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換上自閉症怎麼辦?有誰了解過自閉症康復產品奧普邁嗎

2022-04-12 09:56:29 字數 1485 閱讀 3989

1樓:

首先去醫院看看,最好兒童醫院或者相關的醫院,另外你孩子有什麼症狀?有刻板行為嗎?有暴力傾向嗎?

有自言自語的表現嗎?這個不好判斷,有的孩子性格內向所表現出來的跟自閉症也差不多。

還有就是就算孩子真的有傾向,也別灰心,3-6歲是孩子做訓練的**期,越早訓練提高越大!

介紹個跟自閉症孩子眼神對視的方法:

自閉症即孤獨症是一種廣泛發育的精神性疾病,大部分患有自閉症的孩子其症狀表現都有乙個公共點,那就是幾乎都很少有眼神交流,當你的眼神觸及到孩子的眼睛甚至臉部時,他都會以不同的形式在阻擋你們的對視。可是,一旦孩子與訓練者沒有了眼神交流,那麼,對於自閉症兒童的後續訓練也將沒有效果,因為,孤獨症孩子根本不會注意到你的存在。這也是乙個急需要解決的問題。

桌面教學加入訓練可能效果會更好。用手電練眼神的追隨好象對一些小一些的孤獨症兒童,比較有效。因為自閉症孩子一般對一些光線或者移動的物體有著相對較好的追隨能力。

家長也可以針對這點對孩子進行訓練。

關於這方面的訓練,比如,在家可以讓自閉症孩子接氣球。氣球落得比較慢,孩子如果追著看,這樣就可以慢慢的提高了孩子對氣球的眼神專注力。同樣,也可以和和孩子玩接球遊戲,但是,家長在上拋球時,同時要讓孩子把雙手在身後擊掌,然後接球,這樣如果他不看球的話就接不到球。

因為憑孤獨症孩子的水平還不到能用餘光來觀察球的下落時間。就這樣,訓練孩子身後擊掌接球的能力,對他眼神,注意力,都有幫助。

根據這些方法,我也總結出一些經驗,比如說,有沒有這樣的可能:目前拋球的線路固定,接球方式過於容易使他能不用眼睛去看照樣做的很到位,那麼是否可以考慮改變球的路線,提高難度,假設不用眼睛去看就不容易完成拋接,那麼可以訓練他在做感統時的專注力,另外在平時桌面教學時增加注意力訓練,和用眼神找物體或**練習或與對孤獨症兒童都能有所幫助!

2樓:月夜

四歲,現在要趕快**,你看看守望的天空這部**就是有關自閉症的,**方法很簡單,但是很難做,自閉症也就是靈魂缺失症,你必須讓你的親戚多和他交流,不管他聽不聽,帶他去人多的地方,認識好多人,不要把他當做病孩子,讓孩子自閉自卑,讓他學會上幼兒園多和小朋友玩,這很難做到,就看你親戚的恆心和耐力了。就像植物人一樣對待,要把他的靈魂喚回來,讓他的靈魂能聽到你們的呼喚,你們就成功了。不過是不是自閉症還不一定呢,不如帶小孩先去做個檢查,小孩還小應該好治。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任何的自閉**產品,多引導孩子與人交流,與其他小朋友一起玩才是**自閉症的最有效方法。我寶寶一直在正規醫院訓練,就是安排其他程度差不多的孩子,引導他們一起有秩序的玩,**的很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久的角度 我建議父母看看 《自閉歷程》這部電影

有些孩子說話比較晚 不一定是自閉症 所以一定要保守**

具體還需要辯症

5樓:沉穩斌

你好!我單位的生活課曾經就用這個,因為網路原因,後來就不了了之。這個東西電腦課等集體課上使用,還是可以的。但是涉及具體的知識、技能學習,還是要靠個訓老師。

孩子有自閉症應該怎麼辦,孩子有自閉症怎麼辦呀?

孩子有自閉症,我們應該每天鍛鍊他每天和他進行語言溝通然後還要給孩子報乙個修復的班兒,班兒,每天讓他有一定的時間鍛鍊。避免讓自閉症患者處理多執行緒工作。自閉症患者似乎更擅長於專注在一項工作上,而非處理複雜的工作流。自閉症託管就找宜童。回答病情分析 小孩有自閉症,家長可以帶孩子到正規的三甲醫院進行檢查,...

自閉症的人應該怎麼辦,有自閉症的人該怎麼辦?

早發現,早 年齡越早,改善程度越明顯 促進家庭參與,讓父母也成為 的合作者或參與者。患兒本人 兒童保健醫生 患兒父母及老師 心理醫生和社會應共同參與 過程,形成綜合 團隊 堅持以非藥物 為主,藥物 為輔,兩者相互促進的綜合化 培訓方案 方案應個體化 結構化和系統化。根據患兒病情因人而異地進行 並依據...

孩子患了自閉症,媽媽該怎麼辦

孩子出現了自閉症,家長需要幫助孩子改善自閉的情況,應該多和孩子溝通交流。因為自閉症的孩子比較害怕與他人溝通,會出現社交障礙。因此,家長需要多活躍孩子的思維,積極和孩子溝通和交流,從溝通和交流中讓孩子的語言能力得到鍛鍊,提公升孩子的社交能力,這樣對自閉症的改善有利。2 進行心理疏導。孩子出現自閉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