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腿很粗,我大腿很粗,怎麼才能瘦下來,(男)

2022-04-11 20:32:35 字數 4032 閱讀 172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方法好象是女孩子用來修護腿型的!我有乙個辦法:練瑜珈去買本書來看看!不過其實男生小腿粗一點沒什麼!要麼用保險膜每天綁30分鐘,保持正常的運動!

2樓:

用保鮮膜包30分鐘每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每晚睡覺前把腿倒立在牆上30分鐘,

乙個月後就會有很明顯的效果。

我大腿很粗,怎麼才能瘦下來,(男)

4樓:檸檬愛美

由於現代人缺小鍛鍊,所以很多人多少都有些肥胖,而且由於坐久的緣故或其它原因,使脂肪堆積在大腿或小腿上,這很正常,通過我們日常生活的注意與飲食的合理性,是可以改善的,但是不能過於著急,要把**當作一項工程,慢慢來改善。

告訴你乙個系統的方法,包括簡單的運動與飲食,但願您能用得到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盡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如需獲取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5樓:華怡醫美

你好,溶脂瘦大腿的效果是比較不錯的,通過手術可以從大腿部位去除適量的脂肪組織,並且達到理想的瘦大腿效果,手術所形成的傷口比較小,傷口恢復以後是看不出來的,通常不會留疤,效果比較自然,而且瘦腿的效果可以長久保持。

6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瘦腿針即是a型肉毒素針劑,首要作用於肌肉組織,在亞洲年輕化注射中心主要用於解決腿部肌肉肥大,將人體美學與生物工程技術有機的結合,以非手術方式實現腿部形態改變。瘦腿針既能快速美化小腿肌肉發達者,還能持久纖細,

7樓:帶你華麗變身

大腿粗不易減,每天抬腿30下,快速瘦大腿,一週瘦下來,健身運動,瘦大腿,**鍛鍊,**,健身教學

8樓:育體育心

這種情況是很難做的,我就這樣的。體育鍛煉多腿部很粗很壯,但是這是健康的表現。不建議刻意減腿。

我的大腿很粗怎麼辦?

9樓:

1、站立提腿法: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站立併排,提起腳跟,保持

二、三秒,放下,每日做5至6次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

2、跳繩:有研究表明,不間斷地跳繩10分鐘相當於慢跑30分鐘。同時跳繩對心肺系統都有一定的鍛鍊作用。長時間堅持鍛鍊,雙腿會變得緊緻哦。

3、騎自行車:騎自行車是一項有氧運動,而對於瘦腿還具有良好的效果。騎自行車能夠使到腿部曲線修復,延緩腿部肌肉的形成。如果每天乙個小時,專門練習坡多的路段。

4、洗澡時用熱水和冷水按摩:每次沐浴的同時一定要是站著洗,這樣還可幫助你消耗更多的熱量。用熱水沖洗兩分鐘,用手按摩大腿部;然後換冷水沖洗兩分鐘,再用手幫大腿按摩。

這樣反覆幾次,可以很好地促進大腿的血液迴圈,幫助燃燒大腿上面多餘的脂肪,從而達到**瘦腿的目的。

擴充套件資料

導致腿粗的壞習慣:

壞習慣1:長期不活動

常年坐在辦公室的都市白領很容易因為缺乏運動而導致血液迴圈不良,這除了讓女性冬季雙腳冰冷以外,還會產生腳部浮腫,讓腳看起來變胖變寬。

壞習慣2:腳部浮腫著睡覺

腳踝是容易浮腫的部位之一,置之不理會使脂肪及體內廢物在該部位合體而形成橘皮組織。在沐浴或者泡腳時可適當按摩雙腳,讓浮腫不會持續到隔天是很重要的。

壞習慣3:拉扯著腳後跟走路

不少人走路的時候習慣拉扯著腳後跟,這樣走路並不能充分使用腳部肌肉,長久以來廢物會更容易堆積,導致腳踝橘皮組織的生成。因此走路的時候請刻意將腳抬高,並養成習慣。

壞習慣4:基本不走樓梯

爬樓梯的動作是鍛鍊腳踝周圍肌肉的絕佳時機,能夠全面鍛鍊到腳踝的每一處肌肉。建議大家如果有機會有時間就用爬樓梯代替坐電梯,既能夠鍛鍊腳踝又有****的效果。

壞習慣5:久坐不動

特別是坐車坐地鐵時,很多人一看到有空位就會迫不及待地坐下。其實站著更能夠全方位地運動到腳踝位置,讓腳踝肌肉時刻處於運動狀態,促進此處位置的血液迴圈。透過運動腳踝周圍及小腿的肌肉,可以擁有緊實的雙腿,也能夠更快速地代謝身體廢物。

壞習慣6:愛蹺二郎腿

很多人坐著的時候總是習慣蹺二郎腿。但這樣其實會會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下半身浮腫。久而久之,下肢靜脈會漸漸突出,嚴重影響下身迴圈,導致脂肪增厚,連肌肉都會僵硬。

參考資料:為什麼腿又粗又彎?或由6個壞習慣造成--人民網

10樓:上海麗質**

顯微瘦小腿的手術方法,採用高科技顯微手術高選擇性的離斷控制腓腸肌的神經,讓腓腸肌失去控制,術後肌肉立刻變薄,變扁平,變軟,即刻達到瘦腿針的效果,同時使肌肉失去神經的營養供給,讓腓腸肌逐漸萎縮變小,3-6個月到底最佳的瘦小腿效果,並永久保持。

我小腿很粗,能瘦下來嗎?

11樓:疏慧英潮璞

您好!這個要看您的年齡以及腿粗原因,是脂肪原因還是肌肉原因,能詳細介紹一下嗎

我大腿很細,但是小腿很粗,而且是屬於肌肉型的,有什麼辦法能減呢?

12樓:高恭安鶯

如果小腿可注射肉毒素來瘦小腿的,注射後不影響**組織、腿部變得瘦長,肌肉輪廓自然

我的小腿比較粗 和我身材不是很協調 該怎麼辦呢?

13樓:上海麗質**

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肥大,尤其是小腿行走時肌肉輪廓突出,影響小腿外形美觀而設計的。小腿後部的肌肉大體可分為小腿內側肌肉和小腿外側肌肉,包括比目魚肌,內側肌肉肥大是導致小腿粗壯的主要原因,神經阻斷瘦小腿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經,使小腿肌肉萎縮達到瘦腿的效果。詳情點選。

14樓:賀蘭山上

小腿粗也很漂亮,心態要擺正。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病還須心藥治,關鍵是自己要擺正心態。

16樓:飛飛在天

要經常運動啊,就一定有效的.

我腿是不是真的很粗啊?(我低頭看自己的腿感覺好粗啊) 10

17樓:唇cy誘

個人覺得你的腿不是粗的那種,我的腿比你的粗上3倍,所以,你的腿並不粗的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粗,每個人俯視看到的和驚喜中看到的不一樣。

19樓:了了了了

你照鏡子看看,一點也不粗

20樓:

沒有啊,挺細的,只不過人從上面往下面看視覺會發生變化

21樓:惠琳

不粗 自己往下看都那樣

22樓:對工具

有一點點而已 人家的還更粗呢

23樓:萌明明

你是哪的管腿粗幹嘛呢

我的人很瘦。大腿很粗。 10

24樓:浙江衛健科技****

說實話,我也有一點,我171.118斤,看著還行吧,算正常。

但是體脂稱顯示我體脂率低,我覺得我大腿真的粗,類似於蘿蔔腿這樣,小腿也是,導致都不喜歡穿五分短褲,夏天到了,穿長褲會熱,但是穿短褲就會顯得腿粗很無奈啊。

不過最近有多跑步,能看到大腿瘦了一點,感覺是腿上的脂肪被減掉了。跑步都是跑步機的,大約9的速度跑個3.4千公尺這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拉伸,坦然面對自己,不要太在意

全身只有腿很粗怎麼減,小腿和大腿很粗怎麼樣可以快速減下來

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直減乙個地方 都是全身 小腿和大腿很粗怎麼樣可以快速減下來 根據你的情況要求,我告訴你沒有最快,最見效的運動瘦小腿的方法。因為你的小腿骨和組織是生來就基本粗細基本定型,但是你可以堅持練瑜伽,不要練長跑,同時晚飯控制飲食,應該會有不錯的結果。全身都很瘦 只有小腿粗 怎麼把小腿減下來?我...

小腿很細,但大腿很粗,這是為什麼

大腿粗可以做拉伸按摩加有氧運動,跑步要注意腳部的姿勢,跑步要腳跟先著地,再過渡到腳掌。腿部用力可以看到肌肉線條或觸控堅硬就是肌肉型腿。飲食也吃的要少,很多明星在用的雷5,不差錢的可以試試,效果不錯,我也在用 小腿細大腿粗,主要是缺乏鍛鍊,和鍛鍊失衡有關係,主要是要加強身體的功能鍛鍊,注意加強活血化瘀...

大腿粗咋辦,我的大腿很粗怎麼辦?

1 站立提腿法 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站立併排,提起腳跟,保持 二 三秒,放下,每日做5至6次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2 跳繩 有研究表明,不間斷地跳繩10分鐘相當於慢跑30分鐘。同時跳繩對心肺系統都有一定的鍛鍊作用。長時間堅持鍛鍊,雙腿會變得緊緻哦。3 騎自行車 騎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