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幽門螺桿菌哪個廠生產的最好,幽門螺桿菌一般最好超標多少最高

2022-04-12 09:00:02 字數 5173 閱讀 3737

1樓:

幽門螺桿菌或幽門螺旋菌,英文名helicobacterpylori,簡稱hp。是革蘭氏陰性、微需氧的細菌,生存於胃部及十二指腸的各區域內。它會引起胃黏膜輕微的慢性發炎,甚或導致胃及十二指腸潰瘍與胃癌。

由巴里·馬歇爾(barryj.marshall)和羅蘋·沃倫(j.robinwarren)二人發現,是一種單極、多鞭毛、末端鈍圓、螺旋形彎曲的細菌。

長2.5~4.0μm,寬0.

5~1.0μm。幽門螺桿菌是微需氧菌,環境氧要求5~8%,在大氣或絕對厭氧環境下不能生長。

幽門螺桿菌病是一種螺旋形、微厭氧、對生長條件要求十分苛刻的細菌。2023年首次從慢性活動性胃炎患者的胃黏膜活檢組織中分離成功,是目前所知能夠在人胃中生存的惟一微生物種類。

2樓:匿名使用者

**幽門螺桿菌的三聯藥物要根據實際情況選用。指導意見:通常選用奧美拉唑或者是枸櫞酸鉍鉀,這兩種遠任意一種,至於消炎藥,通常我們選阿莫西林,甲硝唑,克拉黴素中任意兩種,不過由於各地細菌耐藥性不同,所以需要諮詢當地消化內科醫生看看選哪兩種或者是選用其他抗生素。

幽門螺桿菌一般最好超標多少最高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幽門螺桿菌超標多少為最高,目前是沒有定數的。

幽門螺桿菌是眾所周知的細菌,對我們健康存在很大的危害。傳染性極強,如果想殺滅這種病菌,我覺得食療的方法清除是最有效果的,相比四聯**來說,(hp食**)它沒有***,效果也好!

接著我從幽門螺桿菌何時複查,以及檢查進行簡單的分析一下,並且把(hp食療方法)分享上來,希望能幫助到你。

幽門螺桿菌何時複查?

幽門螺桿菌四聯藥吃完乙個療程後,複查最佳時間是停藥後乙個月。如果吃完藥立馬去檢查有可能幽門螺桿菌沒有**,只是暫時被藥物抑制了,容易產生假陰性。

如何檢查幽門螺桿菌?

目前採用較廣的是c13或c14尿素呼氣試驗,無創傷、無輻射、快速高效、準確率高達90%。不建議做血清(抽血)檢查,準確率低無法測出是現感染還是曾經感染。簡單的說以前感染幽門螺桿菌呈陽性**了呈陰性,半年至一年後去血清檢測實際是陰性但會呈現陽性。

如何殺滅幽門螺旋桿菌:(hp食療方法)

傳統醫學**幽門螺桿菌,都是採用四聯**,目前有大部分幽門患者反映其(***大),嚴重的導致過敏反應,腹瀉,肝功能損害等。所以,我個人建議用(食療科學的方法)來殺滅幽門螺旋桿菌。

那麼,應該怎麼做呢?此方法步驟,可以擺渡搜看此文《 hp食** 》,文章講述了,不吃藥殺滅幽門螺旋桿菌的恢復方法,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幽門螺旋桿菌用什麼藥最好

4樓:高考名師劉老師

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以後也不要擔心害怕,去醫院吹氣確診之後,可以按照嚴重程度讓醫生根據身體狀況開專門**幽門螺旋桿菌的藥物,遵醫囑服用14天以後,以後也注意飲食基本不會**。四聯**法是鉍劑加上ppi加上其餘2種抗菌藥物如阿莫西林、克拉黴素等藥物組合。

幽門螺旋桿菌的感染途徑和表現幽門螺旋桿菌的感染途徑很多,只要你在外面餐廳堂食,或者你與家人共用同一套碗筷,或者與男女朋友接吻等等都有感染上幽門螺旋桿菌的可能,也正是因為如此,我們國家基本有一半以上的人都被幽門螺桿菌感染,根據嚴重程度的不同每個人有著不同的表現,感染了之後會明顯感覺早起有口臭加重的現象,反酸現象,胃痛,胃食道逆流等等,如果放任不管,胃的問題是會變嚴重的。

幽門螺旋桿菌的確診和**幽門螺旋桿菌的確診也是十分簡單的,可以去醫院請醫生開乙個c14吹氣的檢測,找一天空腹去做檢測就可以了,基本幾個小時就會出來,如果嚴重也可以做個胃鏡確定一下。並且如果確定hp感染並超標嚴重就可以按照醫生的安排服用四聯藥物了,只要按照醫囑服用藥物並注意飲食,可以很明顯的感到口臭胃酸情況的改善,值得一提的是有些人服用抗生素會有很明顯的不良反應,請提前與醫生溝通。

預防幽門螺旋桿菌的**才是重中之重我們為什麼要在感染幽門螺旋桿菌的時候就進行**呢?說實話這時候並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反應,又要按時吃藥好麻煩,有這個想法的你是大錯特錯,感染幽門螺旋桿菌基本就代表你現在或者即將得上急性胃炎,淺表性胃炎,以及後期更嚴重的胃部疾病,為了避免,一定要及早**。

並且如果**好了之後不要放鬆警惕,因為如果再次感染就不一定會這麼容易治好了,所以最好避免外食,最好分餐,自己帶餐具,自己**時也建議家裡的人以及男友女友一起**,這樣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hp感染(建議用食**)幽門螺桿菌致癌的主要危險因素,主要生存在胃裡,並且傳染性極強,如果想殺滅這種病菌,我覺得食療的方法清除是最有效果的,相比四聯**來說,(hp食**)它沒有***,效果也好!

接著我從幽門螺桿菌的感染原因,以及症狀進行簡單的分析一下,並且把(hp食療方法)分享上來,希望能幫助到你。

幽門螺桿菌的感染原因:(如下5點)

1、平時人們的糞便排出,導致汙染食物與水源, 從而擴散傳播感染。

2、如果患有幽門螺桿菌的患者,發生嘔吐時,這種病菌就會隨著嘔吐物傳染給大家。

3、家人本身感染有幽門螺旋桿菌,如果在一同吃飯或者一起使用日常用品,也會導致傳染。

4、平時醫院胃鏡檢查,也是引起幽門螺桿菌感染的原因,因為,有時候儀器清理不乾淨。

5、人與動物的接觸也會感染。

幽門螺桿菌出現的症狀:(如下4點)

1、噯氣、燒心:因為,幽門螺桿菌會誘發胃泌素排洩,導致胃酸過多。

2、腹脹、反酸:因為,患上了幽門螺桿菌會導致食慾減退、不消化等情況。

3、腹痛、上消化道出血:因為,胃和十二指腸粘膜受到幽門螺桿菌的損害。

4、口腔異味、口臭:因為,幽門螺桿菌會導致口腔內感染,導致口味重。

故此,如果你發現有以上不良症狀者,應盡快到醫院進行檢查,一旦確診感染了幽門螺桿菌,要重視它的危害性,建議早**早**。

怎樣殺滅幽門螺旋桿菌:(食療方法)

傳統醫學**幽門螺桿菌,都是採用四聯**,目前有大部分幽門患者反映其(***大),嚴重的導致過敏反應,胃腸道不適,肝功能損害等。所以,我建議用(hp食**)來殺滅幽門螺旋桿菌。

那麼,應該怎麼做呢?此方法步驟,可以白度搜看此文《hp食** 》,文章講述了,不吃藥殺滅幽門螺旋桿菌的恢復方法,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6樓:成都博仕**

幽門螺旋桿菌並不是一種特別嚴重的疾病,這種疾病**難度不大,在確診是出現了幽門螺旋桿菌疾病之後,可以考慮使用,奧美拉唑、克拉黴素和甲硝唑藥物進行**。

7樓:dj林林

想要很好的**,就是應該採取中藥和針灸的方式**,效果是比較理想的,中藥能夠很好的消除體內的細菌,達到很好的**的效果,針灸能夠讓血液執行的很暢通,那麼就不會讓你的免疫力降低,這樣的細菌也不會干擾到自己。

8樓:阿七讀世界

應該用三聯,或者四聯的藥物進行**,口服用藥。這類藥的效果都很好,但是同時應該根據病人的實際情況進行用藥。

9樓:秒懂百科精選

幽門螺旋桿菌吃什麼藥?

10樓:比翼

應用三聯或者是四聯**進行** ,但是用藥的話要根據患者的病情用藥,你在網上問還不如去醫院看。

11樓:真抒滕季同

胃酸分泌抑制藥如雷尼替丁或奧美拉唑+膠態鉍製劑如果膠鉍或枸椽酸鉍鉀+抗生素如阿莫西林或克拉黴素,這是**幽門螺旋桿菌**方案,**時間一般建議是乙個月以上,同時建議注意規律飲食與清潔飲食。

12樓:南國天使的翅膀

抑制幽門螺桿菌最好聯合「hp食**」,它包括:衛之幽凍乾粉與衛益寧食療丸,與四聯藥物間隔乙個小時再服用。這樣的**方案效果是最好的,清除率高。

13樓:藕使德廖

女54歲,幽門螺旋桿菌吃什麼藥

14樓:內科常亮醫生

可以用奧美拉唑,甲硝唑,克拉黴素,衛利復,麥茲林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病情**也不一樣,患者應根據個人情況經專家確診後,根據**選擇安全、有效、價廉和易購的藥物。才能達到**的最佳效果。切勿心急亂用藥。

意見建議:建議您病情嚴重時及時的到正規的醫院去檢查,針對**,以免耽誤了**的最佳時機。造成不必要的傷害,祝您早日**!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幽門螺旋桿菌?

現階段最常用的是四聯方案:標準劑量質子幫浦抑制劑(拉唑類藥物)+標準劑量鉍劑(枸櫞酸鉍鉀)+2種抗菌藥物(最常用的是阿莫西林和克拉黴素)。

下面舉個例子來說明具體**方案:

阿莫西林1000mg 口服 一天兩次,

克拉黴素 500mg 口服 一天兩次,

奧美拉唑 20mg 口服 一天兩次,

枸櫞酸鉍鉀 220mg 口服 一天兩次;

當然在這四種藥物的選擇上可能有很多種不同的選擇,並不一定拘泥於某一種藥物,具體可以由臨床醫生具體決定。

17樓:母秋

**幽門螺旋桿菌用什麼藥最好 ?我來回答你這個問題 ,因為我也有幽門螺旋感情的病灶 ,而且到醫院進行了檢測 已經確定是幽門螺旋桿菌的 感染著 ,對於這樣的病菌感染 ,多數是因為飲食不衛生 和出去聚餐 用了一些不衛生的碗筷 造成了感染這種病菌 ,但是這種病菌是可以**的 ,醫院給我開了, 阿莫西林膠囊 ,它是可以消炎胃部消炎作用 ,第二種藥是克拉黴素片 ,第三種藥 是雷貝拉唑鈉腸溶膠囊,第四種藥 是複方鋁酸鉍顆粒,這四種藥都是這這種幽門螺旋桿菌的主要用藥 ,要吃半個月以上 才可以** ,如果嚴重的話 ,堅持服藥也有一定的用處 ,半個月以後再去做進一步的檢查 ,是否這個病已經痊癒 。

18樓:成都新華諮詢

檢查有幽門螺桿菌感染的需要用三聯**,即兩種抗生素加一種質子幫浦抑制劑來進行**,如阿莫西林加克拉黴素加奧美拉唑,**四周後進行複查,一般90%的幽門螺桿菌感染者經過**後,體內的幽門螺桿菌往往都能夠被消滅乾淨。建議全民都要普查幽門螺桿菌感染,可以通過非創檢查手段來進行檢測,如碳13或者是碳14尿素呼氣試驗來進行檢查。一旦確診有幽門螺桿菌感染的,則需要積極**幽門螺桿菌,平時飲食注意不要暴飲暴食,飲食規律,三餐定時定量,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

成都新華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醫生的指導下採用四聯****。可以服用奧美拉唑橘櫞酸鉍鉀阿莫西林和克拉黴素**,平時要注意保持三餐規律飲食,不要吃冷的辣的和油膩的食物,盡量進食一些營養容易消化的食物。

日常注意分餐保護好自己與家人,注意口腔衛生,一般幽門螺桿菌是通過糞口、口口傳播,可以多注意清潔口腔

如何預防幽門螺桿菌?怎樣預防幽門螺桿菌?

1 幽門螺桿菌可以通過口部傳染的,所以人們在吃飯時要用公筷,不要使用別人吃過的筷子,如果家裡有人去檢查身體,檢查出來的患有幽門螺桿菌,要將這個人所使用過的餐具進行消毒,並且不能夠讓患者用自己的筷子去碗裡面夾菜,因為幽門螺桿菌特別容易被傳播。2 除此之外,還要拒絕吃一切沒有煮熟的東西,生吃膳食是有可能...

幽門螺桿菌如何檢查治療,查幽門螺桿菌怎麼檢查?

馬先生是大慶某油田的員工,他的太太去年得了慢性胃炎,當初二人並不知道問題的嚴重性,所以並沒有引起注意,直到後來馬先生也時不時覺得胃部不舒服,還經常打嗝,後來到醫院諮詢腸胃專家,醫生說有可能是太太得了慢性胃炎滋生了幽門螺桿菌,馬先生被傳染了。後來,馬先生又到網上查了一些關於檢查和 幽門螺桿菌的方法,由...

中醫可以治好幽門螺桿菌嗎?幽門螺桿菌可以根治嗎

民間實用土方。胃痛 吐酸 胃下垂 胃竇炎 大蒜頭一次一兩連皮燒焦,再加一碗水燒開 加適量白糖空腹食用,一日二次,連用7天可 12 胃 十二脂腸潰瘍 雞蛋殼30個炒焦研成粉,麥麵粉半斤炒焦,一起抖勻,早晚飯前用。開水沖服,一次2錢 約半調羹 一日二次,一般一付藥可愈,誰說中醫不可以治?淺嘗輒止!褻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