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圖示有藍底怎麼去掉,電腦桌面圖示上的字下面有藍底怎麼去掉!

2022-04-12 09:56:29 字數 2682 閱讀 6456

1樓:匿名使用者

請相信我的方法,在回答你的問題之前我還自己動手操作一次,因為怕你不能按我的方法順便操作下去。請認真按我以下的操作做,你一定一定可以解決問題: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點選選中,並點選右邊的「刪除」,並保證「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

如果,如果還不行,請繼續以下操作,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左鍵點選「屬性」、「高階」、「設定」、再點「效能」裡的「設定」,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選擇「自定義」,然後將下面所有的選項中前面的勾去掉,只留下「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確定即可。 以上是我無數次解決這個問題的總結,希望你會採納我的答案,很高興為你解決問題,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能是由於某些軟體出錯導致。

解決辦法為:

1、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調整為最佳外觀」—「應用」—「確定」

2、重灌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說神馬桌面排列圖示wed前的勾去掉諸如此類,全部廢話如果是複製了word的**在桌面導致藍色陰影,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系統修復——常態修復——出來的可以修復的一系列專案,找到桌面圖示相關的專案

點選恢復預設,輕鬆搞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最下邊有句在桌面上位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點上鉤 確定

如果不行 右鍵左面 排列圖示》在說面上鎖定web嚮導..謝謝

5樓:獨坐殘橋

開啟「360安全衛士」,按「查殺木馬」再按「電腦門診」按「開始」按『常見問題』再按「圖示有陰影」按「解決」,等一會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依次單擊「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頁中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中,單擊確定即可

7樓:賽吟一百八

用360安全衛士 系統修復 即可

我剛剛就是用這個辦法解決的 也推薦給你

8樓:小雞最帥

開啟360衛士,點電腦門診後,點開系統圖示後,就有你電腦出現的情況,點立即修復即可!

電腦桌面圖示上的字下面有藍底怎麼去掉!

9樓:

xp系統為例,給出清除圖示文字藍底的方法:

一、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單中點選「屬性」。

二、開啟系統屬性視窗後,進入「高階」選項卡,點選效能「設定」。

三、效能選項視窗內勾選「自定義」。

四、在列表中取消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點選該視窗「應用」。

五、這時就可以清除掉桌面圖示文字的藍底。

10樓:吳文昊45mv纏

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高階」、「設定」、再點「效能」裡的「設定」,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選擇「自定義」,然後將下面所有的選項中前面的勾去掉,只留下「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確定即可。適用於windows xp和windows 2003。方法三:

如果不行,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如果還是不行看看你的系統是不是改成了最優化效能的選項

可以在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中 在效能下選擇設定

在選擇最佳效能 即可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下面的字有藍底(是字有藍底不是圖示有藍底)該怎麼去掉啊?

11樓:蘇

具體操作步驟如來下:

一、在桌源面的任何乙個空白位置,點選右鍵。再點選快捷選單裡的「屬性」。

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桌面」選項卡。

三、再點選「自定義桌面」。

四、彈出新的視窗,在裡面點選「web」。

五、去掉「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

六、點選「確定」。

七、再點選「確定」。

八、就可以看到桌面的圖示和字底下的藍色就去掉了。

電腦桌面圖示有底色是因為有人勾選了「鎖定桌面專案」引起的。所以只需要去掉「鎖定桌面專案」的勾選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抄兩個地方,第乙個是右鍵我的電bai腦→屬性→du高階→效能,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

zhi,下邊一堆打鉤的dao裡面找到「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個打√,如果已經打了,或者是打了還沒效果就到桌面上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然後切換到web選項卡把網頁裡面的√都取消,以及下邊的鎖定桌面專案的√也取消。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winxp哈

右鍵點選【我抄

的電腦】,點【屬性】,會彈出乙個系統屬性的對話方塊,點【高階】,在效能那一欄點【設定】,又彈出乙個效能選項的對話方塊,在下面的核取方塊裡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點確定,ok~

14樓:永不放棄蟈蟈

我用自己做得**做桌面,然後桌面圖示下方字型變藍框。把**格式變成預設的jpg就行了

15樓:代俊飛

把圖示的顯示方式改為「平鋪」

電腦螢幕桌面圖示小箭頭怎麼去掉,電腦桌面圖示的快捷方式小箭頭怎麼去掉?

如何去除電腦圖示的小箭頭 電腦桌面圖示的快捷方式小箭頭怎麼去掉?如何去除電腦圖示的小箭頭 win10系統如何去除桌面快捷方式圖示小箭頭 空白處 滑鼠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我的電腦前的勾打上 確定 把快捷方式的那個刪除就行。電腦桌面軟體圖示帶有小箭頭 怎麼去掉 用優化大師,你可以解決,還可以把...

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怎麼消除,電腦桌面圖示全部有藍色陰影怎麼辦

可以嘗試以下4種方法 1.右擊 我的電腦 依次單擊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在 視覺效果 頁中將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選中,單擊確定即可。2.右鍵桌面空白處右擊,在 排列圖示 裡去掉 鎖定桌面的web專案 3.有時會出現上述設定也不能解決問題,我們就可以通過新建乙個使用者的辦法解決,但桌面圖示...

電腦桌面圖示怎麼鎖定,電腦桌面圖示怎麼鎖定

你可以照如下步驟試試 在桌面空白處用滑鼠右鍵,開啟了桌面右鍵選單。在右鍵選單中選擇 檢視 這一項 在 檢視 這一項的子選單中,找到 自動排列圖示 這一項。將 自動排列 前面的勾去掉,把游標移到下面的 對齊到網格 移到 對齊到網格 後,將 對齊到網格 勾選上。將 對齊到網格 勾選後,視窗會馬上關閉,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