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傳韓立在靈界承諾蟹道友什麼事了

2022-04-11 16:37:55 字數 1729 閱讀 2808

1樓:樂天蟲迎接幸福

蟹道人所說的在靈界承諾的事情,就是韓立完成的任務的事情,是這樣的,「這當然不是我自己主意,而是先主人所設定的條件。只有符合基本條件的人出現,我才會主動說出這番話來的。」蟹道人毫不猶豫的說道。

文中大概說到,蟹道人指的是,如果韓立完成了這些蟹道人的原主人給的條件,韓立就能夠成為蟹道人的真正主人,好像這些條件挺難的。這就是在靈界的時候,韓立和蟹道人的約定。那麼,這個蟹道人有什麼秘密呢?

從蟹道人給韓立的任務中可以看出,第乙個任務就是讓韓立收集一些珍貴的材料。不知道這是用來幹嘛的,不過肯定是和蟹道人解開封印有關係的。

而在靈界篇的時候,馬良就曾經說過,蟹道人是乙隻真正的完整的傀儡,是非常特別的,的確是很特別,能夠擁有自主的意識,說明蟹道人真的是很高階別的傀儡了,所以蟹道人的原主人,是不想讓別人重新讓蟹道人認主,所以才會出那麼多的複雜任務,就是讓別人完不成的。而估計蟹道人的體內的封印,就是蟹道人最大的秘密所在,應該是關乎於傀儡製作的秘密吧,像蟹道人這樣的智慧型傀儡。

2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給蟹道友偽仙露和找一副強橫的肉身吧

凡人修仙傳韓立靈界

3樓:

在乙個強者雲集的世界裡,做乙個低調的人,在沒人的時候,做一些高調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飛昇上仙界的踏板,後事更精彩!

5樓:匿名使用者

比在人界的時候精彩。

凡人修仙傳韓立到靈界以後怎麼就沒有他妻子的訊息了?

為什麼凡人修仙傳中韓立到了化神之後要去靈界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上古神魔大戰中,靈界為了封印在人界的魔氣,用人界大部分的天地元氣鎮壓魔界帶來的魔氣,所以人界天地元氣不足,化神已是頂峰,向之禮就是個例子,而且還不能過度動用自己的法力,所以,韓立到了化神之後就必須要去靈界。

7樓:書中俠者

追求長生啊。由於人界靈氣不足等因素,化神已是頂峰了,而化神終究也會化為土灰的,所以韓立要飛昇。

8樓:馮強偉

因為人界的靈氣不足以突破化神的境界,所以去了靈氣更為充足的靈界,追求仙道、、、

凡人修仙傳裡面和韓立有關的人裡面,那幾個飛昇靈界的··知道的說下哈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和韓立一樣飛昇靈界的目前只有三個`分別是向之禮和一對師姐妹,叫什麼名字就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冰鳳、向之禮,六翼霜蚣、鬼修的那一對女的和他們的師傅清源子

然後其他人的話那個被困在什麼宮裡變成大成的女的,虛天鼎的原主人叫什麼來的?

另外南宮婉是先去的小凌天然後被韓立帶去的靈界,還有乙個先去的魔界然後被韓立帶去的靈界

11樓:匿名使用者

此書到目前為止還沒寫完,,,估計要到明年8月份,,,,你的幾個問題目前還沒寫到呢,靜靜的等待吧!

關於《凡人修仙傳》韓立的問題 100

12樓:神九壯真

天罡神雷,辟邪神雷,涅血神雷,赤練真雷,水罡神雷。韓立的小猴子就會涅血神雷,在靈界和魔魂還有天鵬族那個地方地底深淵和五光族就用過涅血神雷。赤練真雷就是韓立在人界和天蘭大仙師相遇昆吾山給大仙師下禁制的就是,其他的不說你都知道了

凡人修仙傳真的那麼好看嗎,凡人修仙傳好看嗎

凡人確實好看!樓主你要是不看就太可惜了,以前我也是沒仔細去看下的,大概看了七八章我就沒心思看了。但是後來我也是發現凡人一直很有名,我也納悶的很 前幾個月我又試著看了一次,結果看到了十幾章我又看不進去了。但是我發現我老表 和我一哥們他們都在看凡人 他們也跟我一樣是書蟲 第三次,也就是現在我乾脆看到百章...

凡人修仙傳里的綠色小瓶是什麼

瓶子是在彩霞山原名落鳳山被韓立撿的,此山是一頭五色彩鳳落在此地化成的為何神秘瓶子會出現在此?看見有人說小瓶是蒼坤上人從墜魔谷帶出的我就鬱悶,這個是 最大的坑,要到仙界才會填,可見它是仙寶一級。靈界 或 仙界 流落之物 可收集月光精華 得到綠色液體具有催生靈藥之功效 綠色小瓶是出了凡界之外的,也就是說...

凡人修仙傳ol 築基得經驗是什麼意思

1 築基過程 接任務 洗髓閥體進築基 吃築基丹 掉血 跟蕭翠兒對話 築基 2 築基成功時,你的好友列表裡的人會收到提示,如果他們點選祝福,最好是最下面1種 一共有4種 那麼雙方都會得到10萬經驗。最多可以收到20個玩家的祝福,共200萬經驗 3 所以有人喊得時候,你先確定他在幾線,然後跟他換到同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