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裡什麼時候喝奶有助於長個子,一天的什麼時候喝純牛奶才最有益於長高

2022-04-12 00:00:10 字數 4482 閱讀 998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親愛的樓主。我20歲都還可以長不少的,因為男生發育25-28歲才停止完全……怎麼樣都有希望的!!況且你才15 156肯定可以長高啊!!!

暈死。按我說的做170都沒問題!

要相信你自己,什麼醫院的骨齡這些都是狗屁騙錢的來著,最重要後天的鍛和飲食

我看了這麼多的回答,都很有道理,不過我的是我自己的經驗而且實踐證明成功的

你能照我說的做,我保證你可以長高的!!樓主!!請相信事實。

下面我是我的經驗:

以前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57,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

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

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7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

並且我18--22歲還長了5釐公尺,到20歲時長了半釐公尺

我現在23歲,178cm,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我用的這些方法,效果有目共睹的

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

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

2樓:

晚上喝是最好的.

1,晚上12點至2點是長高的最佳時間。所以臨睡前喝杯牛奶,即有住於睡眠,又可利用於睡後的長高時間。

2,牛奶含鈣高,什麼時候喝都不白喝,但不要空腹喝,因為空腹喝牛姐,腸胃來不及吸收營養。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是長的慢的,而且普遍長的慢的都長得高,牛奶早上和全麥麵包一起喝,晚上睡前一到兩小時再喝,早上起來做點拉伸運動,多打點籃球等彈跳運動。

祝你好運

4樓:怪獸修車日記

早上早餐前和晚上睡覺前

5樓:尋覓

晚上,睡前喝一杯會比較好

一天的什麼時候喝純牛奶才最有益於長高?

6樓:福福是

您好,成長時期每天攝取500ml以上的牛奶,並且在晚上睡覺前喝效果更好。想長高的話不能只是靠吃這一方面的,對長個來說除了給予充分的營養還要堅持不懈的運動。在睡前通過做成長伸展運動可以釋放白天受到的壓力,從而更好的成長。

7樓:蒙牛乳業

睡覺前喝牛奶最好。

牛奶也分有不同的等級,目前最普遍的是全脂、低脂及脫脂牛奶。目前市面上牛奶的新增物也相當多,如高鈣低脂牛奶,就強調其中增添了鈣質。

孕婦喝牛奶有利於腹中寶寶的生長發育,建議準媽媽早上在欣賞胎教**的時候不妨喝蒙牛優益c,因為這個是可以促進腸道蠕動的。

喝牛奶是孕婦補鈣最好的方法之一,牛奶的營養價值高,含有豐富的鈣元素。

晚上幾點喝牛奶有利於長高

8樓:小度知道行家

個人抄認為晚上喝是最好的。因為晚上12點至2點是長高的最佳時間。所以臨睡前喝杯牛奶,即有住於睡眠,又可利用於睡後的長高時間。

當然,牛奶含鈣高,什麼時候喝都不白喝,但不要空腹喝,因為空腹喝牛姐,腸胃來不及吸收營養。

這也是幾年前打算增高,看了不少資料總結出來的。

想增高,光喝牛奶是不夠的,適當的體育運動,早睡的習慣都是很重要的,我剛剛說過,是晚上睡眠的時間長高,所以你不睡覺是很難長高的。也不要以為12點開始高長,就12點睡。人身要經過兩個小時的淺睡眠狀態,才能深睡。

而長高是要求深度睡眠的。

運動:可以跳繩、打籃球

飲食:可以多吃一些水產品

9樓:網際網路專家歲月

lz你好

早上是最好的

。牛奶中的鈣質及其豐富的營養可以促進長高,但版這不保證肯定能長高,因權人而異。

不過喝牛奶是對身體有很多益處的,只要你不是很胖,每天喝一杯真的挺好。

晚上喝牛奶可以促進睡眠,讓你休息得更好,睡的更香。殊不知,良好的睡眠也是長高的必要條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17歲還copy是行的,因為骨骼還bai在發育。注意補鈣哦~du~~喝骨頭湯啊什麼的都zhi行啊!

但是呢,

dao除了說補鈣,長高也要看基因的,遺傳因素對身高是有很大影響的。

練瑜伽也有一定的效果,可以拉伸背脊。

平時走路抬頭挺胸,不要低著頭走路哦,有精神氣的話讓人看起來也比實際身高要高一點(*^__^*)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不會有明顯的效果,個子的高矮是由父母遺傳和個人骨骼鈣版

質等等因素形成的。不知道權你多少歲,如果沒超過29,可以多補充31種營養,主要成份賴氨酸,能促進骨骼生長速度,它不含激素,沒有***,口碑也是相當的好,同時加強運動,保證高質量睡眠。

12樓:李宛柏

喝一杯就可以啦,喝太多不好容易上廁所和眼睛浮腫

一天裡什麼時候喝牛奶比較容易長高

13樓:孕育說

什麼時候喝牛奶長高,早、晚是喝奶的最佳時機,早餐時喝奶,給一天的活力提供充分的營養保證;晚上喝牛奶,不但有助於睡眠,而且有助於人體對其營養成份的吸收,有效促進人體長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晚上十點後是人體修復和少年兒童生長期

喝牛奶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多數是遺傳的,當然看後天的努力也會增高,

16樓:hd厚德漢方

早晚各一杯有利於身體的生長發育

一天中,什麼時候喝牛奶有助於長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晚上喝或者早上和晚上喝的話效果不太明顯,最好的話是早上哈,早上是乙個喝牛奶的最佳時期,這個樣子的話有助於長高,平常還要多注意運動。

一天中什麼時候喝牛奶比較好,有助於長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配麵包吃,臨睡做營養補充,這二個時間補鈣最好,對長高有利。

19樓:張盛傑

一定要在吃過飯後喝牛奶,那樣有利於吸收

20樓:紫眸_柒

早晨和睡覺前,多曬曬太陽也可以長高

每天什麼時候喝牛奶個子長得快?喝多少最好?還有什麼可以長個子的法子就說出來... 我

21樓:紅塵親切

牛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鈣質,對長身體還是有幫助的。

只要不空腹喝就沒什麼問題。

我覺得萬家寶那個訂的高鈣奶還是挺好的,防腐劑特別少因為不喝的話第二天就壞了,小瓶的量就可以。

其實最好的長個子方法就是伸手夠東西,比如踮起腳尖,假象你的上方有個東西,雙手努力地去夠著摸,這個對拉開骨縫特別有好處。

樓主你才15歲,肯定還會長的,人家說二十三還竄一竄,二十四還猛一猛呢~

22樓:

喝牛奶,並不會幫你長的快,但是,多做一些跳躍運動可以幫助你長高,比如跳繩、跳高等。

23樓:奧巴奧巴巴巴馬

告訴你一絕的,絕非開玩笑。

倒吊起來,肯定長,每天都倒吊一段時間。

想長個是要付出代價的,比吃什麼都好使,不信你試試。

24樓:0斌0寶

晚上睡覺前喝一杯牛奶 沒事去鍛鍊 打籃球就不錯 羽毛球也可以 反正做一些奔跑 跳躍的運動就可以了 在說你現在才15歲不要緊的 有很多人都是猛的一兩年才長上來的 我就是的 呵呵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25樓:那抹陽光下

營養要全面、均衡,不挑食,做適量運動

26樓:張芝寶

適量運動!吃田七燉雞

2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認識你耶!!!你信不信?呼和浩特的小女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affsdffdgsdfgsgfg

一天中什麼時候喝牛奶最好 最能利於長高

29樓:水中魚

牛奶中鈣的含量較高,對於身高有幫助,但是提高身高不能光指望這個,綜合營養平衡和適當的體育鍛煉也很重要。牛奶,尤其是純奶,有助眠的作用,晚上睡前喝最好。

30樓:店家幫辦

不建議長期喝牛奶,時間長了,容易引起糖尿病,大部分醫生和營養磚家不會告訴你這個真相

一天當中什麼時候喝蜂蜜最好,什麼時候喝蜂蜜水最好?

蜂蜜可以直接吃,也可以衝蜂蜜水喝,最好用40 的溫開水或涼開水沖服蜂蜜水。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用涼開水沖服蜂蜜水,能消暑解熱,是很好的清涼保健飲品。蜂蜜水最好在飯前1 1.5小時或飯後2 3小時喝,運動員或體力勞動者,在參加運動或勞動前後喝蜂蜜水,能增強體力和迅速消除疲勞。睡眠不好的人可以在晚上睡覺...

一天當中,牛奶什麼時候喝最合適,一天當中什麼時候運動最合適?

一般早上喝牛奶吸收最好,但是早上不要空腹喝牛奶 一天當中什麼時候運動最合適?一天中最佳的運動時間是什麼時間?建議鍛鍊早上9點到10點左右鍛鍊,下午4點6點鍛鍊也很不錯,這個時候人的體力也最好。很多人都有晨練的習慣,早晨鍛鍊從時間上來講,一般不會影響正常的工作和學習,而且可以促進人們更快地由睡眠狀態轉...

一天當中什麼時候喝酸奶最好,一天中,什麼時間喝酸奶最好啊?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有喝酸奶的習慣,經常喝酸奶也對身體健康有很多好處。而一天中喝酸奶的最佳時間表分別為早上 晚上和飯後30分鐘 2小時。根據自身情況選擇最佳喝酸奶時間,能夠讓酸奶中的營養物質在體內發揮到最大效果。1.早上 01早上是最需要營養的時候,而酸奶中含有大量人體所需要的營養元素,所以早上喝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