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得了憂鬱症,是不是胡思亂想呢

2022-04-11 20:32:41 字數 1059 閱讀 3559

1樓:

你能說出來,說明抑鬱症可能性不大,青春期都會與人有隔閡,我問過父輩,都這樣過,必經階段。

吃點好吃的,身體哪難受就找哪的問題,別都想到抑鬱症。

擺脫不了,就笑笑自己怎麼和那些裝憂鬱的小毛孩一樣,憂鬱的感覺是能讓人舒服,所以很多人都這樣,能做到快樂才是了不起的,試試做個了不起的人吧。

還有數字是不能衡量人心理的,想一想,你一定是心情最不好時做的測試,分高自然正常,現在高考中考都不能完全衡量,何況小小的測試呢,沒有那個醫生會因為乙個測試看病,說不定你只是個抑鬱型的人格,這種情況太大眾了!!

祝你好運。

2樓:

那什麼晚上睡覺腿很酸啊什麼的,你最好是去醫院看下病,身體是很重要的,還有不要相信那什麼鬼測試,一點可靠性都沒有。

心理上,我建議你有空了就出去散散心啊什麼的,比如爬山啊,游泳啊等等。有事沒事的時候,跟自己玩的要好的朋友聊聊天,說說自己快樂的或不快樂的事情,真正的朋友不僅僅只是分享你的快樂,還會分擔你的憂愁,有什麼不高興的事情了,還是說出來的好。跟朋友聊聊天,不要老把自己封鎖在只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下,堅信,這個世界沒有跨不過的溝,也沒有解決不了的困難,只要努力一切都是會過去的。

最後送你一句我最喜歡的話,希望你也會喜歡————明天不一定美好,但美好的明天一定會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那個測試,羊教授的測試大部分人都還能做成神經病呢...

憂鬱個毛啊,又沒有心煩的事,這不是自找煩惱嘛。所以該幹嘛幹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可能得了抑鬱症,但是更有可能得了別的病,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心理問題和生理問題是緊密聯絡相互影響的,改變生理狀態可以改變心理,比如吃點促進食慾的東西,或者使人快樂的食物,心理狀態也會改善。

5樓:虛偽的人生觀

是的,想太多了真的會得病的。

6樓:死在聲音裡

能理解,不過一般人是理解不了的.你那不算重度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心理醫生吧.恐怕要服藥(百憂解)。

我是不是得了憂鬱症

從你的敘述我發現,你對你自己周身何處不舒服解釋的很虛無。其實,任何人都會有身體不舒服的時候,這取決於我們的生活環境還有周圍發生的一切對自己的各種影響。就比如我母親,她已經頭部疼痛一年多了,但能確保她沒有得絕症,只能說,大城市的空氣質素和她的工作壓力使她會感到不舒服。至於你,身體會不舒服,很可能是你周...

這樣是得了憂鬱症嗎,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哪有那麼多的憂鬱症啊。不要胡思亂想的啊。多出去走走,多與人交流自然就好了。上帝關閉了所有的門,留給自己一扇自內開啟的窗。你自己不開啟心窗,又怎麼你能看到陽光呢。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心累了,就給心靈放個假吧。眼睛要多看些美麗的風景,耳朵要多聽些動聽的聲音,最重要是要多用心來體會美好...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得了憂鬱症

是你自己想的太多了,我以前也是這樣經常亂想的,不過時間長就習慣了。什麼事情都想開點就可以了,盡量把他們向好的方面想。祝你天天開心。沒聽過憂鬱症,我知道有抑鬱症,你可以去精神科或心理科去諮詢下,自己先吃維生素b6 我就是心理醫生,現在是實習階段,心理科來諮詢的有些就是你這種情況。你好,從你的描述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