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是相親認識的,交往現在兩個月了,期間也會去他家,他跟

2021-04-25 20:44:16 字數 5520 閱讀 1707

1樓:匿名使用者

才交往兩個月幹嘛這麼急著訂婚?

換了我父母也不同意,2個月就算分分秒秒在一起又能了解多少?

跟男友是相親認識的,認識也幾個月,期間也去過他家,也談到了過年訂婚送禮的事,他媽也說等過年的,這期

2樓:問答無用嗎

相處時間真的短點,我理解你的心情兩邊都顧及其實難受的是你,你人懶不懶不是他媽說懶就懶,而是你老爺們說的算,你家人問你你物件怎麼樣啊你是不是都說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母親不訂婚是為了不送禮省錢,說你沒禮貌你應該反思,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完美的。禮貌是對別人的尊重,別人也會尊重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幾個月就訂婚,說句實話對你不是很好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真愛就行,你也可以找機會跟他媽媽談談,或是你物件說她

我和男友是相親網上認識的,聊了兩個月,見面感覺好就交往了,已經談了三個月了,可是我現在除了見過他,

6樓:滄水簾月

我感覺他並不是很喜歡你,那些全部只是他的託詞而已,你並不了解他,也不了解他的家庭,他也許只是為了和你**才和你聊的,說不定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呢或者已經結婚了呢,勸你慎重,不要使自己受到傷害

7樓:花開相依

別傻了,喜歡你總要領你見見他朋友吧,渣男快離他遠點!

8樓:sai科傑

才三個月就開房啊?你是相親,不是談男朋友。

9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別相信那個男的,但也不用太絕望

10樓:請聯絡我丶

很多原因啊,可能感覺你帶不出門去。

或者是他還有別的女朋友,跟你只是玩玩。

或者是他還有喜歡的人,喜歡那個人多於你,怕帶出去被看到,傳到那個人那裡

一定要慎重考慮,雖然這都是最壞的情況,但是你一定要看清 別被迷糊了。

11樓:冰山一角

千萬不能。你跟他都不了解,連他的家裡都沒有去過,也沒見過他的父母。慢慢了解了再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和這種人交往了,離開吧!

13樓:晨陽夕別

你都看出來了還有什麼好考慮的

我和男友是相親認識的,對我還可以,一般化,認識兩個月了,馬上元旦會定婚,我只有一點點喜歡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先訂婚的家庭都是有一定家產的,國內大多數普通人都直接結婚,如果覺得不合適還是要早點結束,等訂婚後再結束,問題一大堆,但都已經確定訂婚了,雙方父母肯定已經見面同意了,現在單方面不同意那需要很充足的理由,在這之前起碼要過你父母那一關,當然對方人品過關,未來依然對你愛護有加,感情還是能培養的。

15樓:村子裡的二柱

你好,這不是繼不繼續的問題,問題的關鍵是你們這樣訂婚不覺得過於草率了嗎?都還沒喜歡到那種談婚論嫁的程度就訂婚,相當等於是給各自上了一道枷鎖。假如一年後不能順利結婚,如果在這期間有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特別是在金錢過多付出的一方,就怕到時會有不必要的麻煩。

當然,你們期間也有可能培養出讓人羨慕的戀情,但願吧。祝你生活愉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是兒戲,不要去將就的在一起,建議兩個人都認真冷靜的思考一下,不要去盲目的去做事情。如果選擇在一起,都得擔負起責任。共同努力去朝著好的方向發展。

如果感覺彼此都不是很喜歡。就分開一段時間,各自問問自己的內心。

餘生很貴,請別浪費。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都有意願相處交往到結婚,就可以,

且,雙方都沒有對方不能容忍的壞習慣就可以。

我是覺得,相親只是兩個人認識的一種方式,而之後的相處了解,還得看你們個人,我認為,只要兩個人都願意去妥協包容理解,就可以很好的相處的。

18樓:良弓羽箭

繼續相處下去啊

如果一點都不喜歡,就馬上分手

有一點點喜歡,就有可能發展出更多的後續。不要放棄,要對生活充滿希望。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問題是要靠你自己。別人說只能跟你提意見,但幫不了什麼忙就像穿孩子一樣。舒服時不時和你自己要你自己才知道。

所以說,如果你不是怎麼喜歡別人?那你就別耽誤人家不要跟人家訂婚,那樣是對雙方的傷害。

20樓:匿名使用者

閃電結婚有風險啊!自己要確定一下是不是真的這樣來去哇?不是每個人都是喜歡這樣的,他喜不喜歡你才是真的,你喜歡他有什麼用?要真正相處的時候才知道結果是怎麼樣沒法過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和你男友只認是相親認識的。你也是一般化。才認識兩個月。還有訂婚。我覺得是不是有點太草率了,太急促了。這樣了解的還不夠多。現在訂婚有點過急。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盡早跟人說,你這樣拖著人家,馬上訂婚,也快要結婚了,還在想著要不要繼續是很危險的事情,所以如果不喜歡就盡快告訴人家,別耽誤了人家。

23樓:轉殖香吻

這個好看你自己怎麼想了,如果有好感可以繼續接觸看看,畢竟訂婚不是結婚,還有那麼長時間可以相互了解。

24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決不能為了結婚而結婚!否則你會苦不堪言~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怎麼說呢?你們現在還不是很熟,問題就在於為啥認識倆月就訂婚,不熟的情況下誰都不好說。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中有個愛你,疼你,

牽掛你的人,這就是幸福。

萬人追不如一人疼,

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人,

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訴衷腸!

路過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

以前我錯了,

只在乎,我在乎的人;

現在我懂了,

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解一下吧,婚姻是大事,不要倉促做決定!

28樓:該贏了

既然要訂婚了,說明你們有了一定的感情基礎,有了感情基礎再經過一年的交往,應該可以了。如果只是一點點喜歡,我勸你還是先不要訂婚,再交往一段時間,然後如果合得來訂婚,合不來一拍兩散。你現在訂婚了,如果合不來再分手對你們雙方影響不好。

29樓:來點小七

既然你不是真心的喜歡她,嗯,還是不要和她訂婚了,實在不行,先和他相處一段吧,看看能不能申請的話?還是放下吧!

我和我男友交往了五個月,是相親認識的,上個月他家裡來提親了,但是從那之後他就開始有些其他想法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兩個不合適。首先這個男的太小家子氣,哪有男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急著訂婚,婚姻是終生大事,應該再多了解一下為好。【美麗心情】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32樓:轉轉秀轉轉秀

你男友每天給你發簡訊,麻煩不麻煩啊,這種男的給我感覺就是他太閒了吧,每天心思全在你身上,他工作能好嗎??這個才是主要的問題,另外他父母給出彩禮錢,裝修錢,酒席錢,那別的也沒什麼錢了吧,怎麼能怪人家父母呢,你要嫁的是兒子,兒子能掙錢才是王道啊,

33樓:

我覺得吧,關鍵是你們兩個的感情,跟父母的關係不是很大。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後會過上好日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跟他那個之後可能會迎來分手哦,得到以後不再珍貴,他如果真想娶你會計較那麼多的嗎?

35樓:寂寞難耐

也許是因為太緊張你而造成的

36樓:愛意

還沒做過愛等於沒基礎快試婚吧

37樓:還是要改名字

既然那麼多問題,就先不結婚吧

我跟男友是相親認識的,相處了幾個月,但他媽媽現在又不同意我們在一起,還說我種種不好,反正就是看不上

38樓:匿名使用者

才處幾個月,結婚是不是早了點

熱戀都是美好的,只有等熱戀過去回歸理性才知道是不是真的合適

你現在才19歲,這麼早決定嫁人,以後會後悔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請慎重!

婚姻不是來兒源戲,也不是單純兩個人的事,

關係到兩個家庭。

雖說跟你過日子的是你未來的老公,但是婆媳關係同樣重要不要覺得這很可笑或現實,如果沒有乙個和諧的家庭關係,未來的路會很苦吧這是你自己的事情,別人都只能給你做參考

自己想清楚哦,只是以乙個過來人身份給你個人意見

40樓:雨荷白楊樹

婆婆看不好兒媳婦的太多了,只要男朋友對你好,你們也互相愛著對方就好了,相信你男朋友,再找機會問一下未來的婆婆對你是有什麼意見

41樓:手機使用者

你去了解了解他媽媽是為什麼啊?

跟男友在一起兩個月,我們是相親認識的,剛開始的時候他總是找各種藉口忽悠我,而且**資訊都不回我,我

42樓:輝我愛華

這樣的乙個男人,你也敢要。

43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乙個,跟著他你也沒什麼好日子過

44樓:aa蘇瑞

這種男人不分手留著幹嘛?

他是圖你錢 不給錢就分手,不給錢買家具 就分手,反正不給錢就要和你分手

你是圖他什麼?喜歡受虐待?找刺激嗎?

不要在這一棵樹上吊死,和錯誤的分開了,才能和正確的相逢,不用傷心難過,根本不存在騙他,你又不欠他什麼,憑什麼出錢給他買家具?

現在中國男多女少,適婚年齡的男青年比適婚年齡的女青年多了整整3000萬,

認識兩個月就開始忽悠你,不給錢就威脅分手,這種男人活該他打光棍,做好你自己提公升你自己,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45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乙個姑娘,我怎麼碰不到呢?

46樓:快來找我玩呀

不分手留著過年?傻瓜,他是渣男,有你苦吃的,分手,分手,分手,重要的話說三遍

47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就是在威脅你啊,這種男人還有必要跟他再繼續交往下去嗎

48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兩個月提八次,也就是說乙個

星期就像提一次,過家家啊,

房子是寫了你名字?沒花他一

分錢還找你借錢?他有多優秀

會這麼厚臉皮的開口提這麼無

禮又無語的要求,你家人竟然

也同意,不知道你們要幹嘛,

分手沒關係把錢要回來~壓根

不是和你戀愛,真沒見過這樣

的男的~

我和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現在交往兩個月了,剛開始我們很好,家裡人都知道,準備要結婚的。我很喜歡他

兩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我們那快的話從見面到結婚也就兩個月,重要的是對方的人品怎麼樣,我想你們既然是通過相親認識的就應該想過有可能會結婚的問題吧,相親只是把兩個原本不認識的青年男女通過這種方式去了解對方,這兩個月接觸下來你們 男朋友,相親,結婚,認識,交往 兩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我們那快的話從...

我和男友是相親認識的,我們交往一年多了,相處的都挺好的,平時

這個問題很簡單,抽個他心情好的時間,坐下來不要直接切入話題,側旁切入你想要問的問題,記住一定是心情好的時候,不要在生氣的時候或者對方消沉的時候雞蛋碰石頭,交往一年多了,他是什麼樣的人,你肯定有所了解,是不是真心,是不是奔著結婚目的去的?還是只是玩一玩?這些對於女孩子來說都要注意,有一點我可以肯定,你...

我和男友是相親認識的,已處將近月,剛認識兩月他家就催

如你所言準確,我建議早早散場,命裡無緣莫強求。他的性格適合找大大咧咧 控制慾強 且有心機的女子,而你需找乙個性格沉穩 不失幽默的好脾氣丈夫方能完美。愛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太差,不遠處肯定有更適合你的 更能帶給你安全感的男生在等著你。1,看此條件。1990年生,生肖馬。年齡還相當。2,經濟條件,男女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