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裝修完的新房貼對聯嗎,沒有裝修完的新房貼對聯嗎

2021-03-04 01:08:31 字數 2098 閱讀 9470

1樓:皇上的二大爺

貼,因為那也算是你的家,以前農村裡的房子不也沒裝修嘛,還不一樣貼對聯。祝新年快樂!

新房裝修完沒有入住過年時可以貼對聯和福字嗎?

2樓:善良的孩子

貼是可以貼,但是建議還是不要貼的好!

一是避免浪費,

人還沒有住進去,貼上了有些浪費,當然,還有個功效就是驅趕小偷,當然,也有可能吸引小偷

二是裝修好了這麼激動應該是想盡快住進去,住進去的時候也可以貼嘛,那時候更喜氣啦!

說白了,還是浪費的問題,但是話又說回來,對聯什麼的也不貴,貼與不貼都問題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喜歡,想貼就貼

4樓:叢勇雀月朗

貼貼建議要貼

避免浪費沒住進貼些浪費功效驅趕偷能吸引偷

二裝修激應該想盡快住進住進候貼嘛候更喜氣啦說白浪費問題說聯貴貼與貼都問題

沒入住裝修好的房子能貼對聯不

5樓:bai度成就未來

不是能不能貼,只要是房子就得貼,在農村衛生間,牛棚,豬窩都貼對聯。

6樓:管家兔裝修網

當然能貼了,過年了貼上多喜慶呀

毛坯房可以貼對聯嗎,快過年了剛買的房子,想貼個對聯,不過沒裝修呢,不知道貼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這裡是乙個嵌名字對聯 你可以改一改用上聯:鳳銜金枝環相宅

下聯:月吐瑞氣繞華庭

橫批:瑞氣祥雲

8樓:愛你我會回答你

當然可以貼呀,要貼的。因為已經是你的房子了。我們家也是去年也貼了,去貼吧,沒問題的,祝你好運,謝謝滿意,望採納。

9樓:芸芸眾生

一般講究住人的房間貼對聯。願意貼不是不可以。

10樓:鄧蕭明

可以貼。但要預示新意,比如日子會越來越好,人會越來越健康幸福的。不要貼招財進寶這種型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貼,我今天剛去貼.喜慶一點.

12樓:哎呀沃去

1、沒有的事情;

2、這僅僅是家人為了表示對自己已經逝去的親人的懷念和思念之情自我安慰而已;

3、關鍵還是在自己的親人在世的時候好好地孝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又沒住進去,好像沒見過別人會貼的

新房沒入住貼對聯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吉利,要貼就貼白對聯。正在裝修,你的生活也沒什麼內容。

你好,請問下,買的商品房還沒裝修,過年時需要貼對聯嗎?

15樓:中國家居**網

還沒進宅不用貼對聯的,一般的都是進宅之後才貼對聯的。希望中國家居家裝360的回答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住進去是不需要貼的

裝修房完工對聯

17樓:gxx郭先生

上聯:裝出妖嬈,福宅室顯遷鶯瑞;

下聯:飾成嫵媚,寶地門盈吐鳳才。

橫批:喬遷大喜

18樓:我胥壩鄉文興村

底層民工汗智工,未來中華科慧華。

19樓:王位本

住房裝飾合心意

清淨雅緻樂天年

新買的房子己裝修好暫不住人春節對聯是否要貼?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貼,也不用掃房。什麼時候裝修好了,並準備入住後,先貼上喬遷之喜,之後,要年年貼對聯福字,除非家中有白事了,可以中斷5年

21樓:王夫子

裝修好了就要貼的,不管有沒有住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入夥了沒?應該都是要的吧,好像還要點燈那些呢

新房沒裝修完過年能貼對聯嗎,新房裝修完沒有入住過年時可以貼對聯和福字嗎?

房子只要拿到手,就是屬於你的資產,打點裝扮都是你的責任。房子不論裝修與否,不論是有沒有裝修完成,都是實實在在的房子,所以,春節貼春聯是必須的,不要冷落自己的房子。新房裝修完沒有入住過年時可以貼對聯和福字嗎?貼是可以貼,但是建議還是不要貼的好!一是避免浪費,人還沒有住進去,貼上了有些浪費,當然,還有個...

甲醛多長時間可以沒有,新房裝修完要多長時間才沒有甲醛

裝修產生甲醛是乙個慢慢釋放的過程,而通風就是把房間釋放的甲醛及時排出去。要說消失,除非室內家具等不再釋放了.所以,剛裝修的房子有長達10年的潛伏期。當然不是說這10年人都不能進去,甲醛的釋放是乙個過程,最初釋放的多,到最後就會越來越少,只要室內的甲醛濃度較低 國標對不同程度 場合有含量的規定 就比較...

我的新房才裝修晚,但是裝修公司沒有給我電線路圖,該不該要哪

應該要,不過那個不一定準,最好是當時拍照留存,方便以後維修更換 水電線路圖這個是需要裝修公司給的。裝修完了,裝修公司給的水電圖很簡單,沒有 裝修公司絕大多數沒有正規的水電類工程師,對於水電圖紙的設計,基本就是回以施工平面圖代替,答系統圖一般都是沒有的,不過水電平面布置圖只能反映終端布局,線水路走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