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怎麼樣籃球練習。快速提高水平

2022-04-12 08:19:43 字數 877 閱讀 9392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運球,慢慢加上胯下運球,後來就,眼看前,球隨手運.........

2樓:

首先要掌握控球技術,然後加上勤奮的練習。在練習過程中,發現自己的問題,慢慢去改正。

3樓:匿名使用者

到**買乙份加農貝克的運球教程

4樓:

哥們 想學籃球是吧 你要有付出的汗水的準備.天天跑步是必須的 練彈跳也是必須的.還有力量可以適當的練下.

最重要的是有個不怕輸的心態.不懼怕任何對手.多思考多果斷多學習.

敢投敢搶敢衝.沒問題的 我也喜歡籃球 加油!

5樓:超級吳尊粉絲

你如果是初學者的話,先把身體鍛鍊好再說,跑步,連腿部力量,和手部的力量,還要有協調性,再練習運球,隨後加上胯下運,慢慢練吧!

6樓:段子手政哥教高中語文

籃球是一項力量性對抗運動。如果你想快速提高的話,需要殘酷的訓練。一力量訓練。

如果有條件,去健身房,沒條件就找個操場,每天跑一萬公尺100個俯臥撐30個引體向上10組100公尺來回蛙跳。二身體素質。壓腿,然後練運球。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先了解籃球這項運動的基本規則,然後熟悉球性,再接著就要開始慢慢的按照標準的姿勢去學習如何控球。具體的網上有許多這種資料,可以去找尋自己覺得適合的

8樓:索耘

控球當然要不斷練習,最好是左右手一起。投籃主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投籃方式,一定要自己感覺到舒服的姿勢

9樓:匿名使用者

先跑步鍛鍊身體,再每天運球增加手感,然後對著自己的朋友煉

LOL怎麼提高水平,LOL如何提高自己的水平

你這個是典型的團戰無腦!一般玩完夢三國的來玩lol的80 都是這個尿性!首先看wcg之類的東西去!先了解美式打法跟韓式打法每個位置的任務!然後從容易上手的英雄開始比如鐵男安妮!然後就是找乙個不怕坑的師傅素質好一點的!電信一區1000勝場的!其他區1500勝場的帶你打!如果你腦子好用1個月就差不多告別...

怎麼才能快速的提高英語水平,怎麼樣才能快速的提高英語水平

1.外籍教師說 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 注意,是無意識地聽 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3.設立錯題本 非常有效 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 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

怎麼樣提高口語水平,如何提高口語水平?

你好,我先來說一下乙個口語學習大致的理論流程 同時也是想跟英美朋友練習口語之前的準備 這也是我跟美國朋友打交道五六年來的經驗總結 首先,是音標發音要準,音標是單詞的基礎。其次,音標發對了之後學習每個單詞時要練準單詞的發音,可以大聲地練習多練習直到熟練,對照磁帶 最好是英美人的朗讀,而且你要定下來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