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2 6w是多少錢,快手收到了2 3w黃鑽是多少錢?

2022-04-12 08:19:44 字數 1975 閱讀 2303

1樓:子墨娛樂

在快手上,1塊錢人民幣等於10快幣,所以這樣換算下來,你在快手上的2.6萬就等於2600塊人民幣。

2樓:

一毛快手上一塊幣等於一毛錢 快手充值,最低充6元60快幣,一塊錢在快手上能買10個快幣 258快幣=25.8人民幣

乙個穿雲箭要2888快幣,相當於288.8元人民幣

3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上1人民幣=10快幣,2.6萬就=2600塊人民幣。

4樓:毅個小伙呵呵

快幣和錢的匯率是10rmb=100快幣 2.6w快幣=2600rmb

5樓:咪姐情感小故事

2.6w是兩千六元,一元是十個快幣

6樓:

2.6萬去掉2個零,也就是260元

7樓:

快手2.6w是2600

8樓:心痛不可悲

應該是2600元人民幣吧

9樓:別說了注定的哦

2.6萬,1k=1000,1w=10000

10樓:匿名使用者

2600元吧10快幣一元

11樓:妹子別走

一比十的比例 自然是2600

12樓:

快手直播,快幣是相當有用處的哦,看到有的直播比較有趣,你可以給主播打賞禮物,但是這些禮物可不是免費的,需要用快幣打賞哦,那麼快手裡邊的1塊幣等於人民幣多少錢?快手10快幣能換多少現金

快手直播快幣和禮物兌換比例:

在快手直播介面我們可以看到快幣與禮物的兌換比例:

目前,1快幣禮物包括:鮮花、棒棒糖、玻璃球、冰淇淋;3塊幣禮物包括:香蕉、幸運星;5快幣禮物包括:麼麼噠和氣球。

首先快手直播送禮物必須有快幣,你需要到充值頁面買到快幣,一塊錢在快手上能買10個快幣,兌換比例就是快手快幣:現金=10:1。

快手收到了2.3w黃鑽是多少錢?

13樓:螞蟻榮耀

快手的黃鑽兌換比例是2000:1,所以快手收到2.3w黃鑽就是11.5元,而且提現還需要手續費,實際到賬10元多點。

14樓:雨天不瞎說

虛擬東西不值錢

快手上605.6w是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快手上605.6w的量,

我覺得大概算百來塊錢。

快手兩百萬快幣人民幣多少錢

16樓:ray的遊戲世界

快手兩百萬快幣兌換需要20萬元人民幣,在充值時1元人民幣等於10快幣。快幣是快手官方的虛擬貨幣,主要用途是在快手相關的應用中使用消費,暫不支援提現。如在直播中收到禮物,禮物會以黃鑽形式轉入賬號,黃鑽可用於提現。

快手不對充值金額做限制,充值額度取決於您所選擇的支付方式中繫結的銀行卡的餘額及支付限額。

17樓:

快手上一塊幣等於一毛錢

快手充值,最低充6元60快幣

18樓:勵君豪

快手200萬快幣,人民幣多少錢?其實200萬快幣也挺多,是200塊錢

19樓:代充

等於20w哦,望採納

快手65級需要多少錢,快手等級64級要花多少人民幣?

快手直播送禮物必須有快幣,需要到充值頁面買到快幣,一塊錢在快手上能買10個快幣,兌換比例就是快手快幣 現金 10 1。快手id公升級快手號可以將這一串數字改為字母,或者字母加數字等形式,快手帳號的唯一憑證,可以設定更有趣 容易記憶的名字。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 快手平台認定為無效部分的水流 包括...

1 5w粉絲的快手號能賣多少錢,乙個1 5w粉絲的快手號能賣多少錢

快手賬號粉絲也並不是以單一的標準來評定,如果是普通賬號的粉絲,就算是活粉也可能只賣得上幾分錢,就以3分錢乙個粉絲來計算的話,1萬粉絲的賬號也就值300元錢。但如果快手賬號具有高度的行業垂直性並且粉絲屬性非常明確的,這種賬號的價值就要綜合來評判了。要乙個8000 9000的賬號,好商量 9.8萬快手號...

送1314該是人民幣多少錢,快手裡送主播小可愛要多少錢人民幣?

你問這個數字的話,就是送一千三百一十四人民幣,也可以送十三塊一毛四。快手裡送主播小可愛要多少錢人民幣?快手禮物小可愛1快幣乙個,1快幣等於0.1元人民幣。快幣與人民幣的兌換比例為10 1,即一元人民幣在快手上能買10個快幣。注 快手直播送禮物必須有快幣,需要到充值頁面買到快幣。快幣充值方法 2 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