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急,很急,幫我看看吧,我的情況嚴重嗎?有恢復的可能嗎?我懷孕沒有幹活,醫生也說不清楚也不懂

2021-04-14 15:50:40 字數 480 閱讀 85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屬於抄

部分性低置胎盤,不襲看週數這情況算是比較嚴重的,但問題是你這週數還小,胎盤和子宮都不大所以會有出現低置胎盤的情況,這就是醫生沒法說的太確切的原因,後期是有可能長上去的,當然25-28周還沒長上去那就基本不太能長上去了,那時候只能剖腹產。

幫我分析下我的病吧,醫生沒有說的很清楚。胃鏡結果是這樣,幫我看看有多嚴重,解釋清楚點。我才19歲。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般的消化性潰瘍,沒什麼的,不嚴重。不過一定要堅持吃藥,至少要吃8周吧。還有就是要抗幽門螺旋桿菌,這樣才有可能痊癒。

消化性潰瘍主要怕出現併發症:比如消化道出血,幽門梗阻之類的,如果出現,一定要及時就診。十二指腸潰瘍發生噁變的機率倒是極低。

平時多注意保養自己的胃腸道。主要還是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抽菸、喝酒之類的,這個網上就說的很詳細的了。

祝你早日**!

很急,很急,沒睡的網友,幫我看看,謝謝

你不能只圖現在擁有,還要考慮天長日久怎麼辦!在作生存,生活選擇之時,只能選擇天堂,只有有頭無腦的東西才會選擇下地獄。不過你應該尋找乙個想辦法尋找乙個固定的工作,先穩定下來。人總不能宛如浮萍,一輩子隨波逐流呀,風吹雨打的如此終非長遠策!一天馬嘲諷驢。馬 我隨主人戎馬一生,世界各地都有我的馬蹄印!驢聽了...

我的電腦還有必要修嗎?都幫我參考看看吧

修電腦的人一般都很會坑爹的,就算電腦沒有什麼大問題他也會說這裡壞了,那裡壞了,不過按你說的主機板燒焦,那就真有可能是主機板燒壞了,建議還是去重新組裝一台吧,最好你有朋友會組裝的,畢竟舊電腦還是有很多東西能用的 你那主機板上的風扇清潔沒有?一般這種情況是散熱不好,主機板過熱,電腦自保就使不了。換個風扇...

誰能幫我寫一下這倆道VB題的程式,我很急用請大家幫忙,謝謝

一 form1中寫 private sub mand1 click form2.show me.hide end sub form2的 寫 private sub mand1 click form1.show me.hide end sub 二 private sub form click d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