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快兩個月了,前幾天醫生說它缺鈣,打了幾針,可是沒見效果,這幾天狗狗還癱瘓了似的在地上站不起

2021-04-16 00:12:44 字數 3144 閱讀 2773

1樓:____曲別針

寵物醫院copy

的醫生就是有這個問題,bai不管狗狗什麼du病,先打針再說。

zhi這樣的**方法dao治好的狗還是在少數。他的目的只想讓你掏錢。

如果是缺鈣,就給他買喝的鈣或者狗狗專用的鈣就可以了。你真的確定是缺鈣嗎?

狗狗平時吃東西怎麼樣?有沒有一天3頓-4頓的給用奶粉泡軟的**?

平時拉稀麼?吐麼?

2樓:

開什bai麼玩笑,缺鈣是用打針來補du

的麼,騙錢也不zhi

帶這樣的,你的小狗是dao營養沒內跟上,才兩個月大,建議買點容狗用奶粉或者羊奶給它吃,補補營養,再買些狗用的鈣粉,這個要慢慢調,不可能打幾針就見效的了,如果是生病,那打針還能治,缺營養怎麼可能是打幾針就好了呢?以後有什麼狗用品需要買的可以到我的****來看看,**店鋪搜尋:惠民寵物用品網路專營店。

3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診斷有誤 趕快到有經驗的大夫那裡看看 鈣過量也引起中毒 由其是注射維生素ad

4樓:手機使用者

小狗補鈣不用打針,都是喝葡萄糖酸鈣口服液,液體比較好吸收..

你換個大點的醫院帶它去看看是不是之前那個打針打壞了

5樓:張友琴

你趕快到藥房買葡萄糖酸鈣給它吃 不貴 一天給它吃三次 每天給它吃20顆 肯定能站起來 我家就有一條藏獒赤古兒子 抱回來是癱子 給我治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狗專用奶粉沖調好後泡**給它吃

狗狗癱瘓了怎麼辦才好

7樓:巧公尺樂

首先,照顧癱瘓的寵物狗,也得為它準備舒適溫暖的狗窩,特別是季節更替變換的時候,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安置狗窩。冬天的時候需要及時的加睡墊,而夏天的時候又需要將睡墊撤走。

其次,平時在餵養癱瘓的寵物狗時,你不能在指望狗狗能正常的自己飲食,照顧癱瘓的狗狗家長要準備一些營養豐富且柔軟容易消化的食物,而且需要親子來餵養寵物狗,讓它每天都能按時的吃飯。

第三,平時照顧癱瘓的狗狗還要注意保持其身體乾淨。所以,一定更要及時的給狗狗梳毛、清潔身體,而且有必要定期給癱瘓的狗狗洗澡,保證它身體乾淨整潔。此外,還要每天清理狗狗的排洩物,要保證寵物狗生活環境的衛生。

ps:照顧癱瘓的寵物狗需要主人更多的耐心、細心、和堅持的決心。癱瘓對於寵物狗來說也是非常可怕、嚴重的一件事情。

作為狗狗的主人,即便是寵物狗已經癱瘓了也不能輕易的拋棄它,好好的照顧癱瘓的寵物狗才是主人最應該做的事情。

8樓:奔向柏拉圖

我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能給狗狗做核磁共振的地方很少,費用至少2000以上。多多少,呵呵不敢說。

我家狗狗也和你家狗狗差不多,7歲了。拍**說是沒骨折,說是可能傷到脊椎神經了,讓我跨城市去做核磁共振還有的救。如果不做,可能一直癱著。

恢復的機率不大了。前前後後吊瓶打針吃藥折騰我和它乙個月,也沒啥錢了,還是沒有起色。爸爸勸我放棄,可是真捨不得,寵物醫院大夫說,主要在於我能不能堅持,如果它不難受可以一直養著。

可是它還能活至少六年左右,但我快堅持不住了。爸爸媽媽不會照顧它,我一離開,家裡沒人就叫個沒完。離不開人了。

我不能不去工作吧。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檢查是神經原因一起的截癱?還是脊髓炎引起的?還是脊椎壓迫引起的?

這些都是可以通過ct或核磁查出來的~~知道什麼原因才能知道怎麼**~~貴賓8歲根本不是老年犬,要是巨型貴賓8歲是老年~但小體貴賓8歲不是老年~是中年~還有,你平時給它吃什麼,是不是老是叫它後腿直立或跳來跳去~~要是後腿老是吃力就會壓迫脊柱~~這樣樣的癱瘓是治不了的~~

10樓:韓m香

我養了十年的泰迪最近也不能走了,以前**上沙發蹦上蹦下的,之前其實它上下猶豫,我還以為只是老了,前些天左前爪和左後腿不好使,去診所拍片說頸椎增生,沒有太好的辦法,現在只有乙個腿好使了,我很難過,總流淚,眼睛都模糊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去診所除了花錢照這照那,根本不能解決問題,除了讓咱們花錢,啥都解決不了,我不相信現在的診所,咱們人生病了去醫院也都那麼回事,更何況在大多數人眼中的狗呢!

11樓:紅塵逸夢

親,人都有生老病死的時候,我知道你也很難受,但是我們還是要坦然去接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所找的這個醫生可能並不專業,你可以試著帶狗狗去更大規模、更有信用的寵物醫院去進行全面檢查。根據醫生建議再去**。網上的一些做法並不完全專業,甚至會導致狗狗病情惡化。

而對於那位醫生用安樂死這一建議我並不贊同,狗狗的生命是珍貴的,能救就要盡全力救活。但,雖說狗狗的平均年齡有10-15歲,但根據狗的品種不同、生活環境和條件以及是否有正確健康的飲食習慣等方面才是決定狗狗年齡的關鍵,10-15只是將不同種類狗的平均值大概計算了下。

狗狗大了,跟人一樣,身體上的毛病也會逐漸多起來。在這種情況下,就更需要主人對它的悉心照料和無微不至的愛護了,更要注意狗狗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是否健康。

祝樓主的狗狗早日**-

13樓:北極熊

我家小狗狗也是這種情況,小型犬年紀大了都容易腰椎突出,你多給它的腰啊後腿按摩按摩,防止它的肌肉萎縮了,再去寵物醫院打兩針...我家狗狗現在腿雖然不太利索,不過還是能走路了

ps:最好夏天不要把狗狗的毛剃光,不要讓它多吹空調,也不要只讓它吃肉,加點菜葉菜汁給它吃,不要讓它爬樓!

14樓:貝雪兒

建議可以的話採取中醫針灸理療的方法去嘗試一下,動物針灸理療。

15樓:白白不見了

順其自然吧,在它有生之年善待它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補鈣試一試,針劑的效果比較好、見效快。一般狗狗壽命10-15年。

17樓:約寶

可以試試寵物中醫針灸,如果你家條件允許,去市區看看這類的醫院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知乎,搜尋狗狗癱瘓,找寵醫師,他有方法幫助癱瘓的狗狗站起來,那裡有很多他的案例。

19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腿抖和後癱有很多原因的,一定要對症**的。

20樓:雞澤鵬少

這個在特定情況下抖得更厲害一點,比如吃飯拿筷子,幹活,喝水端水杯

狗狗快兩個月大,最近生病了前幾天拉稀黃色也不吃食只是喝點水最近拉稀呈醬紅色跟血差不多,並且昨天還吐

買乙個檢測細小的試紙,先確定一下是不是細小,如果是,一般要吃抗生素,加蒙脫石散,最好去掛水,飲食要注意,葷的和硬的東西不能吃,如果不是細小,可以喂土黴素加午食茶,也可以加蒙脫石散。止吐 止瀉 抗病毒 對症 停食停水 少量多次喂高糖維持體能 祝你好運 去寵物醫院看吧 要打針的 一般是沒有的。都殺死需要...

我追女生,到現在兩個多月快月了。兩個月的時候吧,都親過好幾次了,手也牽了,期間表白過,東西

別聯絡了,就是備胎!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可以親可以牽可以聊就是不答應,明顯是想曖昧而已,快點抽身而退吧 分了吧.我覺得她在吊著你當備用呢,你說你喜歡她.還送東西給她.估計她是很享受這種虛榮感.但是她肯定不喜歡你.她喜歡的是這種感覺而己,所以別找她了,天涯何處無芳草,說不定你放下後又找到乙個更好的呢 把...

一,兩個月大的小狗怎麼養,兩個月的小狗狗怎麼餵養?

可以將 泡軟後來飼餵,2個月的可以加入雞胸肉碎和蔬菜碎一起喂,狗不能吃鹹,不能攝入過多的油脂,因為飼餵幼犬的飯應該單做,最忌諱拿人吃餵給狗狗。拿回家觀察一週到半個月後就可以洗澡了,洗完後注意保溫,用吹風筒吹乾,不要對著風扇和空調吹,狗的身體沒有汗腺,吹了也不會涼快的。一天四餐,少吃多餐,喂多了會拉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