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理有病嗎?專業人士請進來幫我看看吧,先謝謝了

2021-03-05 07:57:34 字數 1145 閱讀 579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的心理都不

是絕對的健康的。你更不要覺得自己是不是有心理問題,至於你老公的問題我先說說,俗話說人無完人嘛!有些事是需要兩個人分擔,互相安慰,但是夫妻之間更多的是寬容而不是索取,男人往往比較粗心,但是他也有讓你傾心的一面不是嗎!

其實生活就是在磕磕碰碰中度過的,有些東西該放棄就放棄,比如說你嚮往的浪漫。婚姻都是需要乙個過渡期的,當婚姻有玫瑰轉變成鍋碗瓢盆是,所有的連帶反應也會帶來。所以夫妻最難免的就是吵架,吵架也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調味品。

世上哪有不吵架的夫妻啊!夫妻之間的感情就是在吵架中慢慢的加深的,這種感情有時候你自己也感覺不到。他深藏在你的潛意識中,當那天你真的失去了,往昔的種種的好會像電影一樣在你腦海裡浮現,不要輕易的選擇更不要輕易的放棄。

有些東西真的是等你失去了你才會知道他的重要性!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不要輕易的說分手,你知道嗎那樣你會把你的他刺傷的。很多女孩都是結婚後發現那不是她想要的生活,其實她們在抱怨的時候都忽視了有個人在默默的承受著她的抱怨包容著她。

不要對生活期待太多,有顆平常心,有錢的人羨慕窮人生活的簡單,窮人羨慕有錢人的奢華,人活著就會有煩惱所以當你學著把生活看得平淡一些,對別人多包容一些你就會發現生活原來也有美好的一面,你會發現你當初的選擇並沒有錯!!!!!平平淡淡才是真!!!!!!祝:

生活快樂,如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點心理 過激敏感,在某些時候。你應該裝糊塗,難得糊塗。也是一種境界,一種生活態度。

請各位專業人士幫忙看看 我這個是病嗎?請各抒己見,先謝謝了!

3樓:觀玄者

原因是腦神抄經系統出現故障引起的。襲

位置在腦bai戶穴到右耳上du方二寸內一寸處之間zhi的腦神經連線出現短路。

**dao方法:1 針灸此兩處穴位,打通神經聯絡通道。

2 經常練習回憶以前的事,把今天的事記錄下來,過幾天再回憶此事,想不起來看看記錄,經常訓練,刺激神經的發育,記憶力就會有所提高。

3 經常意念腦戶穴到右耳上方二寸內一寸處之間的腦神經連線能夠接通,潛意識會自動幫助你解決此問題。

4樓:雨斗篷

神經的毛病,這樣最好去看醫生,看醫生去,把這些描述給醫生,藥物輔助,加上自我調整,相信會有所好轉

會看面相痣的請進來,會看面相的幫我看看謝謝

我曾經看過一張盤 就是講面相的 其中有一節就是臉上的痦子或者痣 不過具體講什麼我早就不記得了 你可以去買個盤看看 但是我還是記得一點 男人臉上大部分是吉利的 女人臉上大部分是兇痣 祝美麗平安!喟吃!沒得份家產。其他沒影響。相由心生!會看面相的幫我看看 謝謝 指甲有點髒哦姐妹,中的面相顴骨有些高,這並...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串是不是猛獁象牙的,我個人懷疑是海象牙或別的什麼骨制的

有的商家會故意突顯這樣的紋理結構,表示是真品猛獁象牙,叫做冰種滿紋果凍色,就好像沒有這個紋理結構就不是真的猛獁象牙一樣。其實真正好的牙雕紋理結構並不明顯,潔白如玉,無需多言。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串是不是猛獁象牙的,我個人懷疑是海象牙或別的什麼骨制的。應該是猛獁象牙製作的,看紋理結構比較像,常常用來仿...

有專業人士來幫我看看這兩塊玉的價值嗎幫我妹妹問的

第二張圖那個八卦是假玉,染色的!第乙個象翡翠,但從圖上看又不太敢肯定,就算是真翡翠最多也是三百以下的貨!望請採納!放大 後來看,第一張 的平安扣是翡翠a貨,冰糯種飄藍花,應該在版6 800元 第二張 權我沒有十分的把握,最好是看到實物,我認為是有歷史的翡翠古件了,清代到 時期的,應該在2 3萬元。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