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學英語,剛開始請問哪種辦法可進步?請指教!謝謝

2022-04-11 17:00:02 字數 1180 閱讀 9518

1樓:古龍珈藍禕

英語不是說付出多少就能收穫多少的,要學好英語,如果沒有好的英語環境,那就要養成自己學習英語的習慣。最好把它當成乙個樂趣。推薦你學習一下《我的英語》教程,是大連的乙個軍官寫的。

裡面還附有一本書。關鍵要看看這本書。但是這個教程需要配備電腦、***等裝置。

另外如果你家有電腦能上網的話,請將首頁設為

www.wwenglish.com

以達到每天接觸英語的目的。

如果沒有這些條件,那就訂一本英語雜誌或報紙。買一套教程也可以,現在這種教程多如牛毛。最好的大概數《瘋狂英語》(李陽)《逆向英語》(鍾道隆)。

對於初學者來說,一定要掌握一定的詞彙,但是詞彙主要靠乙個個背,一般人不在學校是很難堅持下來的。多讀一些簡單的英語短文或者小幽默吧,在閱讀中學單詞。用無意識的背代替刻意的背。

聽力最好每天堅持,就算不能每天堅持也要堅持一週聽三次以上。多聽,但不用特別仔細。

有一定英語基礎的人看英語文章時,注意不要深耕細作,光在一篇短文上下很大功夫。要擴大閱讀量。了解英文的習慣用法和布局謀篇甚至是文化背景。

如果你的工作只要求書面英語好一些,而你個人也沒有其他需要的話,就使勁閱讀吧。聽力口語不管也行。畢竟中國大部分學英語的人學的還是啞巴英語。

不管你的英語水平怎樣,要想英語提高的快一些,請多用英語寫作,最好養成用英語記日記的習慣。

口語最好找個英語角,在網上找到聊英語的房間更好。剛開始說要不怕丟人,不管說得多麼差勁,要厚著臉皮說,慢慢得你就會說得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一些交際英語,多練習口語,多說,再把新概念四冊自學了,你就能比很多大學生都強,關鍵看你的毅力

3樓:木棉水杉

從最基礎的學起,打好地基才能把樓蓋得既結實又高

然後配合口語,這樣進步快,堅持每天寫一篇英語日記,聽一篇英語故事

4樓:木臂阿童鐵

1,用初中英語第一冊開始學,還要買同步磁帶。2,用新概念第一冊教材資料。

5樓:

現買磁帶,聽一聽。看看有關英語的文章。盡量用英語說話。網上就有。下在也行。加油吧

6樓:蝶影殘戀

多讀教材,多聽標準的英語,既輕鬆又實用

7樓:

你英語已經學到什麼程度了??

嗩吶自學剛開始怎麼練習

初學者演練過程中應注意以下2點 1 打好基礎是學好嗩吶的關鍵 基礎是發展的根本。學嗩吶猶如建造高樓,若無堅實的根基,高樓是立不起來的。嗩吶演奏藝術的基礎,包括知識基礎和演奏基礎兩個方面。知識基礎是指有關嗩吶樂器和嗩吶吹奏的知識。熟知基礎知識,對演練過程中可能出現的問題,就能找出原因,做到及時解決或逐...

我想英語自學,我想自學英語

新概念英語 新概念英語自學一本通 剛開始學英語,我建議上乙個輔導班比較好,效果不錯的入門課可以帶領你進入正確的學習之道。我想自學英語 1,選定一套合適的教材,從頭開始。建議從初中英語或者小學英語開始,因為教材內容循序漸進,體系完整,配套練習 錄音等等到處可得。放下架子,從最基礎的東西開始吧。2,制定...

剛開始學英語怎麼樣學,剛開始學英語怎麼學

剛開始學英語,千萬不要以上來就背單詞,學語法,先要以培養興趣 營造學習環境為主,聽點英文歌曲什麼的,哪怕剛開始聽不懂呢。然後呢,最基礎的26個英文本母當然是要背的了,逐漸可以按照教材,學習簡單的的單詞,並且連線成簡單的句子,先不要關注於詞語的順序,語法結構什麼的,只是要自己把每個簡單讀的很熟悉。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