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那片寶藍色的海洋,我深愛著

2022-04-12 00:00:10 字數 1436 閱讀 5429

1樓:我是唐僧

在我眼裡,海總有著它獨特的韻味兒。何為海?在你無奈地在蟬鳴中昏昏欲睡時,耳邊清晰地聞到一縷不摻雜音的純淨的風,你會感到它的藍色:

在麥田中享受最獨特的金色時,也許你感受不到海,可那翻滾著的,不就是麥浪嗎?那是最為鼎盛的海,可以說,在這個喧囂嘈雜的城市裡,我們隨處可以聆聽到海的韻味。

那是乙個熱的煩心的天兒,要知道,在這麼乙個三伏之夏,就算吃幾口雪糕、吹幾下電扇,你也會感到無窮的愜意。我來到岸邊。人們大概都會這麼想—整個沙灘「黑壓壓」一片,像煮餃子一般,「撲通通」條下了水。

你幾乎找不到乙個立足之地。到處是遮陽傘,到處是歡聲笑語,你可以感受到人們有多麼迫切的想鑽進大海的懷抱裡。

幾番周折,我終於擠到了海岸邊,望著遠處的海,不禁有些冷颼颼的,海風,帶走了這些天積囤在心上的煩悶,也帶走了我金紅的暑氣。完全是乙個全新的世界。我急不可待地撲向大海—大海,並沒有想象中那樣的冰冷,而是溫水一般的滋潤。

大海媽媽,那是你體溫的餘熱嗎?我抱緊泳圈,任憑海浪拍打,我舒了一口氣,看了看久違的藍天,心懷是無比的開闊,好似能包納萬千。這時。

不只是哪多調皮的浪花蕩漾上了臉頰,又順勢遛進了唇齒。「呸—」我立馬起身,伸出舌頭兩隻手來回地叨登,海,這個調皮的小精靈,它總愛惡作劇地讓別人感受到它可愛的鹹味兒。又乙個大浪撲來,我被送回沙灘上。

沙子的感覺是多麼奇妙,雖說不及海南的「玉屑銀沫」,但也別有一番情致。鬆軟軟的質地,腳丫滑滑地小心地踏在上面。生怕驚動腳下的這一方家園。

我索性躺在了上面,閉上眼,聽還風在耳邊吹著小曲兒,聽海鷗在遠方低空長唳。你完全融入進了這美好的世界,夾在著天海之間,忘記了汽車的尾氣、可笑的煙塵,只有那忠實的一抹藍色,伴你進入甜蜜的夢想—是的,在這樣乙個世外桃源裡,你不可能想不到美美地睡上一覺。

我不僅羨慕起那些濱海的漁家,清早劃著小木舟告別小木屋,與各種魚蝦遊戲到傍晚,夕陽放射出那獨特的一綹餘暉,再在晚霞的身影裡滿載著正船的「勝利品」回到安樂的小窩。最值得羨慕的是晚間的海風,緩緩地吹動你的簾布,安然入睡,我相信,這樣的漁家是絕對不用買空調的。

想著想著,我再次回到了海浬,再次沉醉在舒適的藍色裡……

大海為什麼是藍色的 作文

2樓:東師陳老師

每當我去大海邊遊玩的時候,都會發現海水是藍色的。我想:大海為什麼是藍色的呢?我翻閱了一些關於科學方面的書籍,找到了答案。

原來,太陽光是由赤、橙、黃、綠、青、藍、紫組成的。當太陽光照在海面上時,由於海水深不見底,具有很大的重量,所以會產生很強的吸引力,將陽光中許多有色光吸收了,但是惟獨不能吸收青色和藍色,它們漂浮在海面上,看上去,海水就是藍色的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我們遇到什麼不懂的問題,需要自己找答案,不能光問別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藍色大海,在陽光的照耀下,公升騰起淡藍色的霧靄,青光浩淼,浮光耀金.這藍,多麼鮮潤,多麼深厚!她蘊蓄著奇異的力量.

這醉人的藍啊!我真是心曠神怡了.

14歲的我深愛著你

年齡還小,應該把心放在重要的事情上!不要認為你最愛的是她,你現在還不懂要怎樣戀愛 當你真的大了,明白了愛情需要的是什麼的時候,你會發現你還會很用力的去愛其他人,人的一輩子不會只愛乙個人的!你現在的感情也許很純潔,但你並不懂什麼叫愛!我希望你不要再去想感情了,你們年齡都還小,她都不知道她要的是什麼,她...

我結婚穿的寶藍色西服我搭配酒紅色襯衫可以嗎

覺得還行。我也覺得這樣搭配挺好看也挺顯眼的 寶藍色西服適合配酒紅色襯衫嗎?我結婚穿 可以啊,我剛剛結婚,我老公就是穿的寶藍色西服配酒紅色襯衫,這樣才喜慶嘛 我馬上結婚 酒紅色的套裝西服 可以配寶藍色皮鞋嗎 酒紅色的西裝配寶藍色領帶是可以的,鞋子建議還是以黑色為佳。新婚快樂,不會好看的?穿黑色謝謝採納...

我現在深愛著我的男朋友,如果以後我們不能在一起了我應該怎麼辦

不要去計較以後怎樣?只要你們現在彼此相愛!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人最美好的就是有一段美麗的回憶!不能在一起了說明不再相愛了,那就不存在怎麼辦的問題了,那就愛誰誰吧,也可以說 順其自然 或是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你這個問題說明你對你們之間的感情沒有信心。既然相愛,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