊,只要裝修公司在規定的時間內裝修完工就可以了呢 所以,裝修合同上的...

新房裝修入住新房裝修後多久可以入住

新房裝修後多久可以入住呢?以檢測結果為準。大家都知道,新房裝修後會有甲醛 苯 氨 tvoc等氣體的汙染,那麼裝修後這些氣體多久能達到安全值,多久才能入住呢?每個室內環境都不一樣,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以檢測結果說話。關於檢測那些事 一 檢測機構 在當地選擇有cma資質的檢測機構或者公司做檢測,當然有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