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子和她認識兩個月了剛開始我們還玩的挺好表白過但被拒絕了,之後關係就不好了

2021-03-29 09:03:18 字數 6458 閱讀 8922

1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你就會明白,感情其實是付出或包容是基石,她也愛著你,信任你,才能去感受到愛。如果你想和她在一起,就盡量陪著她,做真實的自己,每個人不是傻瓜,誰對她好,她心裡透亮。所以問問你自己?

是和她一起有興趣去規劃彼此的未來嗎?否則,僅滿足自己的**而已!

2樓:520賢寶貝

我感覺吧,你對她的應該也不全是喜歡,或者只是某種朋友之間的欣賞

3樓:尋火影の雨

至少她不喜歡你她說出來了,沒接受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看上你,你真心話說出來,她只好拒絕你了

5樓:嘿承諾

我也是 現在都不聯絡了

6樓:鹹魚審神者_極

你那還算好的,分享一下層主的經歷給你當模擬:認識一優秀到不行的男孩紙,莫名其妙就來電了,因為關係不算熟一直沒敢說,後來不巧被他知道了(沒錯被幾個女生當八卦賣了),直接拉過去當著好多人的面拒絕。嘛因為這事那段時間真是相當火大啊。

歸根到底:既然已經戳破了這層紙,就不要後悔,關鍵在於以後的行動。

——如果想回到以前純潔的友情,比較簡單。

首先換位思考:如果你是那個女孩子,忽然被男閨蜜表白,你什麼感受?肯定很慌很尷尬啊!這種情況如果女生對你不來電,幾乎百分百會拒絕吧。

友情越位之後的關係會變得很微妙,不過並不是不可逆。熟悉她的閨蜜,叫上你的兄弟,組團去外面嗨皮。

看到這裡你肯定會問,接下來怎麼做呢?

肯定不能說你之前開了個玩笑啊不過是跟朋友打了個賭啊我們當然還是朋友之類的話。那會讓女孩子覺得你在輕薄她。

給你獻一計:讓你朋友(很鐵的)跟你演一齣戲,比如真心話大冒險,你選大冒險,你朋友就讓你跟她說喜歡之類的話,你就說你們只是普通朋友啊這樣不好啊,然後你朋友繼續慫恿,這時候你要認真地說這樣不好你們不合適的,讓她看到你放手的決心,最後擺擺手換真心話,這事就這麼過去了(別管別人怎麼看,重點是她會在意不是嗎)。

然後冷她一段時間或者正常表現,重複組團嗨皮——注意這要同步進行,你會驚喜地發現她主動找你搭話。你就成功打出了he結局。

看你有沒有這個手段。如果神經比較大條直接道歉會比較好吧,起碼ne,要是哪齣了叉子很可能be。

——如果想讓她接受你的表白,那有些複雜了。想要方法自然是有,不過在此警告,那樣不好,真的,不合適,會傷害那個女孩自尊的。

7樓:半世繁華馨

意思就是女孩兒對你的定位只是朋友而已,如果你再去強求什麼,只會引起女孩兒的反感。然後現在就是有兩種選擇。

一:保持距離,繼續做朋友(這樣可以避免一些尷尬)二:培養自已的一些其他興趣,充實自己,就不會過分的想太多。

(以上純屬客觀態度)

主觀態度:這個怎麼講,你現在在這裡傷心的要死,女方啥也不知道。難不成你就決定守一輩子活寡?

還有啊,前面還有一大片森林等著你呢,少年。傷心也傷心夠了吧,是男孩子就硬氣點!最後啊,即使沒人要你對吧,學習爸爸的懷抱等著你呢,去吧,少年!^_^

我喜歡乙個女孩,向她表白後被拒絕了,剛開始那幾天還好,和她說話她還理我,後來和她說話理都不理了,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其實呢,嘴上說了跟她做朋友,其實心裡還沒對她死心。你想,朋友之間,會因為對方**上只回乙個字而想東想西嗎?你和你的男性朋友之間是這樣的關係?

你再問問自己,如果她現在跟另外乙個男生好了,你心裡的感覺是什麼?是嫉妒還是祝福他們?你現在想要的可能不止是朋友,你得先過自己這一關,既然她已經拒絕你了,你就不要再以做朋友的名義接近她了,這樣反而會讓她更加反感,過好你自己的生活,做好你自己應該做的事情,等到哪一天你成為乙個成功人士的時候,沒準,她會回心轉意的,男人嘛,老是把注意力放在女人身上就不叫男人了,這個女孩喜歡的男人也不會是這樣的。

所以,讓自己變得更帥氣,更有實力,到時候女孩等著你挑

9樓:瑪

你是太想和她一起了吧,應該留一點空間。糾纏是不行的,要有技巧,你可以試著約她出來玩,和一大堆人一起,借機會交流啊。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我們剛剛認識沒多久,我跟她表白了,但是她拒絕我了,她說,我比她小,她接收不了,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不喜歡你,如果喜歡你,會接受的!接下來不要想著追她,只要接近她,對她好就行了!等待!

11樓:0白幽靈

剛認識不久就表白,死的機會是九成

12樓:palyboy阿飛

我和樓下完全一樣,追一下吧,追上了沒遺憾,追不上咱沒損失

13樓:百度使用者

那是不喜歡你。我男友也比我小幾個月,我遇見他之前一直接受不了比自己小的男生,可是遇見他之後,知道他比我小,有些失望,但還是為他打破了自己的底線,我們現在在一起3年了

14樓:百度使用者

他還不熟悉你,還有就是他不喜歡你你別白費力氣了。

15樓:秋思

你比她小只是藉口而已,實際上是她不喜歡你,而又不願傷害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有很多這種經歷結果我都退縮了,可惜我錯過了許多的機會,但如果是自己真正喜歡的那麼就堅持到底。

17樓:巡音流香

藉口,把你的優點默默表現出來,讓她不由自主的被你吸引

18樓:弱水扶殤

與其強求,不如放手,反正到頭來傷的是自己

19樓:1993愛你

不是只靠說的,真實行動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我們認識已經一年半了,剛認識兩個月的時候我就跟她表白了,但是我和她不在乙個城市,

20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這種相互關心照顧的感覺,不是很好嗎,你有何必捅破那層窗紙,把人家睡了。失去了,才來這後悔,有什麼用。

我喜歡乙個女生,我表白過,但被拒絕了幾次,現在我們還無話不說,平時約她她也願意出來玩,但是

21樓:半球小家電

呵呵這樣不是挺好麼?為什麼非要捅破那層紙呢?有些事一旦談破了雙方更尷尬,還不如先這樣開心的交往著,等時間成熟了在談啊。

22樓:糹色又寸犭艮

那就保持這樣吧,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你也別再追了,既然關係好就保持下去,多多關愛直到感動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算了 不要連朋友都沒得做 順其自然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兩個月前表白被拒絕了,然後一直到現在還和她保持著聯絡,關係現在還可以。

24樓:白與藍的季節

不行就算了吧 ,該撤就撤,這樣的,最煩人了

25樓:挖土睡佛狗

在智者看來,鹹也好,淡也好,鹹有鹹的滋味;淡有淡的味道。恰到好處吧。

26樓:這冬天很冷

你不應該表白,下次一起出去找個浪漫的地強吻,大膽一點,沒事的

27樓:_墮落

說實話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 勸你還是早點放手比較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認準了要等待時機 否則就該經某他就

29樓:幹金星

不是你冷不冷,是人家沒在意,根本沒有放在心裡

30樓:心疼貓的魚

喜歡就要有一賴**上腳麵不咬人也膈應她!

我喜歡乙個女孩,但是剛認識沒幾個月,我就向她表白了,結果失敗了。但是我不想放棄,我還想繼續追她。 200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說的你都信嗎?我不明白,如果你攻打乙個城堡,你會指望對方把城堡的弱點都告訴你嗎。

當然,她說的並不是她想要的。如果乙個女人直接告訴男人該怎麼做,即便男人滿足了她,但多無趣啊~所以,沒有任何女人會直接告訴男人,該怎麼滿足她。

你確實不知道怎麼哄女孩子高興,因為根本沒有這方面的定理。a不一定導致b,這不是數學。你唯一要明白的,就是,如果乙個女人對你不感興趣,無論你怎麼付出,她還是不會對你感興趣,即便最終她回心轉意,也是好比買打折產品,對你絕對不會很公平。

通常,如果我們對乙個人報以禮貌,對方也多半會回以同樣的東西。但是,這不適用於糾葛比較深的關係。

轉過身,不再理她,這很管用,但是必須是對方真的感覺,你的生活有了實質的變化,你變得更自信,更忙於你的興趣,專注於其他的關係,而忽視她。這才會造成欲擒故縱的效果,而不是在你腦子裡裝出另乙個面孔那麼簡單。

女人沒有什麼需要被滿足的……她們唯一需要被滿足的,是乙個難得的情人,有魅力而又難得的男人,偶爾對他們施以關注。這就是她們全部需要的。

任何策略都是要身體力行的。你的生活得發生變化,當你想要忽視她的時候,你必須真的感覺喜歡她不是第一要務。

……怎麼逗她開心,在她傷心的時候安慰她,狗屁感覺……你是要應徵男僕嗎?老天,你的家庭教育肯定不怎麼過關。

32樓:鋅輻di街角

我來告訴你吧,雖然我稱不上泡妞高手但是還是泡過好多,你先和她聊天把

關係拉近,讓她放鬆對你的戒備,然後再想各種理由把她哄出來玩,如果剛開始的時候她不好意思和你單獨出去玩,就叫上你們共同的朋友一起,然後就是送她回家,俗話說送女朋友回家走哪兒都順路,還有就是你們在一起的時候說話什麼的盡量順著她的意思走,多注意下她喜歡什麼樣的話題,接下來就是把她和你單獨約出去,不要怕花錢,找點浪漫點的地方,還有就是過馬路的時候試著去拉她的手,如果她不高興,你就說車這麼多我怕你被車撞著,這樣既不失面子也不會尷尬,還表現出你對她的關心,要記住拉著她的手就走不要放,也不要說話,如果過完馬路她沒有要掙脫的意思就一直拉著,如果都不行,接下來就是晚上帶她去人少點的地方直接強吻,說實話以前那女的我給她表白她死活不接受,後來我把她強吻了,沒幾天就好上了,有句話這樣說的,表白別說喜歡直接吻,分手別說抱歉直接滾,但是強吻是實在其他辦法都行不通的時候再用!還有什麼不懂再問我,我大半夜用手機打這麼多字不容易呀,選我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現在的男友就是我以前還是同學的時候很討厭他 不過換位置時 我做到了他前面 我們下課時打打鬧鬧 也沒擦出什麼火花 其實 心裡早也有了感情 感情是需要培養的 = = 沒有什麼間接地辦法

既然他說給你一年的時間 讓他對你有感覺 明顯就是對你還有點意思 或許是玩你 試試這種感覺 或許是真的動了對你喜歡的感覺 。

34樓:灰原x工藤

絕招一 用餐後,將你的錢包交給她,由她來買單

在用餐之後,別自己買單,可以藉口要上洗手間然後將錢包交給共餐的女性。對她說「錢包交給你,麻煩你去買單好嗎?」由她買單,令她覺得受到重視與信任,如此一來則會自動拉近雙方的距離。

當然錢包內一定要有足夠的錢,否則會弄巧成拙。

絕招二 了解女人心中的真正感受——>女人有二種奇特的性格:

(1)女性有喜愛高處的習性,在地下室或是低處是無法令女性敞開心胸的,所以得選擇能俯瞰或具有視野的地方來約會。在這種地方你不用說話就自然能有羅曼蒂克的氣氛, 即使是不擅言辭的男性,也能萬事ok.

(2)女性有認定最初的習性。切記第一次見面給予對方的印象往往造成了往後交往成功與否的關鍵。注意眼鏡,皮鞋,領帶的適當與否,這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絕招三 切實掌握話題,做乙個與人情投意合的男性

要想成為令女人輕睞的男性,在距離的拉近上,有一些方法的。面對愛講話的女性得認真的聽她訴說;面對較沉默的女性時得凝神注視對方,所談論的話題千萬別以自我為中心。要作乙個掌握話題的男性可試試下面的方法:

至少準備五個令對方肯定的話題,引領對方說「好,是」,盡量別在你的話題中加入能讓別人說「不」來表示拒絕的材料。再加上引起對方同感或利用對方喜好的材料來當作話題,才能讓女**到輕鬆。如果這種肯定式的問答重複了五,六次,那她一定會認為你就是能了解她,與她來電的人。

如此一來就漸漸會有一些好的效果。

絕招四 碰觸女性的次數愈多,則對方愈容易傾心

要碰觸女性才能增加彼此的親密感。但是如果是第一次見面的話,千萬不可有此舉動。這必須是在有機會下才能進行的。

在咖啡廳,餐廳□;最好是選擇並列的位置坐,因為選擇面對面的座位便沒有機會去碰觸到對方。在此一再強調,此方法不是要教男性去吃女性的豆腐,正如前面所說的:這是必須在適當和自然的機會下進行的。

絕招五 一起用餐,投其所好

第一次約會,要和她吃什麼餐點?這的確是個大問題。在此告訴你一些女性對於食物選擇上的觀點:

女性並不喜歡帶血的食物,章魚,蝦,干貝,魚等都是不帶血的食物,所以以這些材料為主菜的法國菜,義大利菜都極受女性喜愛。女性也喜歡一盤一盤分別端出來的食物。請切記:

不帶血的食品,美麗的器皿及分別端出來的料理,是三個用餐中最容易讓女性心動的因素。

絕招六 作個能夠說原諒我的男士。

女性基本上對於能原諒她的男士,打從心裡就有好感。對於在金錢,時間及交際上能給予她絕對許可的男士,女性們自然為之著迷,甘於依偎在他的身邊。對於佔有慾較強的男士則給予交際自由的方式較行不通。

如果你是這種男士的話,對於你身邊的女性就必須在其他方面不過問的承諾才行。只有這麼多,求好評

我認識女孩子兩個月了!我表白過了!她沒答應!後來我牽她手!抱她!她有時掙扎開了!有時沒掙扎!我

真不知道說什麼,男的表白人家沒答應還親人家,女的不答應還讓人家親。就這麼處著吧,早晚親多了就成男女朋友了,自然而言的。1 堅持不懈必抱美人歸 2 認真學習,努力工作,樂於助人,好運自然降臨!男人要有事業心進取心!不然愛情不長久!祝福你,加油!她挺懂的矜持的,讓你自己都不清楚你們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不...

喜歡女孩,認識有兩個月了吧,那個女孩也知道我喜歡她,她也說了,願意給我接觸接觸試試,然後我們幾

其實我是bai很不喜歡回答這du個問題的,因為不想拆zhi散別人dao,不過也不想發生那種真心專 相愛的人分離,一切 屬就看真心吧 其實你從一開始可能就是錯了的了,因為你是明知她有男朋友的,不過,人生也是很隨意的,你現在要做的就是重新在表白一次,如果你在她心中的重量已經超過了她男朋友,我相信她會為了...

認識廠裡女孩子兩個月了每次約她出去玩了幾次有一次玩的很晚我們就去開房了之間我親了她又摸了她後來他

如果你不放棄 努力追求 畢竟這是一輩子的事 呢 你要努力 多多讓他發現你的閃光點 讓她知道你是個好老公 沒事發發簡訊 讓他高興 請他吃點好飯 你先別急 更不要先動手親 千萬不要跟陌生人似的 如果這樣不就等於放棄她了嗎 記住最後一點 不要互不理睬 要多多幫助 彼此了解 加油 祝你們成功 說句不好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