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牛仔褲腰瘦褲長還長的,什麼牌子的牛仔褲腰瘦褲長 還長的

2022-04-12 09:56:30 字數 965 閱讀 6337

1樓:匿名使用者

選l36,l38的牛仔褲就行,今本上所有牛仔褲都有這個尺碼,不過比較少點,專櫃肯定有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價錢一分貨吧,我個人穿100—200元這個價位的,所以我只在**網上買a.b.x的男士修身牛仔褲,他家的褲子褲腿都偏長,而且修身,秀身材不錯的選擇。

3樓:心聆

你可以定製牛仔褲的。

哪個服裝品牌的褲子褲型偏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個子高,又偏瘦,是有點麻煩,足夠長的可能腰圍和臀圍及中腿偏粗,總覺得不合適。你沒有說你具體的身高,所以也不好給你建議,因為每個服裝公司版型都不一樣。你真覺得不好買的話,是否可以考慮定製,!

5樓:打盹的夜貓

旗牌王,傑克瓊斯,裡維斯,這三個品牌的褲子是有三個長度的,就是一個碼數有三個褲長,簡單點說就是30碼的褲子,他們就會有103cm,106cm,109cm,三個褲長,希望可以幫到你哈。

6樓:

以純吧!因為這個牌子比較休閒,看上去很清爽,希望能夠幫到你。

男式牛仔褲有瘦長款得牌子

7樓:匿名使用者

lee,傑克瓊斯,levi’s ,wrangler authentic,第五大道,西班牙的公牛,這些品牌裡面,有不同板型適合不同體型。

8樓:3230王

lee、傑克瓊斯、馬可、都不錯啊

9樓:解小鬧

扯塊牛仔布料自己做·想要多長久多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邦的。傑克瓊斯。真維斯。都不錯。

11樓:

lee 的褲子比較長 比李維斯、傑克瓊斯長不少呢

有什麼辦法可以把牛仔褲撐大?牛仔褲腰太緊怎麼撐大?

1 如果是褲子腰圍緊,那沒辦法,是買得號不對,要從新購買牛仔褲。2 如果是褲腿緊,一般有彈性的面料穿幾次就會鬆了。3 如果是沒有彈性的,可以把褲子多洗幾次,常常洗褲子面料會變鬆。4 剛穿上不習慣,多穿 多洗,可以變鬆。5 穿身上,下蹲幾次,穿久了就會鬆一些。6 可讓裁縫師傅給放開一點。7 洗乾淨後,...

破洞牛仔褲品牌有哪些,破洞牛仔褲的牌子

一般牛仔褲都離不開破洞的,要想修身潮流,建議到 的牛仔工匠看看的 破洞牛仔褲的牌子 nbhd有糜爛牛仔之王的美譽,是破洞牛仔最高檔的品牌,價位甚至比evisu都高。其他的還有加拿大的dsquared2 義大利的replay是簡約牛仔褲的代表,破洞也是他們的標誌,穿著很舒服 建議在夏季穿 女明星一般穿...

怎麼區別牛仔褲質量的好壞?什麼顏色的牛仔褲更好

我們所說的牛仔褲質量,主要是指其內在質量,通常跟品牌及款式無關。一條牛仔褲的內在質量,主要是由面料質量 版型設計 車工質量 洗水質量 輔料質量等幾個方面組成的。一條牛仔褲是否高檔,除了做工精緻和版型設計要好以外,面料和洗水的檔次幾乎決定了整條褲子的檔次。為什麼說面料質量對一條牛仔褲的影響至關重要?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