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護理液往眼睛裡滴了一段時間,對眼睛有什麼損害嗎

2022-04-11 19:00:05 字數 434 閱讀 4172

1樓:友笑寒

不會有太大的傷害,護理液是針對鏡片的,不是針對眼睛的,它只能對鏡片有用,而對眼睛乾澀啊這些沒用的,要用專用的滴眼液才行。

2樓:都彭

沒損害,戴眼鏡時護理液不是也弄到眼鏡裡了嗎.

**眼鏡護理液對眼鏡有傷害嗎?

3樓:靚眼網美瞳**

護理液是不能滴在眼睛裡面的,因為護理液裡都含有防腐劑,每天使用的話,防腐劑對眼部的損傷日積月累,會破壞眼睛的生理環境,甚至產生新的併發症。

誰知道**眼鏡的護理液能不能往眼睛裡滴?為什麼?

4樓:麥當勞的肉夾饃

千萬不能。那藥水是對眼鏡提供保護的,對眼睛怎麼樣可不知道。建議在不適的時候滴一些眼藥水。

最好的隱形眼鏡護理液是哪個,隱形眼鏡護理液哪種比較好(急!!!)

博士倫 海昌 衛康 科萊博的都還不錯 眼鏡護理液哪種比較好 急!我戴美瞳。護理液用海昌。120ml只要15塊 衛康!老牌子!信譽好!我用了很多,推薦傲滴,別的我做了對比,除蛋白功效都沒有傲滴的好。這個問題因人而益了 首先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你可以詢問售貨員或仔細閱讀使用說明 想要保護好眼睛和清潔好...

如何護理隱形眼鏡?怎麼樣護理隱形眼鏡呢?

每天摘前洗手,然後用食指和大拇指揉搓眼鏡,然後先在盒子裡倒水,再放眼鏡進去。每天戴之前只要記得洗手就行了。平時注意指甲別留太長。另外藥水和鏡盒使用最好不超過三個月。愛乾淨基本上就沒問題了 眼鏡應該怎麼護理?護理液肯定要換的。每天戴了之後取下來放於手心。滴兩滴護理液用右手食指指肚。從鏡片中心往四周呈放...

每天戴隱形眼鏡對眼睛有害嗎,長期戴隱形眼鏡對眼睛好嗎?有什麼不良影響?

這個對眼睛肯定有害處的,直接貼近眼球會導致炎症,這個盡量避免。當然有損傷了,畢竟在人體內屬於異物,會有排斥反應的 有干涉紅腫現象也是正常的 長期戴 眼鏡對眼睛好嗎?有什麼不良影響?戴 眼鏡對眼睛有什麼危害嗎?會讓你的眼球從有氧呼吸變成無氧呼吸,再往後就 長期佩戴影響眼睛健康。有是肯定有的,不過危害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