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痣弄破之後怎麼辦,魚痣怎麼去除小妙招

2021-03-04 07:55:15 字數 1231 閱讀 5561

1樓:南粵杏林人家

清洗乾淨,消毒,不要再弄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衛生,不要再弄破了。搞點克疣霜擦擦,會慢慢乾癟,慢慢脫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清洗,第二步塗抹藥膏

小時候玩魚結果長了魚鱗痣,越來越厚,雖然可以剪掉但是會越長越大!怎麼辦啊?

4樓:南粵杏林人家

不可以,你這個是病毒感染疾病,千萬不要弄破了,你用剪刀減掉看看上去是把疣體去掉了,實際上裡病毒釋放出來了,所以越長越大,魚鱗痣是俗稱,學名叫做尋常疣,外擦克疣霜,魚鱗痣會連根拔起

5樓:

不知道題主有沒有清除掉這個魚鱗痣呀……我小時候玩魚也長了三個哦,我就是每天挖 每天摳,小學三年級那會,忽然長了三個,乙個比較大,乳頭狀,在左手食指內側,難受的慌,還有兩個在右手掌心,不是很突出,然後每天都會摸著這三顆東西,恨不得他馬上自己掉了,感覺自己也是挺狠的,有一天,我對著最小的這顆用自己左手足足摳了一小時,弄的鮮血淋淋的,終於摳了半個, 第二天我又繼續摳,把這顆最小的挖完了.差不多一星期,我看**變光滑了,又開始摳右手那顆稍大的,差不多一星期才搞定.這兩顆因為不是很突,所以容易很多,這也增加了我的信心.

然後我開始挖左邊這顆最大的,這個真的挺痛的,我差不多弄了乙個月,才終於摳平了,結果沒多久又長出來乙個比之前小的,但是沒那麼噁心的乳頭狀了,就是小心的硬塊,我又開始了每天的挖掘工作,第二次摳完以後,就一直光滑了!現在距離那會都20多年了。沒在**過,沒有用任何藥,可能我運氣好.

魚痣怎麼去除小妙招

6樓:匿名使用者

魚痣(又稱尋常疣)是一種常見**病,其主要症狀是在臉的額頭部、手背上和肩部生出乙個個小疙瘩,若不及時就治,會蔓延開來。是一種較為常見的疣類疾病,需要抗病毒**,病毒轉陰了就不會**了,抓緊**!其實我們通俗來說,就是長得形狀不一樣,病毒都是一樣的!

不嚴重外用即可,塗抹草本克疣霜,一般2周到6周脫落;嚴重性魚鱗痣,可點擦尤毒靜霜

魚痣怎麼去除土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土方法的安全性和效果都沒保障,最好不要輕易嘗試,有的刺激性強容易留下疤痕。魚痣是一種較為常見的疣類疾病,需要抗病毒**。可以去大藥房買疣(尤)克舒軟膏,點擦在魚痣上,就會結痂脫落的。

注意飲食清淡,經常鍛鍊身體,提高抵抗力。

魚痣怎麼去除,魚鱗痣怎麼去除

我12歲長了乙個在大拇指中間,乙個在手掌邊緣,那時候我就一直用小刀摳,也用剪刀剪 強迫症表示受不了它的存在 把那些小刺剔出來,會疼會流血。然後就一直慢慢的就好了。當時也沒想過會怎樣,好在沒了 魚鱗痣 又稱尋常疣 是一種頑疾,其主要症狀是在臉的額頭部 手背上和肩部生出乙個個小疙瘩,若不及時就治,會蔓延...

絲瓜怎樣去掉臉上的痣,魚痣怎麼去除?

1.生薑和醋消除法,這是一種經濟便宜的使用方法,把一些生薑切片放進攪拌機攪碎,然後把姜渣過濾掉,在中薑汁加入一些白醋混合,每天用它塗抹魚痣,一天3次,堅持使用一週可以讓你擺脫魚痣。2.蒲公英 魚痣也有效,摘新鮮蒲公英葉子的時候,在莖上會有乳白色的液體流出。將這些漿液塗抹在魚痣上,用手揉搓一分鐘。在把...

魚膽弄破了,怎麼辦,殺魚時把魚膽弄破了怎麼辦

由於膽汁具有苦味,如果在殺魚時不小心弄破了魚膽,使魚肉沾上了膽汁,那麼燒出來的魚將極其苦澀,難以進口。我們日常食用的淡水魚,有青魚 草魚 鰱魚 鱅魚 鯉魚 鯿魚等等。其膽汁中含有膽汁酸 鵝去氧膽酸 鵝牛磺膽酸和鵝牛磺去氧膽酸等成分,有嚴重的苦味,並有溶血作用。而且,膽汁中還含有膽汁毒素,其性質比較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