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英語的軟體哪個比較好,自學英語的軟體哪個比較好

2021-03-04 00:33:54 字數 5323 閱讀 771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

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第二: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

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乙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最好能做到每天至少練習一篇。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

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游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三:英語寫作,寫作是乙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自學英語用什麼app好

2樓:光澤盛輝

如今用英文在世界各地侃侃而談的馬雲,在12歲時就開始打英語基礎

2023年剛改革開放那陣兒,到杭州旅遊的外國人很多,馬雲一有機會就在西湖邊逮著人家開練,這對他日後的發展大有裨益。

因為英語是一種語言,而語言就是被人用來說用來交流的,但如果你只閉著嘴學英語,那麼只能學會啞巴英語,也許適合考試,但它並不利於日常交流,那麼這樣的英語就等於白學了。

3樓:東坡**站

看你是哪種零基礎,有的零基礎,英語都不會有的零基礎,會音標,下面推薦5款針對不同零基礎的人使用。

1、英語音標-——適合零基礎學音標的人

音標只是學習英語的工具,並不在**實際應用中出現,但它是學習英語的第一步,是零基礎小白必須掌握的內容。學會了音標我們可以根據音標拼讀單詞、可以根據音標發音,是英語基礎中的基礎,建議零基礎學習英語的人一定要把音標學會。

它幫助我們正確的讀出英文單詞,就像中文的拼音是由聲母和韻母組成的一樣,英文中的音標是由母音和子音構成的。一共有48個,母音20個,子音28個。

請點選輸入**描述

這款英語音標按照從單詞入手,比如我要學習前母音【i:】,然後給出包含這個前母音的大詞sheep(綿羊),然後給出發音特徵,以及讓我們自己試著發音,預計給出有前母音的單詞,以及例句、然後給出測試題,讓我們找到有這個母音的單詞。從告訴我們怎麼練習,到檢驗。

如果按照它的步驟來,對於絕大數人來說,還是很輕鬆把音標學會。

請點選輸入**描述

2、滬江開心詞場--適合學完音標後但還屬於零基礎的人兒

滬江開心詞場適合的人群是:剛開始學習英語的小朋友,它的英語學習跟著小學教材,有配套的教材學起來更好。滬江把單詞按照一定的數量分成組,然後做成關卡的形式,然後給出英文、音訊、在解析裡面有音標。

每個單詞意思都很簡單,比較適合剛起步的小學生。

請點選輸入**描述

3、零基礎學英語---適合剛剛把音標學會的人

請點選輸入**描述

零基礎學英語把單詞分組,分成若干個小組,每個小組在分節,比如第一節零基礎就有10個小節,然後每個小節在分為單詞、課文兩個模組。單詞這個模組對於零基礎比較好的人來說,他首先說中文-然後給出英文發音-在給出拼讀。課文就對單詞進行擴充套件,帶入某乙個場景,讓你記憶力更深刻。

請點選輸入**描述

4、輕聽英語---可提高口語發音技巧

請點選輸入**描述

輕聽英語,裡面的音標口語課程比較適合學了音標但自己掌握的還不是很熟練的使用者,它裡面有很多音標技巧發音課程。教你怎麼發音。

5、雷哥單詞——考試提高詞彙必備

請點選輸入**描述

介紹今天最後一款,背記單詞的,適合音標已經會拼寫了,但英語詞彙量還很少,後期需要參加考試的人兒。

雷哥單詞把單詞分為出國留學、國內考試、海外生活等3個大類項,在大的專案下分成若干小的專案比如國內考試分為中高考必備、新概念英語、大學四級、六級、考研、mba聯考。每個單詞很細:有音標(中美隨時切換)、釋義、形近詞、詞根、英英釋義、例句短語等。

請點選輸入**描述

4樓:英語思維

什麼是自學英語的能力?

就是你自己可以教自己,自己可以為自己解惑,自己以自己為師!

就是你已經掌握了英語語言的規律,除了單詞外,你完全可以做到理解英語的聽說讀寫。

因為你懂得了英語語言的規律,你也就沒有聽說讀寫方面的語法障礙,那麼你唯一的障礙就是單詞,所以你剩下要學的就是單詞。

那麼如何建立起自學英語的能力?

那就是學透語法,快速地建立起完整的語法體系,巨集觀系統化,微觀透徹化,真正理解語法的內在邏輯,徹底洞徹語法的本來面目。

語法,包含兩部分內容:

一,句法

二,時態

句法,包含,十大詞類,兩大句型,八大成分,主從句,單複句。

句法讓你知道英語句子如何組織構成,如何排列,句法是英語句子的「形」。

時態讓你知道英語句子如何承載時空,如何表達真假虛實,相對絕對,時態是英語句子的「神」。

「形」「神」兼備,構成了英語這門語言。

語法的內容並不多,所以不用擔心,自學英語的能力建立是很快的。

自學英語的能力一旦建立,任何軟體都是學習英語最好的軟體,任何資料都是學習英語最好的資料。

自學英語的能力一旦建立,你自己也知道後續該如何學習了,自己也會清晰知道,哪種軟體,哪種資料最合適你。

有哪些被廣泛採用的英語學習方法其實是不合理的?你中招了沒有?

5樓:憤怒的公主發火

強烈推薦潘多拉英語和極光

6樓:sunshinechen晨

講真,我覺得百詞斬超級好用,日積月累可以學習大量詞彙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一款軟體還行,星火英語吧,他的學習模式是比較先進的,採用了以學習理念為綱領,以精選練習為輔的理念,並且裡面包含了海量題庫、考試模擬等,實在聽不懂的話還有專門的老師線上一對一教你,如果是新手的話非常適合。

8樓:匿名使用者

奇葩的時刻能夠看到 的

自學學習英語,什麼軟體比較好?

9樓:不懂先生

英語學習課上是比較重要的,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同時,也要學會:根據自己的學習情況、薄弱板塊、專案等來制定學習計畫,然後去落實、提高。

語法實在不行的同學建議去買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乙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每天至少練習一篇。關於閱讀理解能力,可以通過練習《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英語學習、閱讀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學習方法,可以輔助提高我們的閱讀理解能力、記憶力、注意力等方面的能力,從而提高英語學習效率。

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我們的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具體練習參考:精英特官網。

幾點經驗:①在閱讀中記憶單詞是一種比較有效的記憶方法,不像純粹的單詞記憶乏味,同時記得更牢;②在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③寫作是乙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寫作就不是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羅塞塔。適合基礎比較低的人。

自學英語的軟體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本身就是一門語言,其

三、制定詳盡的學習計畫,幫助自己克服懶惰性。

真正想把英語學好,應當制定乙個詳盡的學習計畫,這個計畫應分為長期的和階段性兩部分。長期計畫可以給自己樹立乙個目標,要努力去爭取實現。階段性計畫在完成後可以使我們不斷的獲得成就感,這種成就感可以鞭策我們朝著長期目標繼續努力。

告訴你一條,學英語要循序漸進,沒有捷徑可走,要真想學到東西,就要踏踏實實走好每一步,多看,多背,多寫,多聽,英語的學習在於不斷的重複記憶。

英語最主要的是單詞,所以背單詞很重要。我建議你每天花乙個半小時背單詞,而背單詞的方法有很多,我的方法是在語境中背單詞,效果快,具體辦法是在一句話或一篇文章中劃出不認識的單詞,標上音標和中文意思,然後多讀,再刻意去看下單詞,你最好準備乙個摘抄本,記下不認識的單詞,最好也寫個例句。單詞的記憶也有孰輕孰重,主要記那些動詞和動詞片語,其次是形容詞和副詞。

(建議你每天背50-100個單詞)

12樓:洋修亓官安吉

有道網易雲詞典?我一般就是用它查查單詞翻譯啊什麼的,感覺挺不錯的,而且裡面推送的一些小文章也不錯,用它背單詞挺好的.....但畢竟學英語是要靠自己嘛,只要你想學會它,就肯定能學會,什麼軟體就都沒必要了

什麼軟體自學英語最好

13樓:二營長開炮懟他

作者:鹹蛋黃

先上一張「全家福」(前方多圖請注意)

自學日語哪些軟體比較好?

14樓:天下相思

3、日語訓練營:這個是人教數字出版****出版的,也是和上面類似的闖關模式,只有學完第一課,才能開始第二課,以此類推。每一課都包括了單詞、語法、課文,特別適合自學,完全是乙個老師在上課啊。

15樓:牆就閹紋儋臘

關於學日語的書,中國有三大巨頭。

如果你想要學好日語最好加入乙個好的學習環境,可以來這個q群,首先是530,中間是249,最後是208,這樣大家學習的話就比較方便,還能夠共同交流和分享資料

推薦好用的軟體

最後乙個就是我自己的新標準日本語電子書,最後如果你是學這本書的話,跟著這個學,書上所有的單詞語法,課文上面都有帶讀,所以在網上買書的時候一定要問對方有沒有啟用碼,可不可以上電子書,這個很重要,

最後祝你學習順利,上面如果說的不對,不接受反駁,打這麼多字出來沒有人點贊,我可是會刪掉的哦,畢竟掛在這裡很尷尬。

想自學英語,用什麼軟體比較好呢,我想自學英語,請問那些手機軟體好用些?或是有什麼好方法?

第一 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 翻譯 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 歸納 理解記憶 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第二 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

自學什麼外語比較好,自學什麼外語比較好

語法和英語相接近.其實法語德語跟英語比較接近。不過語法比英語都難很多.尤其是德語.我就是學德語的.但是其實挺有用的,以後也會成為一種優勢的吧,法語比德語好聽點,也是一種很準確的語言,學法語是個不錯的選擇.和漢語接近的話.學日語還不錯.我個人比較喜歡德語,日語.就學了這兩門.法語也是我下一步的考慮.新...

自學photoshop學習哪個版本比較好

自學baiphotoshop的話,可以學習photoshop cs3,更能 du打好基礎。photoshop出自學者剛 zhi開始重心dao不應只在版本上,對於回photoshop高手來說,任何版本都答一樣。cs3以後的不同版本功能上沒有什麼差別,這裡推薦自學者從稍低一點的版本開始學習,待基本技能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