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學英語一本好的自學英語書,想自學英語 推薦一本好的自學英語書

2021-07-08 21:56:10 字數 5116 閱讀 4396

1樓:

樓主打算學英語的急切心情完全可以理解。但是,樓主現在想學的英語是生活上要是用的,還是工作中要使用的英語呢?

如果樓主想提高生活方面的英語水平,尤其是口語,建議樓主買《走遍美國》來學。如果樓主想打好英語基礎,學單詞語法,那就從《新概念》開始學吧,但是要耐心,因為週期比較長。如果樓主是想學習工作中的英語,提高職場競爭力的話,那當然選擇《西雅圖工作英語》了,最棒最全面的職場英語教材,以句子為中心,反覆跟讀為學習方法,內容就是工作中方方面面的英語對話,還有工作技巧。

樓主根據自己的需要挑出適合自己的教材。不建議抱著詞彙書來背單詞,因為你學英語主要是為了交流用的,當然要學句子,不要一張口就是乙個詞乙個詞的往外蹦。誰不願意出口成章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從2冊開始學,多背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英語先從音標開始,音標學好標準了,對於後期的口語是很有利的, 其次,新手入門材料,新概念還是可以的,裡面有很多日常用語和一些語法詳解。

想學習英語,自己學有什麼好的書本建議嗎?

4樓:光澤盛輝

自學的話,無論是先買一本小紅磚詞典開啟瘋狂背誦模式,還是實行題海戰術,這些都只對有英語基礎的大學生適用。

對於基礎一般的學員來說,必須從簡單英語單詞開始學起。(初高中)書本上的英語單詞是非常好的學習範圍。不僅簡單,而且還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比較有代表性,如果學好了,對英語提高有很大的幫助。

5樓:布拿拿

自學的話,我覺得還是新概念教材,一共四本;

零基礎可以從第一冊開始,初中基礎可以選擇第二冊,高中畢業或者打算考四級的應該看到第三冊;

第四冊學完,考研肯定綽綽有餘了。

而且這本書比較切合實際,很實用的說。

對於在企業工作,或者出國留學都有基礎性的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的話比較重要的是自律性和趣味性,「益伴輕課」上面有很多不錯的英語學習課程,學完之後還有獎學金返還,有興趣可以交流一下哦!

自學英語用什麼教材好

7樓:刀劍封魔錄

人教版的教材是最大眾化的,最基礎的,建議你去**上買。另外,給您推薦一下本人這麼多年學英語的經驗

我是乙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乙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

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急躁冒進,三天打漁兩天曬網都是不行的。

在這裡我就毛遂自薦一下我的學習方法吧:

首先先你要端正心態,不要急躁,,你做你自己的事,這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要成為英語高手就必須比別人走更多的路,做更多的事。你應該明白乙個事實,英語是單詞和語法的綜合,所以單詞和語法都要拿下。

其次,對於單詞,有如下幾種方法,第乙個,是加強記憶的頻度,也就是說,早上記了幾個,隔幾個小時又看一次,總之一天之內,記憶的間隔不要太長,否則你辛苦積累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延長而淡化,第二個,是可以根據自己的理解編順口溜,比如good morning 是狗摸你…(見笑了)…,第三個,最重要的是,記單詞的時候,不要忘了閱讀,一邊記單詞,一邊看文章,這樣可以把孤立的單詞串聯起來,記憶的效果會加倍,第四個。我建議你記單詞要分門別類記憶,要形成乙個意群,比如,重要性用magnitude magnificence ,表示非常,大大地有exceedingly,tremendously,extremely……這樣做在你寫作時,是十分有好處的,寫作時不要盡寫一些低階詞彙,你要寫高階詞彙,比如重要性寫magnitude,許多寫a multitude of 或者handsome。

再次,是語法。學習語法,首先要明白什麼是主謂賓定狀補,什麼是系動詞,什麼是直接賓語,間接賓語,這些是學習語法的基礎,語法是房子,主謂賓定狀補等是沙石磚瓦。然後就要多做一些語法專項練習,並在此過程中不斷總結,並時時回顧那些了解,那些依然不理解,需要注意的是,那些不理解的一定要花時間弄清楚,否則對自己的不負責將會導致英語語法一知半解的結局!

這對於想成為英語高手的人來說,是十分不利的!(注:本人從開始時不知主謂賓,到熟練掌握語法,把語法書看了不下二十遍,書都翻爛了!

莫笑本人愚笨……)

此外,對於完形填空以及閱讀理解,那就只能靠平時的練習了,在這個過程中,你要時時總結,縱深對比,千萬不要陷入題海戰術只做題,不總結的誤區當中。在做題的過程中,你把各種體型都總結了一遍,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而且你還提公升了自己的閱讀速度,一舉兩得,所以做題是很重要的!其實,完形填空無非就是單項選擇加語境分析,也就是說,做完形填空你的語法要好,而且你要積累比較多的固定搭配,短語,特殊用法等,完形填空的語法還是很重要的!

對於閱讀,我個人感覺是,純粹是個人經驗積累多少的問題,只***一定的練習量,你才能用質的提高!

最後,我建議你,平時讀報,或者做題的時候,發現有好的句子好的詞彙,你要抄下來,長期下來,你的作文會有提高的,需要說明的是,這個提高過程可能很緩慢,但是最後能收到很好的效果,以前25分的作文我都能保證在21-23這個級別,靠的就是對語法的熟練掌握和積累了許多較高階的詞彙,句型,句子。我個人的理解是,在你的語法達到基本不會出錯的程度上,作文便應該以詞彙取勝,因為在這個層次上,大家的語法都差不多,沒什麼變化,唯一有變化的就是你的詞彙!給你打個比方吧,很多想到「許多」就用many,但是你別忘了many a ;handsome;massive,innumerable;很多人想到「專家」就寫expert,但很少人會想到specialist,很多人在想到「擅長」這詞,就寫be good at ,卻不知還有更高階的表達法:

be expert at 或者excel in ……高手和庸才,就體現在這些細微的差別上 !!

8樓:

您想學英語的用處是什麼,偏口語還是偏書寫或看得懂。前者的話瘋狂英語口語系列其實挺不錯,片後者的話,老老的新概念也不錯。當然,任何一種,掌握基本片語和單詞是基礎。

9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還是不錯的 可以嘗試一下

10樓:尤絢尋明軒

經典教材

,最基礎

的當屬新概念

系列。依據程度不同有不同的對應冊書。

第一冊比較

基礎,第二冊第三冊注重

語法,第四冊偏難。

推薦一本適合零基礎的英語自學教材,謝謝。

11樓:晚夏落飛霜

1賴世雄《美語入門》

如果你覺得自己英文一團亂麻不知道從什麼地方開始,壓根不知道怎麼做,那麼這套書籍最適合你。

它配有播講錄音,而且是最優質的播講錄音,賴世雄老師從零基礎開始學習,完全自學,對發音,語法,閱讀的造詣心得最深。

賴世雄老師是一路自學從零基礎成為學術大師。他個人開發的課程是比較符合中國人自學英語的,而且他對中國人的國情和思維特色,心理狀態,障礙,挫折等了解程度,遠遠超過一般老師。

2《賴世雄美語音標》

賴老師的講解比較風趣幽默,會針對中國學習者的重點難點進行細緻講解,幫你透視發音細節。非常適合零基礎的同學學習。

3《英語魔法師之語法俱樂部》

不少傳統的語法書,就像作者旋元佑先生在前者中說的,規則太多,系統也太繁複,往往在解釋不通的時候就創造乙個新名詞來解釋,使得語法學習十分枯燥困難,本書的目標就在於革新傳統語法,讓英語語法變得簡單易學。

由於本書重在理解而非記憶,所以讀來也非常有趣並不枯燥。總而言之,還是非常適合自學的語法教材。

4賴世雄老師的其他系列

如《美語音標》 《初級英語》《中級英語》等

好用的英語學習軟體

1英語流利說

英語流利說是一款好玩又有效的英語口語學習應用,相對於其他的背單詞應用,說起來更有意思。流利說的學習方法比較科學,還有地道美語對話,還能評分,好玩上癮的對話闖關遊戲,讓你輕鬆愉快練口語。

2扇貝單詞

12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零基礎的英語自學教材 :《新概念英語》。

《新概念英語》是2023年由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和培生教育出版中國****聯合出版的一套英語教材。

作為一套世界聞名的英語教程,以其全新的教學理念,有趣的課文內容和全面的技能訓練,深受廣大英語學習者的歡迎和喜愛。進入中國以後,《新概念英語》歷經數次重印,以最大限度地滿足不同層次、不同型別英語學習者的需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用《新概念英語(一)》來自學英語。

14樓:一問三不知是偶

互動英語不錯,有一些翻譯呀,還有課文重點,一些學習方法呀…………………………真的不錯,適合基礎較低的人,求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心裡學會給我們帶來很大的幫助,下面一些心理學書籍推薦 《全國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心理學統考重難點 手冊》、《心理學入門》、《與心靈對話》 《名家談心理》、《靜心細語》、《心理修養 》、《受益一生的心理測試全集》、《圖說心 理學》 《破譯你的情緒密碼》《心理學常識》、《幸 福的活法》、《心寬是一種智慧型》、《心理學 十日談》、《笑對人生》、《調養一顆最適於 生命軌跡的心》、《通俗心理學》、《一本書 讀懂心理學》(南韓)、《好性格的女子好命 一輩子》、《放下就是快樂大全集》、《改變 命運的72個心理妙招》、《慾望是把雙刃劍》 、《受用一生的哈佛心理課》、《哈佛成功學 》、《三分鐘打動人心》、《禪是一種人生態 度》、《心態造就一生》、《影響女人一生的 人性弱點》、《心理諮詢師國家職業資格考試 複習指南與真題詳解》二級、《心理諮詢師國 家職業資格考試複習指南與真題詳解》**、 《心理諮詢師》中國標準出版社、《心理諮詢 師》民族出版社、《心理諮詢師》輔導習題集 、《神經症》、《哈佛心理學大全》、《早懂 心理學》、《每天學點心理學》、《每天讀點 心理學》、《最神奇的75堂哈佛心理課》、《 受益一生的哈佛心理課》、《情緒調控術》、 《不做情緒的順風草》、《做自己情緒的主人 》、《情緒教養,從家庭開始》、《情緒,心 靈的色彩》、《讓孩子學會調適自我情緒的故 事全集》、《情緒遊戲》、《病由心生——情 緒管理手冊》、《如何管理你的情緒》等

16樓:亓土唾壬姆僭

j樣學英語 ,針對**零基礎,免費體驗看效果!

自學英語有什麼好的書籍介紹?推薦幾本給我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購買一本《16天英語入門》,是新東

我想英語自學,我想自學英語

新概念英語 新概念英語自學一本通 剛開始學英語,我建議上乙個輔導班比較好,效果不錯的入門課可以帶領你進入正確的學習之道。我想自學英語 1,選定一套合適的教材,從頭開始。建議從初中英語或者小學英語開始,因為教材內容循序漸進,體系完整,配套練習 錄音等等到處可得。放下架子,從最基礎的東西開始吧。2,制定...

想自學英語,用什麼軟體比較好呢,我想自學英語,請問那些手機軟體好用些?或是有什麼好方法?

第一 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 翻譯 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 歸納 理解記憶 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第二 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

我想自學英語,我想在家自學英語,應該買哪些教材書?

從英語的發音和初級學起。英語學習的正確方法其實很簡單,一句話,你怎麼學中文就怎麼學英文,中文學得好的人都是大量閱讀的人,英文也是一樣,要想學好英文,必須大量閱讀和聽原汁原味的英語。英語學習的正確方法是 通過閱讀和聽原汁原味的英語來學習單詞和語法知識,而不是孤立的背單詞和孤立的研究語法。就是要在語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