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剛剛裝修好能立即入住嗎,新房剛剛裝修好能立即入住嗎

2021-06-18 17:32:14 字數 1571 閱讀 3875

1樓:奇聞全接觸

剛裝修好的新房子,至少需要多久才能入住呢?

2樓:阿一說環保

新房裝修好後入住建議

3樓:優健康樂生活

現在的裝修材料有很多聲稱不含甲醛的。裝修好了可以立即入住。

其實呢!不管是有甲醛還是無甲醛,裝修好了之後,開啟窗戶,通風換氣半個月至乙個月,這樣是最好的,可以把房間裡的怪味、甲醛這些氣體流通乾淨。

4樓:活猴兒魚

放上半年 多通風 入住前可以的話讓檢測機構檢測一下指標 我家就是這麼做的 安全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有甲醛,建議2-3個月以後再入住

剛剛裝修好的房子可以馬上搬進去住嗎?

6樓:尚品宅配

1、問題比較多的地方就是廚房,煤氣管道是工人自己修改的,他們改的時候是挺容易的,但是等到要通知燃氣公司來通氣的時候就有麻煩了,說是我們私自改了不讓通氣。要等到有關部門來再做乙個修改才行,沒辦法只能這樣了,還多收了錢,大家要注意點啊。

2、除了上面的問題以外,廚房還有乙個問題就是櫥櫃後的貼磚,本來是想要在櫥櫃後貼磚的,但是裝修公司說不用,用櫥櫃擋擋就行了。然後一年過去了,發現櫥櫃後面的牆掉了一大片。

3、如果家裡面的面積不是很大的話,建議不要安裝**空調,這東西不但**貴,而且使用的頻率不是很高。很多家庭裝了之後發現,製冷制熱的效果都沒有很明顯。

4、衛生間的洗臉盆最好也不要使用雙盆的,裝了以後你會後悔的,其實際一點也不實用,因為只有乙個水龍頭,兩個人使用起來還是很不方便的。

5、衛生間雖小,但是大家還是要考慮一下乾濕分離的問題。不然的話等你將馬桶裝進淋浴房,洗了澡以後發現馬桶上全是水,上個廁所還要專門去換一雙拖鞋,你就會爆發脾氣了。

6、因為玄關的地方一般都用於擺放配電箱、訊號箱等,這時候你就要注意其線路的設計了,不然那些線就會是亂糟糟的一團。

7、吊燈絕對是最煩的了,因為吊燈比較容易積灰,清洗時又不方便還有很多的講究,因此需要安裝這種燈飾的你一定要三思啊。

8、衣帽間要記得給它裝上乙個門或者是簾子,不讓就會有很多的灰塵跑進去,積灰很嚴重的。

9、牆體的話最好是不要使用那種有凹凸紋路的瓷磚以及牆紙,因為這些的話比較容易髒。而且清洗的話也是很麻煩,要注意。

7樓:小e世界趣談

新房子裝修後,需要多久才能搬進去住?

剛裝修完的新房子,可以馬上搬進去住嗎?

8樓:禾生七七

剛剛裝修好的房子不可以馬上搬進去住,因為剛裝修完會有很多有害氣體,如甲醛、苯。

一般是通風三個月以後可以入住,想早點搬進去的話採取點措施治理甲醛。例如:通風、放置綠色植物吸收有害氣體。

新房放置植物型別:

蘭科植物--吸收甲醛

有虎皮蘭,蟹爪蘭,吊蘭等等。

鐵樹--吸收苯系物

帶庭院的家庭可以放置,對苯系物能夠超強吸收,而且能夠提高居所的檔次。

薄荷--殺菌消毒

薄荷能夠殺菌消毒,而且可以食用。並且薄荷具有特殊的香味,能夠安神。

新房裝修入住新房裝修後多久可以入住

新房裝修後多久可以入住呢?以檢測結果為準。大家都知道,新房裝修後會有甲醛 苯 氨 tvoc等氣體的汙染,那麼裝修後這些氣體多久能達到安全值,多久才能入住呢?每個室內環境都不一樣,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以檢測結果說話。關於檢測那些事 一 檢測機構 在當地選擇有cma資質的檢測機構或者公司做檢測,當然有cn...

新房裝修好了可以馬上住進去嗎,裝修好的新房多久才能住進去 放什麼東西

當然不能了,即使你是簡單裝修,使用的環保建材,沒有明顯味道,但是你畢竟還要購買家具等窗簾等,這些還是有甲醛釋放的,還是等全部家具軟裝配好再定期通風乙個月以上,再在室內擺放一些綠植再住吧,這可不是開玩笑的。最好不要,因為即使你使用了環保的材料,但是在安裝過程中還是避免不了使用膠等含甲醛物質,放置一段時...

裝修好的新房,晾月可以住嗎,裝修好的新房,晾三個月可以住嗎?

新房裝修晾3個月,入住就安全嗎?老師傅告訴你正確的入住時間!裝修好的新房,晾三個月應該是可以入住的,但是有限的,還是需要考慮些其他的辦法來除去新房裡的甲醛啥的,比如可以用些葉廣泥,放在家裡可以有效的吸附和分解有害甲醛的,之前朋友推薦的感覺還是可以的,也不像活性一樣容易飽和之類的。新房裝修好後一般要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