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悶,透不過氣,頭暈,怎麼辦啊,胸悶氣短頭暈怎麼回事

2022-04-11 19:00:06 字數 1636 閱讀 6256

1樓:胖兔守護者

如果你還年輕,排除心臟器質上的問題,神經官能症的可能大些.

回想前段時間你是否有情緒的異常變化,中樞神經紊亂,這樣會出現你現在的症狀.只要想辦法放鬆心情,別急燥,別熬夜,適當增加營養和鍛鍊,逐漸會好轉.

不過,我謹慎起見,還是建議你去做乙個24小時動態心電圖,監測一下心臟到底有沒有問題.也不貴,卻能讓醫生根據記錄下的生物訊號比較準確的判斷與診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太抽象了,會不會是最近壓力太大 啊

3樓:養生一點

生活的節奏越來越快,讓不少人壓力倍增。而人體長期處於高壓之下,很容易出現胸悶、氣短、頭暈等問題。

胸悶氣短頭暈怎麼回事

4樓:手機使用者

工作壓力大吧,不關注健康能夠和鍛鍊吧,腦供血不足,缺氧,心肌缺血就是者症狀,尤其是40左右的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作個心電圖。才三十塊錢,做了放心點。

6樓:養生一點

生活的節奏越來越快,讓不少人壓力倍增。而人體長期處於高壓之下,很容易出現胸悶、氣短、頭暈等問題。

胸悶氣短 頭暈怎麼回事

7樓:養生一點

生活的節奏越來越快,讓不少人壓力倍增。而人體長期處於高壓之下,很容易出現胸悶、氣短、頭暈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性因素 女性從青春期開始卵巢等生殖系統開始發育成熟,分泌大量的雌激素,促發月經按月來潮和形成明顯的女性特徵。胸悶氣短與性激素分泌水平大有關係。年輕女性體內的雌激素分泌更趨旺盛,皮下脂肪增厚,脂肪組織的耗氧量比肌肉組織多,所以青年女性會導致人體氧氣**不足,出現胸悶氣短。

心理性因素 主要由鬱悶、心情不舒暢等不愉快的情緒引起。

9樓:另乙個

先去檢查一下胸悶氣短 頭暈的原因吧

10樓:客服肖廣維

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建議去醫院做些檢查看有沒有器質性因素在裡面,如果沒有那心臟神經官能症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

經常會胸悶透不過氣來是什麼原因啊?怎麼解決呢?

11樓:哈爾濱忠山

病情分析:胸copy悶是一種主觀

bai的感覺,通常會感覺du氣不夠用、有石頭壓住胸zhi膛,可能會有胸dao

疼、壓迫感、心悸、冒冷汗、呼吸困難等症狀。有胸悶症狀通常是和呼吸道疾病,氣管狹窄、氣管內腫瘤;肺部疾病,肺氣腫、支氣管炎、肺炎、哮喘、支氣管擴張、氣胸以及心臟疾病,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肺心病、風心病等有關。可以去醫院做胸部透視、拍胸片、心電圖、超聲心**等檢查,合理的**。

12樓:客服肖廣維

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13樓:另乙個

去找醫生看看,查查原因

14樓:叮叮咚

引起胸悶氣短的原因有很多,病理因素包括:

一、呼吸系統疾病,如慢性支氣管炎、慢性阻塞性肺氣腫以及肺功能障礙等;

二、心血管系統疾病,如冠心病、心律失常、心臟瓣膜疾病等。

胸悶氣短喘不過氣來怎麼回事,胸悶氣短 喘不過氣 總是覺得憋得慌 深呼吸一下才能舒服

吸困難胸悶氣短是臨床上患者比較常見的主訴,分為生理性的和病例性的兩種情況。生理性的是健康人群在門窗密閉 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較長時間,或情緒發生壞的或者消極的變化,往往會發生這種呼吸困難 胸悶氣短,復是未婚女子制和已婚 常見的一種症狀。縱觀女青年胸悶氣短的原因,大致有三 生理性因素 女性從青春期開...

胸悶怎麼辦啊,胸悶氣短怎麼辦

請檢查食道和胃,不要耽誤。胸悶氣短怎麼辦 精神過度緊張的人想要緩解要從心理上進行調節,首先每日要深呼吸,聽一些舒緩的 每日睡覺之前喝一杯牛奶,睡個好覺,讓身體精力充沛,慢慢放鬆心態,無法自我調整的人可以去諮詢心裡醫生,慢慢 胸悶氣短,考慮是以下幾種原因導致的 第一種,可能是由於心率過慢導致的心肌供血...

胸悶氣短是怎麼回事,胸悶氣短怎麼辦

精神過度緊張的人想要緩解要從心理上進行調節,首先每日要深呼吸,聽一些舒緩的 每日睡覺之前喝一杯牛奶,睡個好覺,讓身體精力充沛,慢慢放鬆心態,無法自我調整的人可以去諮詢心裡醫生,慢慢 胸悶氣短,考慮是以下幾種原因導致的 第一種,可能是由於心率過慢導致的心肌供血不足,適當的進行一些有氧.運動,有助於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