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黑眼圈去黑眼圈的小妙招怎麼去黑眼圈去黑眼圈的10個小妙招

2021-03-06 11:56:59 字數 766 閱讀 8866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第一:鹽水敷眼:玻璃杯中倒一杯熱水,再放入一茶匙鹽,拌勻後用藥棉吸鹽水敷於眼袋上,冷則更換,反覆做幾次,用濕藥棉擦拭乾淨後敷上眼霜,數天後眼袋黑眼圈將逐步消失。

這種方法可以讓血流順暢,減少靜脈淤血、組織水腫。無論用什麼方法都要配合眼霜和按摩,效果才快和明顯。最根本的——就是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睡眠。

第二:土豆片敷眼:土豆具有美白的功效,把土豆且成薄片,敷在黑眼圈處,美白黑眼圈處肌膚,從而改善黑眼圈的狀況。

刮土豆皮,然後清洗,切厚片約2釐公尺。躺臥,將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約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

土豆以大個的為佳,因為覆蓋面較大。有牙的土豆不要用,因為有毒。土豆含粉質,可補充眼部所缺。

第三:冷凍茶水敷眼: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凍約15分鐘,然後用一小塊化妝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可以去眼袋。還有就是用冷凍茶包或浸過凍牛奶的化妝棉敷眼,也有消腫鎮靜作用。

生活中還可以進行眼部保健:每天潤膚時用手朝上擊打顏面部位,特別要注意在眼周圍軟弱的**上重點輕敲。平時應當避免隨意地牽拉下眼瞼或將其向外過度伸展;上、下眼瞼常有意識做閉合運動,每日最好堅持做100次以上,使眼瞼肌有收縮與放鬆的感覺,也會延緩眼袋的產生;另外,如果女性朋友不希望看到自己出現眼袋,那就注意平時養成少吃鹽,少飲含酒精的飲料。

2樓:夜雅玉

黑眼圈的形成主要是眼周血液迴圈不暢,黑色素沉著出現的黑眼圈有先天性的,也有後期形成的,建議你去北 京金莎那使用無創**分層提取技 術 ,不開 刀就可以有效去除的。

什麼去黑眼圈,怎麼去黑眼圈呢?

黑眼圈的改善要先分清黑眼圈的型別。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睡眠不足,可用冷熱交替敷眼緩解 茶色黑眼圈是經常揉眼睛或防曬沒做好引起的色素沉澱,可使用含維生素c的乳液精華改善 黑色黑眼圈更多是因為 鬆弛,可以通過促進血液迴圈加上眼部護理慢慢消除。沒有確切實在的藥物,只要保持良好的睡眠就行了。當代年輕人的煩惱,...

黑眼圈怎麼去除輕鬆告別黑眼圈的小妙招

黑眼圈形成的原因 先天遺傳黑眼圈,或是因為後天性眼皮色素沉著,使得黑眼圈加重。眼部肌膚出現了老化和鬆弛的現象,使 都皺在一起了,所以造成了外觀膚色加深。眼袋太大了,形成了陰影,讓黑眼圈看上去更黑了。眼眶下側凹進去,變成了淚溝,形成了陰影,讓黑眼圈看上去更深了。眼部血液迴圈太慢,造成了膚色加深。方法一...

黑眼圈怎么去除?可以送我禮物嗎,黑眼圈怎麼去除?可以送我乙個禮物嗎?

眼部周圍是人體 最薄的地方,所以很多精華液和水洗膜要避開眼部周圍。因為 太薄,加上一天之內頻繁眨眼,所以眼部周圍的 水份會流失很快,導致 發皺,鬆弛,下垂,出現細紋,眼袋,以及因為疲勞和血液迴圈差而出現的黑圓圈等等。一款眼霜要解決這些問題,除了能補水保濕之外,還應該含有左旋vc和膠原蛋白成份。補水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