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塊樹化石大家幫我看看吧!謝謝了

2021-03-04 02:40:35 字數 1364 閱讀 26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樹化石。這是乙個太行崖柏黃白雙色料擺件,打磨拋光後上面刷了一層清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哪是樹化石啊?扯蛋

3樓:匿名使用者

緬甸的矽化木化石。玉化程度很高。

今天撿了一塊石頭,請大家幫忙看看是樹化石嗎?謝謝

4樓:

首先要恭喜這位撿到寶貝的朋友了,木化石本身就是一塊寶貝,我記得在幾年前賭石的新聞中閱讀過一則訊息,南方一小伙買了一塊類似石頭的東西,因為當地流行賭石,所以看這個寶貝值不值錢,都要切割開來看一看有沒有翡翠出現,卻意外的切割出n條玉虫(遠古時代的蟲子琥珀),後鑑定這不是石頭,而是樹化石。我不建議你也將此樹化石切割開來,一是那樣有風險,二是破壞了化石的原型,你可以找一些相關的化石專家進行鑑定一下,從**上看這真的是乙個難得的寶貝!

我搞了一塊樹葉化石,有沒有人幫我看看!我自己上山無意間搞到的!看著很好回家當上水石用了!

5樓:為了星辰大海

是鈣華,不是化石。不過做個觀賞石也不錯。

6樓:超級

你這兩塊不值錢,石頭質地太軟,上水石中這種石頭很多,這是只葉子的印跡,不算化石, 上水石中的葉化石,是整體的,而且硬的最好。你這兩塊,我這有的是,值十元左右,去賣不值錢!

我有一塊樹化石,請大師看看值錢嗎?值多少?

7樓:

您的這一塊石頭,如果是天然的圖案石,值錢的;不過市場上仿品不少,常見不法商人,拿著圖案做上去的,冒充天然的,**銷售,千萬要注意!

我有一塊木化石請大家看看聯絡我

8樓:福種

這是一塊天然的木化石,感覺還不錯。玉質部分為灰色,部分拋光。但大部分還有原始的樹皮包裹。恭喜你喜得寶貝。

我有一塊類似樹化的石頭請專家幫我看看是不是

9樓:留下真情

這這**只是顯示出來了石頭的縱斷面紋理,是不是樹化玉應該需要縱橫倆斷面的特性和其它多方面因素綜合判定的。你這石頭應該是硬度不是很高,且二氧化矽和含量也不大,看起來更加像是具有一塊沉積變質岩的特性,

10樓:如來

這就是普通的石頭,儘管叫不出這種石頭的專業名稱術語,但是,這種石頭不是樹化石。

我撿一塊樹化石,請老師們看看有什麼價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樹化石。這是乙個太行崖柏黃白雙色料擺件,打磨拋光後上面刷了一層清漆。

我有一塊魚籽化石。老師能幫我看看嗎

有碰到過這樣的誰能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一塊什麼石頭,裡面是琥珀嗎?專還是屬化石,問題詳細內容為 誰能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一塊什麼石頭,裡面是琥珀嗎?還是化石,我搜你通過網際網路收集了相關的一些解決方案,希望有幫助,具體如下 解決方案1 不是琥珀。琥珀是由樹脂形成的。看不清。解決方案2 石頭 不清 解決方案3...

我有一塊石頭大家幫我看看值多少錢

這石頭的顏色好紋路很漂亮,但是成分不像玉或翡翠這類的貴重材料,所以可能價值不高。可以當做觀賞石收藏。石英抄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襲 分是二氧化矽,其bai次是du少量的氧化鐵和微zhi量的錳 銅 鋁 dao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

我該怎麼辦 大家幫我看看吧

沒事的,找她靜下來好好談談,嚴肅一點,既然都同意了,就沒有解不開的扣扣。男人要敢做敢當,你如果愛她的話,就不要怕她會不要你。你要想清楚,你喜歡的是她還是你的面子。保守的思想是沒那麼快融化,要找她多溝通,給她講解各種道理,用你的真心誠意去感動她。你小學沒畢業是吧,一會是這個他一會是那個她,你不知道這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