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卡收到了手機不能啟用,為什麼我的信用卡到了無法啟用,網上,手機都無法啟用》?

2022-04-12 08:19:40 字數 2593 閱讀 8828

1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信用卡,若已核發卡,收到簡訊要您去任意招行櫃檯面簽,需要您在櫃檯辦理面簽啟用,請本人帶面籤簡訊,身份證原件和信用卡去任意招行櫃檯辦理。

2樓:露甲亦子

你好 需要帶著身份證去銀行啟用 求採納 謝謝

3樓:深望的家

網上買的卡的話 還需要拿身份證啟用的

4樓:愛尚攝影機構

你得啟用才可以啊,去營業廳就可以

5樓:張敏鑫鑫

可定不能呀有些證件手機操作不了的

6樓:洪保玲

有可能是卡或手機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奮鬥,天空依舊美麗,夢想仍然純真,放飛自我,勇敢地飛翔於夢想的天空,相信自己一定做得更好。

2、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

3、品味生活,完善人性。存在就是機會,思考才能提高。人需要不斷打碎自己,更應該重新組裝自己。

4、寒窗苦讀數十載,秉讀詩書千萬冊,日夜奮進辛勞悴,只為今朝提名時。高考,穩的是心,用的是技巧,冷靜的是思想,沉著的是頭腦,高考時就像平常一樣的對待,

為什麼我的信用卡到了無法啟用,網上,手機都無法啟用》?

8樓:拿兔子說事

是不是外地的擔保公司給你辦的信用卡?

如果是的話,那你上當了。

他們給你的是假卡。

現在許多**冒充外地擔保公司行騙的。擔保公司是只可以做當地業務的。

你應該是上當了。不信打客服查一下你的信用卡,肯定查不到。

9樓:速郎

啟用只能打客服或者到櫃面辦理

為什麼卡啟用不了

10樓:諸葛易綠倪奧

正常來說,預付費的手機卡插入手機撥打乙個收費**就可以啟用使用的,後付費的卡在你成功辦理業務之後就已經啟用的。你插入手機中沒有訊號顯示的話,或啟用sim卡提示「啟用失敗」的原因有:

1.sim卡不支援該啟用方式,你可致電當地客服10010了解其他的啟用方法。

2.sim卡可能已損壞,建議你先換機測試一下,如果也是沒有顯示,建議到當地聯通營業廳補換卡使用的。

我換卡後手機不能啟用怎麼辦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大部分手機開機後根據提示進行操作即可啟用手機,個別手機需要插入sim卡才能啟用,例如:s9、note8等。

12樓:牛乃心

你當前的**卡開通了網路,如3g或4g的話,在沒有連線無線網路的時候,可以在頂部的狀態列中看到流動網路的話,也可以直接用它來連線網路,完成手機的啟用。也可以去營業廳問一問

13樓:

如果是換新卡的話需要到營業廳啟用。

14樓:基本vb那你奶奶

找買手機的,如果是網上買的就找客服解決,看到你解決的

15樓:在德夯苗寨山地越野的蓮藕

卡是否有汙物,卡槽壞了,sim卡與繫結手機的執行商不一致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營業廳叫他們給你弄啊,或者是你說話有什麼東西阻擋了,謝謝採納

17樓:吾璟

你的手機集合有點慢,那就拿去,我去維修店就行了

18樓:黑魂

可以啟用的,不行找營業廳的幫你

19樓:歸脈山guan主

到售後服務中心找客服檢測一下

20樓:捨棄無關

你的手機是不是支援你的**卡?比如說移動手機是不能支援電信卡的

21樓:來自紫金山惜玉憐香 的三角楓

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啟動試一試

22樓:日月移動

去移動公司營業廳辦理

23樓:ho羿

去手機店,有可能是手機讀卡壞了

24樓:d浮塵

重啟一下或者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25樓:手機使用者

營業廳去一趟他就給你弄了

26樓:

再換一部手機試試,也許就好了

27樓:城中村村長

另外換一張卡,再試試

28樓:

這個還得去聯絡業務員

我的聯通大王卡今天收到已經啟用了為什麼是無服務呢?

29樓:中國聯通

如果確定啟用成後還是顯示無服務,有3種可能:一種是卡片本身質量存在問題,第二種是手機卡槽和卡片不匹配,第三種是手機卡可能是電信定製機,不支援聯通和移動卡,建議插其他手機測試,如果卡片問題直接去當地自營廳更換卡片。

為什麼我的手機簡訊收到了,卻看不見簡訊

手機時間是否被重置了?如被重置找到被重置的時間時的簡訊,應該在那裡。我是查了好多回答才找到的,為方便以後查詢的人,特意挖此墳。1。您的手機簡訊記憶體已滿,只能收到不能顯示 可能性很大 2.您收到的不是簡訊是而是彩信 可能心很小 3.接收簡訊的線路改變了,簡訊有個設定是設定簡訊線路的哦,可能要調一下那...

為什麼電信手機不能用移動聯通的卡上網

網路制式不同,電信的定製手機一般都進行了鎖網,是專卡專用的。聯通網路制式 聯通td lte,聯通fdd lte,wcdma,g 流動網路制式 移動td lte,td scdma,g 電信網路制式 電信td lte,電信fdd lte,cdma2000,cdma 移動 聯通有個相同的制式,是2g網路,...

為什麼我手機收到自己的手機號發來的簡訊

親您好,如您表示為接收到139郵箱給您傳送的與節氣相關簡訊,建議您可登陸139郵箱 日曆 左側的 訂閱日曆 檢視是否訂閱了 24節氣養生 公共日曆,如是建議您可按需保留或退訂。日曆提醒簡訊如只是給本機號碼下發則不收取費用哦 因為你手機是白痴手機 這是從網上自己給自己發的簡訊,如果不是你朋友惡作劇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