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兩個月了,查出有先天性心臟病,好象是房缺9MM,請問手術費用大概多少,最佳手術時間

2022-04-11 21:56:39 字數 1105 閱讀 6612

1樓:

我家親威的孩子就是先天性心臟病,好像還比你嚴重呢,在沒**之前,前面有雞胸,孩子的臉色也呈現紫色,他家的孩子在五歲那年去了北京,頭一次大夫說孩子太瘦小,得體重得達到十公斤,在大點去動的手術。等了一年做的手術,效果非常好的,也長大了高了,臉色也好了。他家大概花了五六萬吧。

但是他家的孩子是很嚴重的,前面和後面各開一刀。我想你家孩子不是很嚴重,應該錢會少一些的,至於動手術的時間,聽一聽大夫的說法,在看看孩子的身體條件,你家的一定會成為乙個聰明健康的寶寶。

2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平時加強看護;定期檢查自身修復情況;

適時手術修復。

手術費大概要10萬;最佳是三歲左右。

3樓:心血管病醫院

孩子平時有什麼明顯症狀嗎?房間隔缺損是先心病中比較常見的一種,孩子的情況可以半年後到醫院複查,若病情發展較重較快,就需要考慮及時**;

建議到就近的大點的醫院和專科醫院了解下**情況。

我女友查出先天性心臟病、手術費要10萬這錢誰出?

4樓:蠶她爸

當然是得先天性心臟病出啦,不過,如果你願意出,也是可以的。

你好我想問一下,我家孩子先心病,房間隔缺損4公釐,室間缺損10公釐。手術費用需要多少?農合報銷比例是...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先心病,房間隔缺損4公釐,室間缺損10公釐。**的費用在3萬元左右,僅供參考。新農合報銷的比例最好是諮詢當地醫保部門。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6樓:

你好,我也是先心病患者,今年在合肥做的手術,我房缺9mm花了1.9萬,用新農合和大病補助報銷了1.4萬。

報銷要帶的東西有,出院小結,入院清單,醫保卡,身份證,出院時的總清單,大概就這些,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左心室缺損,在濟南省立醫院做的手術,花了1.5萬。手術非常成功。

具體的報銷應該諮詢當地報銷部門。住院期間的一切手續單據,必須全部保管好,報銷會用到。希望孩子可以早日**!

寶寶兩個月先天性兩隻耳朵不一樣怎麼辦

說的是孩子的外形吧,沒事的,長長就好了。寶寶兩個耳朵長得不一樣,怎麼辦 世界上本來就沒有長得一模一樣的事物 因此你說的不一樣是什麼情況 明顯差異,影響功能或者美觀就去醫院檢查一下 寶寶兩個耳朵長得不一樣,這正常啊,有很多孩子長得都不樣,有的乙個像媽媽,乙個像爸爸,公平呢。不影響美觀。你要注意的話,你...

我的孩子兩個月了,喝了月的蘋果水,梨水

蔬果汁的新增 4個月後可給寶寶加果汁。嬰幼兒不宜喝市場上的合成飲料,要用專門的嬰兒飲品,或自己鮮榨的果汁且需兌水1 1稀釋後才能飲用。還可自製蔬菜汁,2個月就能喝了。方法是將新鮮的蔬菜洗淨 切成小段,加水煮透,取菜汁 僅僅是汁 飲用,如芹菜汁對便秘有效,胡蘿蔔汁對腹瀉有效。滿6個月可新增混合果汁。輔...

我的物件兩個多月沒有來月經,我物件兩個月了都沒來大姨媽是怎麼回事?

都兩個月沒來月經了為什麼不去醫院檢查啊?就算不是懷孕也是月經不調很嚴重的了啊,知不知道女孩月經不調對身體傷害挺大的呀?時間長不來有可能有生命危險呢。要我看差不多是懷孕了,不管怎樣都應該去醫院看看啊,真不知道你到底愛不愛你老婆。有的人懷孕妊娠反應比較明顯,有的人不明顯,你老婆可能是不明顯的,但也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