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和我分手兩個月了,我和她都是初三的學生,還是一班的,現在我很難受,應該怎麼辦,而且面臨中考

2021-03-26 18:23:03 字數 5217 閱讀 3887

1樓: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擺脫陰影,好好學習。

心痛是難免的,可是不能讓這件事一直困擾著你,最好你能搞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你們感情的決裂,不管錯在誰,如果已經無法挽回了,那就盡快忘掉他或她,畢竟這件事已經成為歷史,無法改變,再傷心難過也無濟於事,所以要振作起來.也許你會發現有時失去也是一種解脫,也是你開始另一段感情的基石.

如果當你能在想他(她)時不再覺得傷心難過,而是覺得很快樂,並能真誠的祝他(她)幸福,到那時,你,已經擺脫失戀。 也希望能記住一句話:失戀不是痛苦的,而是快樂的,只要你的心也是快樂的。

2樓:豌豆小轉

你要知道她走了就走了,你自己還得努力,陪伴最後才是好的

3樓:爽朗書域

現在有點時間求她回來,要不然你心情糟糕,考試容易精神不集中,導致成績下降

4樓:寧陽張艷娜

無為而治。放棄。被動的一種解決方法。 人生以大事為重。目前不要糾結感情。 放下吧。

5樓:夜二八

天下何處無芳草,男人該放下就得放下,不屬於你的永遠都不會屬於你。

6樓:閉眼聽微風聲

你們早戀啊,為什麼分手啊?

女朋友還有兩個月就要中考了,我現在是高一,我該做些什麼或者說些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1,英語和數學,提前準備預習。

2,可以買:北京教育出版社《基礎知識手冊》等基礎性強的教輔,只用一套。不必買一大堆,只求精簡實用。

3,可以提前上網看些歷年中考考試卷和中考考試說明大綱。提前進入應試狀態。做到心中有底。

三從一大——一切從難,一切從嚴,一切從實戰出發,大運動量訓練。

4,語文和英語的語法,要掌握。主謂賓定狀補,不定式,從句,直接引語和間接引語等語法主幹要深入骨髓。固定片語和常用短語一定要記住,生詞可以每天不定時反覆記憶。

5,數學的公式中,除公理之外的定理,推論一定要自己推理出來。課後習題要快速正確完成。要做到知其然和知其所以然。

6,中考的題目源於教材,難於教材,百分七十以上是基礎題和中等題,教材是重中之重。

7,中學英語和數學是大多數實用性強難度大專業的重要基礎課,對以後選擇專業至關重要。是起到戰略核心作用的學科。

記住一句:萬變不如其宗,先整理好考試大綱,制定可行的目標,用田忌賽馬的方法對付考試,先吃肉再啃骨頭。平時可以多看一下巨鹿之戰或薩爾滸之戰,憑他幾路來,我只一路去。

這樣才可將注意力集中。

心靜不下來,一種方法:參考一下西楚霸王項羽,破釜沉舟,九戰九捷。俘殺四十萬秦軍。

武聖義絕關羽,溫酒斬華雄,斬顏良,誅文醜。過五關斬六將。把考試當成一場戰爭來對待。

用氣勢帶替心浮氣燥。

8樓:沉默小衛

以親人的角色幫助!愛情親情都是動力!限制所以愛蜜行為!

也可以少點見面!多說鼓勵的話!但不能離太遠!

青春少女情感不穩定!穩定加深純真愛!以後走上社會也不會分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特麼特心塞啊,我乙個大學生還是單身狗,:-(,給她做榜樣

10樓:許糯

讓她開心點,最好帶她出去走走談談心,j

大家好啊,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馬上就要中考了,大概還有兩個月時間

1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充實美好而又刻骨銘心的一年!同學,恭喜你邁入學習生涯的第乙個重要轉折回點,作為過來人答

,根據您的情況,簡單談一下我的看法:

1、首先,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平常心對待得失。不要讓時間的緊迫感亂了陣腳;

2、其次,認真聽講,虛心求教。上課認真聽講,聽不懂的,一點一點的啃,聽不懂的慢慢學,**聽不懂就鑽研**。認真完成作業。平時假期一樣啊,放鬆嘛,學的時候好好學,玩的時候瘋玩;

3、從基礎抓起,在學習初三知識的同時,多多翻閱學習初一初二的基礎知識,不懂就問。

4、樹立自信心,首先認識到自己的不足,看到自己的短處。

5、吃一塹,長一智。要學會取長補短,多練習,多總結。

6、有志者事竟成,一定要堅持追隨自己的夢想哦,加油吧少年!

兩個感情出現問題,分手兩個月了。兩個人之間有誤會,女朋友不見我。我用寫信的方式解釋?是不是有點墨跡

12樓:岑今岑

所謂幸福,是一種感觀,它取決於你對事物的看法,你是否能有幸福感,是你回饋事物的反應,這之間存在著真誠,你所做出的反應就能體現你的幸福感,你若幸福,你的真誠將打敗所有不屑的事物,沒有不幸福的人,只有不夠真誠的人。

13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不會,這樣更能打動人,更有效果和收藏意義。祝早日和好

離上海中考還有兩個月時間,初三學生還有提高的空間嗎

1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有的,可以說最重要的就是最後這兩個月。堅持下去就會有提公升。

我女朋友懷孕3個月了,我想和我女朋友分手,因為我女方爸媽要我十萬,我沒有,女朋友也叫我去借,

15樓:劉雲實

沒錢,就等孩子生下來去拿證,連丨o萬都拿不出,你也不是個努力的人,這女孩還肯跟你,分手,估什你邊找不著怎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錢給他們家,他爸媽應該還會給她的,到時候不還是你們的嗎?!你和她分手,找下乙個說不定找你要20萬。

17樓:匿名使用者

聽建議吧,這女孩願意為你懷孕3個月,你好好想想她付出了多大的身心代價。十萬,在現在貨幣膨脹時代,不算什麼,大膽的借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一定是個渣,其次這種父母也是,賣女兒嗎?!

19樓:詮釋何為謊言

你為什麼要和他分手?都懷了你的孩子,作為旁觀者的我來說,我感覺你這樣是不對的。10萬對你來說確實有點壓力過大。

但是你可以分期還上,如果他的父親不同意的話就是想為難你,算了,我是乙個旁觀者,不應該打亂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錢的事應該商量一下吧 離開誰不對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代十萬不算多 有的還要買房買車 那可是很多個十萬 已經懷孕了就應該負責 你是男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給個毛線,剛剛樓上有個兄弟說:錢給他們家,他爸媽應該還會給她的,到時候不還是你們的嗎?!真是想得美啊,她要是這麼好就不會讓你去借這十萬塊,這十萬塊是彩禮錢麼?

怎麼感覺是因為懷了你的孩子想拿你一把啊(就是想敲你一筆的意思)。事情一碼歸一碼,孩子是無辜的,但是別因為有了孩子想坐地起價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十萬,你給他。前提是,你倆結婚以後,這個債務你倆共同承擔!你問他願不願意?還有,你丫女朋友肚子都被你幹大了,你還要分手,這就是你的不對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藉口,你得負責任,這個時候你說分手,你女朋友得多傷心

25樓:幽默關

你這是很不負責任的的一種行為 如果你們之間還存在著那麼一點愛這個彩禮就不是什麼問題說什麼彩禮都是藉口

26樓:罪人還是罪人

不會啊,給他墮胎錢就夠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

28樓:續緣心理諮詢

這不能說報應,只能說是不負責任的表現,有了孩子就應有責任,至於彩禮,十萬是多了,你要說服你的女友,讓你女友去說服她父母,你說借了以後還是兩個人的負擔,為了孩子,相互作出讓步。

29樓:逗比廢柴君

十萬誒!才十萬誒!算多·

女朋友堅持兩個月再和我見面這正常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的,男女朋友一天不見都會如隔三秋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很正常,他再玩心理戰

3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有情況 身體上問題的機會大一點

33樓:ok超級女神經

你有問過是為什麼嗎?

又瘦臉針中毒的麼?我怎麼這麼難受,快兩個月了

34樓:一絲不苟憨態可

建議就bai醫**。

du打瘦臉針後要注zhi意以下幾點:

1、打瘦臉針dao之後的4小時內,應該避

版免臉部權按摩、睡覺及頭部前傾和運動,以免肉毒桿菌(botox)流散。

2、注射瘦臉針之後,不要在注射部位進行冰敷或熱敷。

3、瘦臉針後24小時內避免劇烈運動。

4、注射完後暫時不要做三溫暖。

5、打瘦臉針後6小時內,不宜洗臉,不要化妝,避免觸控注射部位。

6、頭部改變姿勢的次數愈頻繁的人,注射的效果會愈差。

7、注射後避免吃硬殼類食物一週內禁食辛辣、海鮮等食物,忌菸酒。

8、打瘦臉針後要遵醫囑定期到醫院複診。

我和他分手兩個月了,難道分手後就一定要斷絕聯絡嗎?

35樓:對面來了個誰

看到題主的問題最後的處理結果是:該做的我都做了,見了最後一面,沒有啥子遺憾和後悔的事了,把所有還沒有刪的我都刪了,該翻篇了,我要開始新的生活了。

所以,我就不從給題主解答問題的角度來回答了。我想聊聊從另外乙個角度看斷絕聯絡,那就是「斷聯」在挽回過程當中的作用,以及「斷聯」的使用場景。

在挽回的過程當中,斷聯是一種重要的技術。感情出現問題,斷聯可以緩和關係,化解危機。但是斷聯有著嚴格的使用場景,如果使用不當,會產生反作用。

不僅起不到挽回對方的效果,甚至會讓情況越來越糟。

在一段關係出現了嚴重的問題之後,雙方都會感到痛苦,特別是付出較多的一方,當自己的付出得不到良好的回應的時候。很容易出現"止損」(隔離)行為,也就是通過主動放棄,主動離開對方,來降低自己的投入,減少自己的痛苦。

36樓:白雲稱豬

花開花落,不過一段距離,

悲歡離合,也只是時光裡的流沙,

握住的,便珍惜;

散落的,便不再去沾惹。

如果忘不了,別難為自己,

找乙個好天氣,就讓陽光曬乾回憶,思念安息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兩個月了,我想和她和好,但不知道怎麼發簡訊向她認錯,不知道怎麼開頭,求支招

你好,白芳菲很高興為你解答。愛你的那段歲月 是我最後的奇蹟 讓每乙個人 都會渴望有人陪伴的季節 今年 又帶著溫暖與寒意 再次來臨 令人想起 當我們還很稚氣 一無所知地 彼此歡笑著 相偕而行的那些日子 襲上心頭的這股痛 究竟該如何解釋才好 獨自在白雪裡 即使在天寒地凍的夜裡 繼續愛你 是我最後的勇氣 ...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兩個月了是她提出分手的當時她說她累了現在她和她原來的男的和好了我不想放棄我該怎

既然是她提出分手,那首先你自己應該先好好反省一下,看到底你們之間的問題到底出在 再者,你女朋友是在你們分手多久後她和她前男友和好的呢?如果是在短時間內的話,那你最好考慮一下這樣的女生是否值得你吃回頭草 如果你認為她確實值得你珍惜的話,你就好好想一下你們之間的問題,為你的女友所改變 戀愛都是有熱戀期的...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兩個月了,我很愛她,想挽回這段感情我該怎麼做啊

對於你們來說現在年紀是比較小,你89年的,22歲,感情上的事還真的不能獨檔一面,如果你們是真實相愛的,不妨雙方慢慢來,如果過了兩三年之後,你們的感情還能維持下去的話,相信對方父母會同意的,時間會慢慢改變現在的決定,最重要的是你們自己,而不是父母的同意和不同意,父母的意見只是參考面己,畢竟他們有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