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幫我看看吧我是2023年陽曆9月30日凌晨2點出生的!想知道何時有婚運和未來子女方面!跪求

2022-04-11 19:00:07 字數 4203 閱讀 3429

1樓:幸季

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運。

所以一心向善莫問前程,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造,所以這個命運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造,因為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了凡四訓》---告訴我們命運是什麼,告訴我們怎樣改變自己來改變運氣,從而改變命運。《了凡四訓》一本應該傳給子孫後代的書,經典,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 運氣是可以創造的,運氣一直好或一直壞的話就會改變命運,運氣的好壞就看人是否善,善運氣就會變好,不善運氣就會變壞,一直善,運氣就一直好,許多該發生的壞事也會不發生或者傷害小點,這樣人的命運就改變了,不善也一樣,關鍵要持之以恆,命運就會改變.當然每做一件事都會有改變,因為都有善惡,平常人做事往往善惡參半,相互抵消了,要想改變命運,就要付出努力,多行善,命運才會向乙個方向發展,才會改變的多。

當然善一定要心真的善,不是阿q。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會將軟弱的人認為就是善人,其實這倒未必,有的人受了欺負,嘴上不敢反抗,心裡可能已經把對方千刀萬剮,這不叫善,真正的善是心量大的善,所謂量大福大就是這個意思,真正的善一定是正的,充滿正氣,這種正氣就可以破邪氣,能鎮的住邪魔外道,千萬不要做那種別人說什麼都說好的人,這樣的人沒有那種氣,就壓不住邪氣,所以這樣的人也往往被壞人欺負,和好人在一起也談不來。當然有的人要質疑,社會上那麼多壞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嗎?

那是因為各人命運是不同的,有的福多有的福少,福多的因為基數大,命運的慣性就大,經得起消耗,但總是在減少的。記得以前我們村兩個人一起打死了一條蛇,其中乙個人沒幾天就得病死了,而另乙個則又活了好多年,所以說各人福氣是不同的,有的能頂得住,有的則頂不住,當然能頂得住的也是要折壽的。

要轉運要健康長壽最好最快的方法戒殺護生,吃素,放生 ,當然一定要心誠。因為殺生吃肉是有殺氣的,殺氣會破壞運氣,而吃素護生的話則會減少這種殺氣,從而改善運氣。

求姻緣求子女可以求觀世音菩薩,當然一定要恭敬誠心,而恭敬誠心在**體現呢,當然拜菩薩的時候一定要恭敬(不要一邊拜著,一邊念著,心裡卻在想著,這靈嗎,那多半不會靈,因為您的心不對)。還有就是體現在自己的行為上,真正棄惡向善了,這叫真的恭敬誠心。現在很多人不懂這個道理。

只是一味的拜菩薩,燒香捐錢,卻不規範自己的行為,做不到真正的恭敬,所以就不怎麼靈了。有的覺得靈了,也很多是自己命運中本來有的,而不是求到的

2樓:九星無極

沒說是女命還是男命,如果何啊。男女不同起運不同的。如果你是女命的話,你的八字不錯,旺夫,貴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零點到三點前出生的女孩命都會很好

你好,我是女生,87年,陽曆9月30日,凌晨5點20生,能不能幫我看看婚姻

4樓:喜歡你纖

此人必然命運坎坷,在愛

情的路上多有羈絆,少則一次戀愛也沒有談過,多則五六七八十來次。總覺得自己是正確的,似乎沒有做錯什麼,但在戀愛的過程中,卻有不斷懷疑自己,怕自己確實做錯了什麼。至於婚姻總有點完美主義,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足夠優秀,但一交往,了解後,會發現他並非你期望的樣子,就會產生分手念頭。

婚姻多不順利,但在36歲後,努力的話,事業上可能會有成就。

5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性燥,不怕夫君,膽大灼識,能隨機應變,出行不遇疾病不癒,問財不准,謀事不宜,初限財來如春雪,蜘蛛結網,一生勞碌奔波,末運晚年富貴成,夫君大配無刑剋.

6樓:眼淚總在爭吵後

無論你嫁給誰都會有幸福的時刻也有痛苦的時刻

我是2023年大年初一(陰曆)凌晨1點半出生的女孩子,陽曆是2月9號,哪位大師幫我看看命相?

我是2023年農曆9月23出生的女孩 幫我算命吧!

7樓:心果心

甲寅年:財運大佳,能充分發揮自己的才智,事事順遂。

丙寅年:財運也佳,有小耗。諸事謹慎,疏忽失利。

壬寅年:財源滾滾,福星高照。忌粗心大意,得意忘形,恐招破財。

庚寅年:名大利小,事業發展勿急進,要謹慎謙遜,自可安泰無事。

戊寅年:98年--吉凶參半,無心向學。38年--身體欠佳,宜靜宜守。

一月份:漸入佳境,宜積極進取,有貴人,有財利可得,須防失財。

二月份:運程不佳,犯劫財,恐有劫情之象,防小人涉及家庭風波。

三月份:萬事如意,正如花逢雨露,經營順利,財喜雙得。

四月份:運程轉差,沖犯太歲,宜靜宜守,不可圖新,順其自然。

五月份:運程順暢,大有良機,精神狀態佳,財利亨通,家庭美滿。

六月份:正財亨通,經營有利,偏財不沾,不貪急功近利,要著眼未來。

七月份:堅實方安泰,花開遇狂雨,不宜耍小聰明,以免招致失敗。

八月份:任官得利,求官可成,須防官非口舌,閒事莫管。

九月份:生意興隆,偶有橫財,有中獎機會,財利亨通。

十月份:反覆向下,沖犯太歲,恐有孝服,謹防不測之災。

十一月:印綬助身,虛心為要,傲則有損財利,自招小人,辦事多阻。

十二月:圖謀有利,宜從長計議,全力以赴,定有斬獲。

整體運勢

肖虎的朋友今年甚佳,做任何事情都會得心應手,今年可以說是大展拳腳的一年,如果心目中有甚麼重要的計畫都可望在今年實現。買樓,結婚,生孩子都可以在今年實行,而有心創業者也可以在今年好好計畫一下。

人生當有起伏,所以我們要在好運來臨的時候盡量多加利用,如果運勢不順的話就要多加忍讓。去年的你,受到多方制肘,欲哭無淚,只得到少許助力,想來狗年你也不易過吧。不過你不用擔心,今年屬虎的你行正好運,所以你一定要利用今年的優勢而令自己的人生再進一步,堅守自己的信念,有恆心的去達成自己的心願就是成功之道。

當然有得必有失,不招人妒是庸才。今年你會鋒芒畢露,但同一時間是非在今年也是令你最頭痛的地方。所以,你今年在是非方面要好好處理,不要輕易信人言。

運好,勢好自然有人想親近你,這個時候你就要弄清楚對方是真心還是假意了。

事業:今年事業運非常順利,本來已經抱有大志的你在今年更要大展拳腳,做事不妨大膽一點,有時候不妨憑直覺做事而捕捉商機,機會瞬間即逝,如能好好把握機會今年會有可能是你的轉折點。

財運:今年財運大好,可以採取進攻的態度,有機會不妨大膽一點,有多少投機性質也無妨,只須要留意「得些好意須回手」就可以了。無論是何種投資也好,絕不會永無止境地公升值的,所以要在高位或獲利的時候放出,那些錢才是你真正賺回來的錢;一日不放出,一日都不是你的錢,只是賬面價上公升是沒有意思的;你看看九七年之前沒有放出**或樓宇的投資者就知道,乙個浪打過來甚麼都打回原形,甚至乎差過之前。

感情:今年感情運一般,不宜抱有太大期望,因為今年沒有特別的桃花星,所以桃花運不會特別強。感情運會個別發展,男性又會比較好一點。

虎仔可以留意身邊助力強的異性,因為她們幫助你是可能對你產生好感。女性則順其自然,如果你是一九七四年出生者有可能會特別心急,你可以用風水布局來幫你增強桃花運。此外,配戴紅紋石手煉也會令你的人緣運增強。

更要留意的是如果到現在來花還未來臨,沒有所屬的話,你就要由身體語言及心理學方面開始重新認識自己,試著作些改變看看有沒有效用。

是非:今年是非特別多,我常說屬虎的你今年最擔心的應該會是有關是非的問題。即使你平日沒有是非或很少招惹是非也好,你今年也要特別留意。

此外,和官非有關的事情也需要多加注意。官非未必是殺人放火打劫,有可能是上法庭被罰款,超速駕車,隨地亂拋垃圾或隨地吐痰等等;不過,情況還未達到嚴重的地步,只要平日小心一點,不行差踏錯則官非可免。

健康:今年的健康運大致良好,只需要留意一些急生疾病即可。平日要注意飲食,不要在街上亂吃東西就可以

增愛情運方法:女性白色有利,可佩帶圓形的飾物。男性黑色有利,可佩帶玉石、水晶,方形的飾物。

增財運方法:在辦公室或房間放一塊玉石或水晶,可佩帶玉石、水晶則有助穩定心神,不會亂使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最重要,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

我是陽曆2023年9月7日凌晨兩點出生的,女.有哪位大師幫我看看呀,小女子謝謝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材較瘦,性急,充滿熱情,講話很快,情緒較不穩定。聰明但不愛動腦筋,還小有名聲。一生官非多,行為很不檢點,有不良嗜好甚至牢獄之災。建議你多克己修身。記住,克己修身。

另外你的感情也有問題,建議晚婚。

不過養子不錯,要好好栽培,長達後讓他當乙個正人君子另外你父母不錯,你的壽命也長。

算命!哪位大師幫我算算命?農曆2023年9月10日出生,據說是21點左右

我該怎麼辦 大家幫我看看吧

沒事的,找她靜下來好好談談,嚴肅一點,既然都同意了,就沒有解不開的扣扣。男人要敢做敢當,你如果愛她的話,就不要怕她會不要你。你要想清楚,你喜歡的是她還是你的面子。保守的思想是沒那麼快融化,要找她多溝通,給她講解各種道理,用你的真心誠意去感動她。你小學沒畢業是吧,一會是這個他一會是那個她,你不知道這兩...

買了翡翠手鐲,行家幫我看看吧,我不懂啊

還行吧,應該是a貨的,看著還算細膩 買貴了點。但只要自己喜歡就行了,不要想太多。780買個b c貨的翡翠手鐲不虧,真正的a貨翡翠萬元下不來 剛買了一款紫羅蘭翡翠手鐲,請行家幫我看看,我不太懂,有些朋友說怕是化學染色的,嚇了我一跳啊 5 你好!翡翠a貨沒有問題。糯種,種水在紫羅蘭裡面算可以的了。內部有...

哪位大師幫我算一下今年。我是2023年陽曆10月9日,陰曆9月初6生,女

女命 公元1986年10月9日9時42分出生 一九八六年 九月 初六日 比 食 日 八字 丙寅 戊戌 丙戌 丙甲戊 丁戊辛 丁戊辛 比梟食 劫食才 劫食才 劫 比 印 梟 官 殺 才 財 大運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0 10 20 30 40 50 60 70 今年對你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