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幫我算一下我2023年運氣30分

2021-05-09 01:23:41 字數 961 閱讀 8974

1樓:良言

【26歲流年:2023年戊子 小運:丁卯】流年食神主事,執行胎之地。天乾戊土仇神,地支子水閒神。

★流年運勢:42分, 實際運勢:42分。

★戊癸流年與年無情之合,戊癸流年與時無情之合。

★注意飲食衛生,克服頭腦中懶惰的思想,振作精神,衝出人生困境。

[1月甲寅]喜喜喜,春風生桃李,不用強憂煎,明月人千里。

[2月乙卯]一番桃李一番新,誰識陽和氣象明,林下水邊多活計,見山了了人稱情。

[3月丙辰]船隻中流急,花開春又遲,事寧心不靜,惹起許多疑。

[4月丁巳]謀已定,事何憂,明月上重樓,雲中客點頭。

[5月戊午]奇奇奇,地利與天時,燈花傳信後,動靜總相宜。

[6月己未]喜未穩,愁已遭,大雨狂風臨古木,人人盡道不堅牢。

[7月庚申]意孜孜,心戚戚,要平安,防出入。

[8月辛酉]無蹤又無跡,遠近終難覓,平地起風雲,似笑還成泣。

[9月壬戌]樂之極兮悲相望,引兌來兮吉與兇,未能光大終須暗,日落西山返照中。

[10月癸亥]桃李謝春風,西去又復東,家中無意緒,船在浪濤中。

[11月甲子]淺水起波瀾,平地生荊棘,言語虛參商,猶恐無端的。

[12月乙丑]身不寧,心不安,動靜兩三番,終期事必歡。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18日 美國駐黎巴嫩大使館被炸2023年4月18日美國駐黎巴嫩大使館被炸,死61人,傷100多人。

2023年4月18日,黎巴嫩貝魯特的美國大使館發生**事件。19日援救工作全天候進行,援救人員使用推土機和起重機瘋狂地搜尋生還者。罹難人數達60多人,其中包託10多名美國人,**說**是由一部裝載300磅烈性炸藥的汽車引起的。

然後個人分析:

事情至今有25年 2023年4月正好命中

18日早十點代表運氣開始逐漸明朗。

等到黎巴嫩貝魯特與美國修好的時候你運氣也許就該來了~~關注國際新聞`~

哪位大師幫我算一下今年。我是2023年陽曆10月9日,陰曆9月初6生,女

女命 公元1986年10月9日9時42分出生 一九八六年 九月 初六日 比 食 日 八字 丙寅 戊戌 丙戌 丙甲戊 丁戊辛 丁戊辛 比梟食 劫食才 劫食才 劫 比 印 梟 官 殺 才 財 大運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0 10 20 30 40 50 60 70 今年對你不利...

請大師幫忙算一下09年運程,謝謝

公元1976年1月2日3時45分出生 一九七五年 十二月 二日 寅時 八字 乙 戊 癸 甲 卯 子 醜 寅 2009 己丑 此年要警惕詐騙或者欺詐 防止圈套 受騙 陷害,合作宜謹慎小心,宜守不宜攻。大運流年遇弔客,此年家中可能有喪事或其他不順之事。食神制殺,帶將星,工作順達,有公升職或工作變動之事。...

哪位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我2023年農曆二月二十一上午九點到十一點之間出生

你的bai 八字詳細情況如下du zhi 年 月 dao 內日 時容 十神 劫財 偏印 日主 食神 乾造 庚午 己卯 辛巳 癸巳 身弱。可以構成從格。今明兩年不是很好,2014 2015比較好。記得加分哦 你是姑娘還是爺們?簡單說一下 本人聰明,好動,閒不住,個頭不高,微胖內。本人與父親在命容理上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