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痣小妙招,自己去痣小妙招

2022-04-11 20:32:38 字數 2865 閱讀 3200

1樓:匿名使用者

醋酸法:用棉花棒沾上醋,在那個斑點上來回擦,稍稍用點力,過一陣會有點辣辣的感覺,那就可以了,連續幾次,斑上面會結痂,那就不用擦了,等它自然脫落,斑也沒了。我用的就是一般食用的公尺醋,也沒有加水稀釋

稀硫酸法:注意,一定為稀硫酸,ph在1以上,3.5以下即可;太濃了,會留下疤痕,同樣用棉籤沾取,一顆痣只點一下,多點會留下疤痕,點後3天內該部位不能沾水,一週之後,如果還有少許,沾點公尺醋、食醋塗到上面即可;如果還有很多,在重複用稀硫酸點一次。

稀鹽酸法:與醋酸法相同,只是不能太濃了,ph在1——3.5之間就可以了。

鹼石灰法:取cao+naoh(氧化鈣+氫氧化鈉)調配成鹼石灰,用棉籤沾少許點在痣上;具體方法同稀硫酸法,但請注意,鹼石灰反應後會有一點潮濕,那是正常化學反應;但是,配製的鹼石灰,不能人為的加水稀釋(cao+naoh)化學反應後,由於電解度、溶解度的差異,裡面同時含有氧化鈣、氫氧化鈣、氫氧化鈉等成分,視為有效成分,加水會另外發生化學反應,改變它的成分)!

去掉黑痣還是非常方便的,首先你要有一顆毅力很強的心,然後就可以做一下幾個步驟:

保持痣的清潔,不要有髒東西在上面以免引起發炎。

樂觀的心態,這個不用多解釋。

合理的飲食,這一點主要就是不吃油炸的食品,注意飲食要均衡清淡,這個尤其重要。

痣是**老化的標誌。所以多吃水果和新鮮的素材尤其的重要。

祝你成功朋友,一定可以去掉的。

希望可以採納,謝謝!

2樓:固執夢傷

去美容店弄就行,又不用多少錢。

自己去痣小妙招

3樓:

我是臉上長了一顆很大的媒婆痣,很小的時候就有了,隨著我年齡的增加,越來越在乎自己的臉,所以對這方面有點研究:

痣醫學上常見有色素痣,屬於黑色索細胞系統的良性腫瘤90%以上的人身上可以尋到痣,只是大小、多少不同而已。良性腫瘤均有噁變的可能,痣也不例外,但是據統計這種可能性微乎其微,大約只有百萬分之一的痣轉變為瘤。如果你的痣表面長有毛髮,就更可放心,因為有毛的痣,多屬良性傾向。

我是找遍了所有設定及到痣的地方,我才找到淨芙去痣靈,我真的很感謝它!因為有了淨芙去痣靈才把困擾我的黑痣去掉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去痣小妙招!

4樓:日用竅門

原來祛除黑痣如此簡單,省錢又省事,可惜現在才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因人而異!差別還是有的!但是肯定比你不作為要有點作用喔!我現在用的木木安妮護膚品還蠻不錯!

6樓:買醉

祛痣要去專門幫人點痣的地方才有效果,但是要找專業一點的,不然會留坑的

7樓:遊子逸

祛痣小妙招:

1、醋酸法:用棉花棒沾上醋,在那個斑點上來回擦,稍稍用點力,過一陣會有點辣辣的感覺,那就可以了,連續幾次,斑上面會結痂,那就不用擦了,等它自然脫落,斑也沒了。

2、稀硫酸法:注意,一定為稀硫酸,ph在1以上,3.5以下即可;太濃了,會留下疤痕,同樣用棉籤沾取,一顆痣只點一下,多點會留下疤痕,點後3天內該部位不能沾水,一週之後,如果還有少許,沾點公尺醋、食醋塗到上面即可;如果還有很多,在重複用稀硫酸點一次。

3、稀鹽酸法:與醋酸法相同,只是不能太濃了,ph在1——3.5之間就可以了。

8樓:憨人彳

可以用雷射來進行消除,不過比較貴,要是在臉上的話就不太適合了,要注意安全。自己在家就可以去掉,也避免在醫院花費過高。還比較安全

用老陳醋來塗抹。方法:用棉花棒蘸點醋在痣的地方不停的摩擦,擦會兒就用頭使勁的按痣,多按幾次就會發現痣一點一點的被醋洗掉了,一點都不留。

需要注意的是:按的時候要按的有辣辣的感覺,不是很明顯。

還有可以用 公尺芝華 來按摩祛痣,這個比較溫和,特別適合臉部等比較敏感的位置,不用擔心對**不好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去痣小妙招

9樓:日用竅門

原來祛除黑痣如此簡單,省錢又省事,可惜現在才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家就可以去掉,也避免在醫院花費過高,還比較安全。

用老陳醋來塗抹。方法:用棉花棒蘸點醋在痣的地方不停的摩擦,擦會兒就用頭使勁的按痣,多按幾次就會發現痣一點一點的被醋洗掉了,一點都不留。

需要注意的是:按的時候要按的有辣辣的感覺,不是很明顯要是嫌麻煩的話呢mizhihua嘍,你什麼都不用擔心 也不費你什麼事兒 輕鬆松的高定~

11樓:

※※你好,我不知道我的回答是否能幫到你,但你可以借鑑一下,在選取適合自己的方法:

1.先洗淨二.把土豆去皮,用刀片捎一層很薄薄的,貼在有痣的地方..

時間越長越好,四.貼三--五天後,有痣的地方明顯,有點發乾,起皮現象,.貼五十天後,痣明顯變淡,扶上有一種突出的感覺.

六,十五天後,痣點輕輕去掉.

2. 公尺芝華 按摩祛痣它也是一種非常方便的方法,非常的簡單清潔乾淨痣處以後,按照特殊的手法,暈染打圈直至完全吸收一次按摩15分鐘,每天堅持,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到效果。

3.花生公尺去黑痣也是其中一種方法,需要把花生公尺先炒焦然後再搗成粉末狀用酒精調和均勻塗在有黑痣的地方,可以每天睡覺之前塗好然後再包裹住,到第二天早上起來後把它洗乾淨,連續使用半個月左右黑痣問題就能夠很好去除

4.想要祛除黑痣大家還可以使用鹼石灰去痣方法,需要準備適量的白鹼,一些生石灰,然後再用酒精調和均勻,調和成糊狀後點在有黑痣的地方,黑痣一般半天就能夠掉落,這個方法雖然可以達到很好的去除黑痣效果,但是大家應該注意白鹼和生石灰對**都會造成很強的腐蝕性,痣掉了以後臉上也有可能會留下疤痕,所以要特別謹慎。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加油,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這樣才是對你最好的選擇。

臉上的痣可以去掉嗎,去掉臉上痣的小妙招

您好,完全可以,而且有很多方法 電燒法方法 應用電熱高溫灼燒的原理,使痣由於燒灼 炭化而去除。優點 容易操作。缺點 難以控制灼燒程度,易留下疤痕,不為人所接受。適應症 淺層的結合痣及較深而又凸起的復合痣,直徑釐公尺的痣有效。手術切除法。方法 外科手術切除痣周圍的病變組織。優點 此法可選擇部分或全部切...

魚痣弄破之後怎麼辦,魚痣怎麼去除小妙招

清洗乾淨,消毒,不要再弄破了。注意衛生,不要再弄破了。搞點克疣霜擦擦,會慢慢乾癟,慢慢脫落的,第一步清洗,第二步塗抹藥膏 小時候玩魚結果長了魚鱗痣,越來越厚,雖然可以剪掉但是會越長越大!怎麼辦啊?不可以,你這個是病毒感染疾病,千萬不要弄破了,你用剪刀減掉看看上去是把疣體去掉了,實際上裡病毒釋放出來了...

如何去胎記,怎樣去除胎記小妙招

一般來說紅色和黑色容易去除些,青色的胎記不容易去。胎記能去除的方法還跟胎記的大小及形狀位置也有關係。一般面積小的胎記不用植皮,但面積大的話現在除了植皮還可以用皮瓣法,但手術時間要長。細嫩處的胎記不太好去除,傷疤也不易癒合,植皮也很難在身體其他部位找到同樣的細緻的 鐳射 胎記的效果也是比較好的。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