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幽門螺桿菌不能吃什麼食物,得了幽門螺桿菌不能吃什麼食物好

2022-09-05 20:40:02 字數 2137 閱讀 8663

1樓:茉莉說生活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

得了幽門螺桿菌不能吃什麼食物好

2樓:達明輝上海

幽門螺桿菌是人類胃中常見菌種,沒有什麼大害,對食品無禁忌,你可多吃雙岐菌藥品,

3樓:匿名使用者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

幽門螺桿菌主要不能吃什麼食物

4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這是不可以的,幽門螺旋桿菌屬於細菌感染,是需要抗菌藥物來處理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在醫生的指導下積極的進行抗菌**,食物是不能**的,一般可以二連**來**,如阿莫西林克拉黴素等。

**幽門桿菌時不能吃什麼食物

幽門螺桿菌能吃什麼水果

5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可以多吃抗氧化食物,如山楂、冬棗、獼猴桃、桑葚、士多啤梨、石榴、蘆柑、橘子、橙子、檸檬等。

感染了幽門螺桿菌的飲食:

1、多吃抗氧化食物

由於胃黏膜的破壞會增加炎性細胞的數目,令傷口進一步惡化,而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等具有抗氧化作用,會幫助身體對抗炎性細胞,有效提高消滅或減少幽門螺桿菌的機率。所以平時多吃一些橙色、紫色果蔬、喝點綠茶,有助於對抗幽門螺桿菌。

抗氧化食物排行:

(1)、山楂、冬棗、獼猴桃、桑葚、士多啤梨、石榴、蘆柑、橘子、橙子、檸檬抗氧化作用較強。

(2)、櫻桃、蘋果、菠蘿、香蕉、李子、荔枝、葡萄抗氧化作用為中等。

(3)、柚子、芒果、桃、哈密瓜、梨抗氧化作用較弱;白蘭瓜、西瓜、柿子抗氧化最弱。

2、適當補充維生素b12 、鈣和鐵

**幽門螺桿菌引發的胃病經常會用到抑制胃酸的藥物,容易引起胃酸不足,導致身體對維生素b12、鈣和非血紅素鐵(通常**於植物)的吸收能力下降,長期下去容易引發一些健康問題,如貧血、鈣吸收下降。因此,幽門螺桿菌感染者應保證適量動物性食品、奶製品、豆製品以及果蔬的攝入。

3、攝入含益生菌

特別是含有乳酸菌和雙岐桿菌的食物。有研究指出,益生菌可以阻礙幽門螺桿菌黏著細胞的能力,從而減少幽門螺桿菌的數量。富含益生菌的食物有酸奶、乳酸菌飲料等。

需要提醒的是,市場上很多酸奶和乳酸菌飲料中加入了大量的糖,挑選時要注意,盡量選擇含糖量低的。

4、多吃富含歐公尺伽3脂肪酸的食物

三文魚,金槍魚等深海魚、亞麻籽、核桃、海藻、紫菜等,或深海魚油、亞麻籽油、芥花籽油等食物有助補充歐公尺伽3脂肪酸,這種脂肪酸是增加免疫力和對抗炎症的好幫手,幫助腸胃有炎症的患者緩解不適。

6樓:莊嚴君

吃水果是不能殺滅幽門螺桿菌的。

幽門螺桿菌是胃病反**作的根源,老胃藥麗珠得樂常用於**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復合潰瘍、多發潰瘍及吻合口潰瘍等,它還有清除幽門螺旋桿菌的作用,你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也可以另開處方藥以徹底殺滅藏在你胃部的幽門螺桿菌。

得了幽門螺桿菌什麼食物可以吃什麼食品不能

幽門螺桿菌患者日常生活中什麼食物不能吃

7樓:戈燕國

平時飲食一定要注意,生冷油膩的,辛辣的食物都不要吃,盡量吃一些清淡養胃的食物。

搭配 胃泰散 。改善胃部不適

**幽門螺旋桿菌不能吃什麼食物

8樓:百度使用者

病情分析:

這是不可以的,幽門螺旋桿菌屬於細菌感染,是需要抗菌藥物來處理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在醫生的指導下積極的進行抗菌**,食物是不能**的,一般可以二連**來**,如阿莫西林克拉黴素等。

9樓:鞠健柏板叡

胃潰瘍、胃炎的主要**是幽門螺桿菌感染,其他因素諸如遺傳、飲食不規律等,建議服用殺滅幽門螺桿菌的藥物,並保持良好心態,飲食規律,多吃清淡食物,忌辛辣生冷,少食多餐,減輕胃負擔。

研究表明,唾液乳桿菌和植物乳桿菌具有破壞幽門螺桿菌保護層的功能,並使幽門螺桿菌暴露於胃酸之下,使其被胃酸殺死,最終達到**胃炎的目的。

希望你能早日**。

患幽門螺桿菌吃什麼食物好,幽門螺桿菌吃什麼食物好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幽門螺桿菌吃什麼食物好 可以試試吃麥樂詩火麻油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幽門螺桿菌吃什麼食物好處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感染幽門螺桿菌最好吃什麼樣的食物 ...

吃什麼食物能預防幽門螺桿菌

鰱魚 用於緩解胃痛,常用於脾胃虛弱的 尤其適用於胃寒疼痛或由消化不良引起的慢性胃炎。帶魚 補五臟 祛風 殺蟲,對脾胃虛弱 消化不良尤為適宜。胖頭魚 有暖胃 補虛 化痰 平喘的作用。體質虛弱的最好多吃胖頭魚的魚頭,暖胃的同時還能起到 耳鳴 頭暈目眩的作用。狗肉 性溫味甘,具有安五臟 暖腎壯陽之功效,善...

幽門螺桿菌吃什麼比較好,得了幽門螺旋桿菌吃什麼好

首先應該進行 其次,什麼樣的食品都是可以的,但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過甜過鹹的不能吃,三餐要定時定量,希望能幫助您 麥樂詩火麻姜糖膏,你可以去買下。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得了幽門螺旋桿菌吃什麼好 有個比較麻煩的方法,但很好用,我以前就是這麼治好的,首先,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