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痣可以去掉嗎,去掉臉上痣的小妙招

2022-12-21 05:25:03 字數 6013 閱讀 6404

1樓:網友

您好,完全可以,而且有很多方法:

電燒法方法:應用電熱高溫灼燒的原理,使痣由於燒灼、炭化而去除。

優點:容易操作。

缺點:難以控制灼燒程度,易留下疤痕,不為人所接受。

適應症:淺層的結合痣及較深而又凸起的復合痣,直徑釐公尺的痣有效。

手術切除法。

方法:外科手術切除痣周圍的病變組織。

優點:此法可選擇部分或全部切除病變組織,並可依痣的性質不同而進行不同的處理方法。

缺點:難度大,所花時間較多,一般的痣都少用此法。

適應症:直徑超過釐公尺,又大、又凸起的痣。

化學腐蝕法。

方法:一般以濃度為50%的三氮碳酸溶液,或氫氧化鈉等鹼性藥劑塗抹在痣上。

優點:三氮碳酸溶液不易燒傷肌膚而造成疤痕;鹼性溶液則腐蝕強,可能很快見效。

缺點:三氮碳酸溶液效果較慢,較深的痣可能要點上10來次;氫氧化鈉不易控制腐蝕深度,有可能造成深 陷的疤痕。

適應症:顏色較淡、部位較淺的痣。

冷凍法方法:以液氮冷凍,使色素痣組織極速冷凍,使色素痣周圍的細胞形成水瘡,再自行脫落。

優點:破壞的深度比較容易掌握,一般一次即可做好,且不易造成明顯的疤痕。

缺點:大而厚的痣要多次冷凍才能去掉,且必須有特殊儀器配備,醫生的技術也顯得非常重要。由於深度控制不易,常造成傷害,因此現在**科多不用於痣的處理。

適應症:直徑釐公尺的較平的痣,包括雀斑等。

雷射點痣法。

原理:利用雷射在瞬間爆發巨大能量作用於色素組織,使色素擊碎,分解,被巨噬細胞吞噬掉排出體外,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方法:目前對於淺層的痣可以採用雷射來去除,例如紅寶石雷射、鉺雷射等;如果是較大、較深的痣則應使用二氧化碳超脈衝雷射來去除。

優點:雷射除痣可以控制最佳光點的大小及深度,且不易留疤、不易感染。

缺點:沒什麼缺點,被大多人都接受,且目前盛行。

適應症:大部分都可以,包括深淺痣。

切除皮瓣轉移術:

適用於色素痣面積不大,但切除後直接縫合又有困難,而周圍正常**組織較鬆弛,可供轉移修復痣切除後的創面,供區直接縫合無顯著繼發畸形者。也適用於面部各種斑塊狀病變切除後創面的修復。根據創面性狀及創周**組織的情況,可選擇以下各種區域性皮瓣轉移修復。

2樓:愛笑

嗯 可以的 起痣 我就起過 起了十幾個呢 很成功 不過有些不能起的就不要起 起的過程中有點不好受哦 沒好的時候千萬不能亂跑 不然**會長得顏色重一點的。

3樓:馨雨微藍

可以啊,醫院就能去的,可是去了以後得注意點,不然還是會長出來的。

4樓:

有的可以,有的還會長出來,看個人問題。

去掉臉上痣的小妙招

5樓:匿名使用者

1.醋酸法:用棉花棒沾上醋,在那個斑點上來回擦,稍稍用點力,過一陣會有點辣辣的感覺,那就可以了,連續幾次,斑上面會結痂,等它自然脫落。

2.稀硫酸法:注意,一定為稀硫酸,ph在1以上,3.

5以下即可;太濃了,會留下疤痕,同樣用棉籤沾取,一顆痣只點一下,多點會留下疤痕,點後3天內該部位不能沾水,一週之後,如果還有少許,沾點公尺醋、食醋塗到上面即可;如果還有很多,在重複用稀硫酸點一次。

3.稀鹽酸法:與醋酸法相同,只是不能太濃了,ph在1——之間就可以了。

去掉臉上痣的小妙招

6樓:網蟲之天下

痣是表現在**上的色素斑塊。由真皮深層的具有外觀的痣細胞組成,該細胞含有黑色素小體。

黑痣非常多見,幾乎人人皆有,多不止乙個。根據痣細胞聚集的部位不同,在組織病理學上分為交界痣(在表皮)、皮內痣(在真皮)和復合痣(在表皮和真皮),一般交界痣比較活躍,容易噁變。

正常的色素痣要經過乙個發生、發育和消退過程。多在少兒時發生,中青年達到高峰,在老年期趨於消退。大多色素痣是良性的、無害的。

但是少數黑痣會發生噁變,一般認為黑痣在下列情況下容易發生噁變:(1)發生在暴露部位、易磨擦部位、會陰和下肢的黑痣;(2)黑痣形態表現為不規則、不對稱;(3)黑痣色素分布雜亂無章;(4)黑痣大於5公釐,且逐漸增大;(5)黑痣變癢、破潰。如果發現上述情況,應採取手術切除,並做病理檢查,不宜使且雷射、冷凍等破壞性**。

7樓:匿名使用者

1化學灼傷,主要是依靠藥水對肌膚的腐蝕性,讓有痣的肌膚慢慢的壞死,接著自行脫落,液氮的原理也是一樣的,將氮弄到痣上,讓病變的**壞死。****相對於其他的而言,非常的便宜,但是不能立刻的顯示效果,而且恢復時間非常的長,傷口癒合需要的時間也比較久,採用這種方法很難掌握去痣的深度,會引發去痣不合理,一段時間後又**了。建議患者千萬不要用這種方法去痣,體質特別屬於疤痕類的人群,建議到專業的整形醫院進行深入的溝通交流。

2雷射氣化,主要是雷射能夠產生巨大的能量,將痣內的色素氣化溶解,擊得粉碎,變成粉末狀,接著用棉籤輕微的擦拭,痣就脫落了。使用這種方法去痣非常的簡單,見效十分的迅速,進行氣化後,再用專門的棉籤將痣擦除,就脫落了,人為的控制力特別的強,要非常精準的知道去痣的深度,再看看痣有沒有殘留。通常很多痣在經過雷射去除後不會留下任何的痕跡,除非痣特別的大才會留下一點點的坑,但是肉眼幾乎看不清楚的。

然而,可能出現**,所以雷射去痣要多做幾次。

8樓:成都麥通舒

你好,有的痣可能是血管瘤的一種表現。如果出現面積增大的情況,你一定要及時的進行**,避免影響健康。

9樓:成都川蜀醫院

一般不需**。發生在掌蹠、腰周、腋窩、腹股溝等易摩擦部位的交界痣、混合痣應,出現以下情況時考慮手術切除:①體積突然增大;②顏色變黑或呈斑駁樣;③表面出現糜爛、潰瘍、出血或腫脹;④自覺疼痛或瘙癢;⑤周圍出現衛星病灶。

亦可雷射**。

10樓:方子興醫生

祛痣是通過醫療裝置及技術祛除痣的方法,從而獲得**美觀的目的。**色素痣在病理上常依痣細胞在**的層次分為交界痣、皮內痣、混合痣三類。此外,尚有以其臨床特點分為巨痣、藍痣等。

痣的確切性質和類別最終靠組織切片檢查診斷。對於長在身體易受摩擦或損傷部位的黑毛痣則更要小心,當心它別成為毀你容顏的**。

11樓:毛_虎乙

祛除黑痣方法多種多樣,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如**不佳會造成跟大的危害。

12樓:宜賦皇欣欣

你好,有到正規的整形機構檢查是屬於什麼痣嗎?因為痣的型別有很多種,不同的痣需要不同的去痣方法,現目前比較安全有效的是雷射去痣,建議你可以到正規的整形機構先了解諮詢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1、食物去痣法。

如果是痣顏色比較淺或者比較少的話,可以用一些平常非常容易見到的食物來去除。

①桃花瓜子蜜:用桃花陰乾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調蜂蜜適量,敷面,每晚臨睡前敷患處。黑痣則點塗之。功效潔面去斑。適用於黑痣、黑斑、雀斑。

②茄子汁:茄子1個,切片榨汁,磨擦有黑痣的部位,1日3次,十天可見效果。

注意:這個方法僅僅適用痣比較淺的朋友。

2、雷射去痣。

現在很多醫院都可以雷射去痣,這種方法的好處就是可以去除比較大的痣,而且也比較快和徹底,但是缺點也比較明顯,如果失敗的話,會留下很明顯的傷疤,而且費用也比較貴。

3、藥水去痣。

藥水去痣的好處就是比較方便,自己在家就可以操作,而且藥水的**比起雷射去痣來說更加便宜,比較大的痣也可以去。缺點就是市面上的假冒產品比較多,容易買到無效的。

我臉上有比較多的痣,為什麼呢?需要去除嗎?

14樓:手機使用者

有些痔以後會慢慢消失的,或者等你長大的時候再去點掉。

15樓:有錢淫就是任性

和色素沉澱 有的是可以去掉的。

臉上的痣可不可以點掉的?是不是真的能完全可以去掉不留痕跡?

16樓:北漂李小巨集

臉上的痣可以點掉嗎?疼嗎?會留疤嗎?正規醫院800塊全搞定。

17樓:我是老兵

臉上的痣可以做,好的方法做了是沒有痕跡的。

18樓:成都川蜀醫院

一般不需**。發生在掌蹠、腰周、腋窩、腹股溝等易摩擦部位的交界痣、混合痣應,出現以下情況時考慮手術切除:①體積突然增大;②顏色變黑或呈斑駁樣;③表面出現糜爛、潰瘍、出血或腫脹;④自覺疼痛或瘙癢;⑤周圍出現衛星病灶。

亦可雷射**。

19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的痣可不可以去掉,這取決於痣的性質,位置,大小等。如果痣比較小,是可以通過雷射或者液氮冷凍的方式來去掉的,如果痣比較大的話,就需要通過做手術來進行切除了。但不管使用哪種方法,建議患者最好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根據痣的性質,位置,大小等,以及醫生的建議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20樓:網友

痣是可以點掉的,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不然如果技術不好的情況下很可能會在臉上留下痕跡的,需要的到地圖這裡。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發展這麼迅速的國/家裡,沒什麼不可能的,這/兒都說不 錯,很多/人都是慕/名而去的!

臉上的痣和斑 能去掉嗎?

22樓:賽姬總代洋洋

雷射去了也沒用 我之前做過 沒過兩年就都長出來了。可以平時多做些補水**。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掉的,內服維e和維c

臉上的痣能不能去掉,去掉後有沒有***?

24樓:匿名使用者

**祛痣的話如果直徑超過那要做手術**,別的辦法都會留下疤痕嚴重的可能導致噁變,具體的建議你到專業的醫院進行就診,確診後在醫生指導下積極**。

25樓:網友

臉痣有老有兇,嘴角痣吉,鼻樑痣兇,眉額痣吉,下眼皮屬淚痣也兇,耳痣最吉。

兇痣可去,吉痣不能。

怎樣去痣最好用點痣液,即消痣水,既不留疤痕,又不痛苦和危險。手術動痣有時會帶來生命危險,要慎行。

供你參考。

26樓: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可以的,現在的醫療技術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如果**後根據醫生的醫囑**率很低。基本上沒有。還是建議你盡快去正規的醫院檢查和**早日擺脫病痛。

27樓:毛_虎乙

有些地方的不能取,怕破壞面部神經,所以需要去專業的地方取。建議到專業的醫院祛除。

28樓:taryn小童

可以去掉,只要在取了志以後的一段時間內好好保養就不會有***。

29樓:卑秋梵安

你可以到專門取痣的地方去取,***的話你可以去諮詢那取痣的地方,她們應該會告訴你取了之後的注意事項。

30樓:成都川蜀醫院

一般不需**。發生在掌蹠、腰周、腋窩、腹股溝等易摩擦部位的交界痣、混合痣應,出現以下情況時考慮手術切除:①體積突然增大;②顏色變黑或呈斑駁樣;③表面出現糜爛、潰瘍、出血或腫脹;④自覺疼痛或瘙癢;⑤周圍出現衛星病灶。

亦可雷射**。

31樓:典浩涆

如果多就去美容院用雷射去掉。

32樓:納雍恬

可以去掉,建議到專業的醫院處理。

33樓:櫻花浪漫

可以去掉,黑痣也就是黑色素沉著,沒有什麼***。

34樓:我是老兵

臉上的痣可以去掉的,沒有什麼***。

35樓:華怡醫美

雷射點痣,是專業**各種良性色素病變的裝置,它是利用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通過特定波長的雷射光束照射病損**,準確穿透**直達病損部位,將病變色素顆粒擊碎崩解,再經過人體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這樣具可以達到去除痣的目的,而且術後效果特別好。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

臉上的痣可以去掉嗎、怎麼去掉?

36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臉上有痣可以早日來**專科醫院檢查**,點痣後先不要碰水。

臉上的肉痣能去掉嗎,臉上的痣可以去掉嗎 怎麼去掉?

肉痣最好不要弄,小心留下疤痕,會更後悔不已。痣 是特別的,不用刻意去處理它。說不定還會給自己帶來運氣呢。嘻嘻 我也有顆在下巴,同學也說我醜,我才不覺得呢,那是我自己的特徵。當然是可以去掉的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這個痣長得地方完全不影響你的生活 的話,是沒有必要去掉,但如...

絲瓜怎樣去掉臉上的痣,魚痣怎麼去除?

1.生薑和醋消除法,這是一種經濟便宜的使用方法,把一些生薑切片放進攪拌機攪碎,然後把姜渣過濾掉,在中薑汁加入一些白醋混合,每天用它塗抹魚痣,一天3次,堅持使用一週可以讓你擺脫魚痣。2.蒲公英 魚痣也有效,摘新鮮蒲公英葉子的時候,在莖上會有乳白色的液體流出。將這些漿液塗抹在魚痣上,用手揉搓一分鐘。在把...

臉上去痣後會不會留疤呀,臉上的痣去掉,會留疤嗎?

不會。因為雷射去黑痣將特定的波長被不同的色素吸取,正常的 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雷射 的原理就是通過熱的作用將黑色素細胞殺死,同時也有正常細胞的損傷。如果黑痣較小如點狀,可以用雷射 比較簡單快捷,且不易 但是如果稍大一點的,建議手術切除,不要採用雷射 冷凍及化學藥品去痣。雷射去痣的安全性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