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英語自學,我想自學英語

2021-03-04 08:38:51 字數 5154 閱讀 4728

1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英語+

新概念英語自學一本通

2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學英語,我建議上乙個輔導班比較好,效果不錯的入門課可以帶領你進入正確的學習之道。

我想自學英語

3樓:空卿俞彗

1,選定一套合適的教材,從頭開始。建議從初中英語或者小學英語開始,因為教材內容循序漸進,體系完整,配套練習、錄音等等到處可得。放下架子,從最基礎的東西開始吧。

2,制定計畫,穩步推進。按照你每天兩小時的時間安排,每天學習1-2課,像中學生一樣,認真做作業,複習預習等等。

3,擺好心態,不要指望一口吃個胖子。只要有進步,就要開心。不要因為進步不大就心灰意冷,或者心煩意亂。

4,速度可以適當快一些,因為成年人的理解能力會更強。保證一定的速度對提公升自己的信心和成就感有好處。

5,紮實,但是也不要苛求自己一開始就弄懂所有的東西,有些東西可以暫時放一放,以後隨著自己水平的提高會自然解決的。

6,不恥下問。非常重要,不要因為臉皮薄就放著問題不問,想一想,剷除一座障礙,你就會走的更遠。

7,持之以恆,堅持到底,還要對自己要狠一些。記住,既然你選擇了學習英語,就要堅持下去,否則我們今天談的都是在浪費時間。

8,如果經濟活躍,參加e-say英語培訓也不錯!很鍛鍊人的說!一對一授課很有針對性!

9,祝你學習愉快

4樓:鬱亭晚曾月

1.多讀:就是為了練習英語的發音,特別是熟悉英語的連讀,當你和外國人交談的時候,你會發現連讀很重要。

2.多聽:畢竟我們是在中國,我們沒有外國人那樣的語言環境優勢,所以,聽就是要給自己創造乙個更好的學習環境。

3.多寫:有時候,你會有一種提筆忘字的感覺,總是知道單詞的發音寫不出來,所以建議多寫,加強單詞和片語的記憶,如果想更進一步訓練,不妨用英語寫日記,這是乙個很不錯的方法。

4.多背:英語和漢語一樣,典故也很多,這些東西是死的,所以必須要求死記,特別是俚語,只有平時多多積累,當你和外國人說話時候才不會覺得吃力。

5.多譯:因為中外文化的差異,多做互譯聯絡,不但可以對自己的學習進行查漏補缺,還可以讓自己發現一些新的問題。

在翻譯過程中,不但要求英語語法和句型結構,而且還需要單詞量。所以多做翻譯也是一種學習的好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學習的時間不用太多

只要每天堅持20分鐘能和老外互動就可以了

其實我個人的詞彙量還是有的,就是缺乏英語環境的回想剛開始進去的時候只會說早上好,到現在三個月多一點,基本對話已經不是問題了

樓主若還未確定,可以去試試,當成參考看也不錯的

6樓:寧松蘭麼戊

我的英語基本上就是在自學的,學到現在已經很不錯了!

我狠鼓勵你學習英語。但是英語也不是盲目學習的,也得根據你今後所選的工作需要。英語是狠重要,但是,如果今後工作根本不需要,那學英語根本就是徒勞的,或者是說在浪費時間。

因為中國這個13億人口的口家,根本就不需要說英語跟本國人溝通。我有很多朋友都學英語,本來英語已經學的很不錯了,都可以跟老外自由對話了,可一上班後,工作根本不需要,結果英語也荒廢了!~即浪費錢,也浪費時間。

所以,我建議你,先看看你的工作需要不需要英語,然後在決定學不學。

如果你的工作需要英語,或者你就先學習英語。那麼我很推薦你去看看《人人說英語》這本書,或者《英國劍橋口語》這本也不錯!!把單詞背下來是非常主要的,無論什麼語言,沒有單詞,根本構不成句子。

等到有了一定的單詞量後,在背英語小對話。記住:對話就行,但不要背長篇課文。

長篇課文提高寫作能力,對話提高口語!~~

學習英語要有長勁兒,就是得需要堅持不懈。一旦仍下來,就全都荒廢掉了!!

最後祝你學習英語成功,勁頭不減~~!!~~

7樓:舒秀英卯淑

可以看一下這個。

可以進主頁,有最基礎的。

還乙個四級的。

語法

這個應該可以,看一下。

8樓:小小學霸君

第一: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

第二:課上要專心聽課。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第三: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乙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最好能做到每天至少練習一篇。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游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四:英語寫作,寫作是乙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第五: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盡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乙個細節。

9樓:羊合英紅嫣

全憑興趣了,瘋狂英語知道吧,自學不是不可能的,要堅持自己的計畫看你想專練什麼了,是口語還是語法?

無論是什麼你要從abcd開始學起……

然後學會話,聽聽***,多看看英語文章,聽聽英文歌,買個字典,遇到不會的就查查,當然,第一開始我覺的你會個個單詞都查,但是慢慢到後來懂的單詞越來越多,陌生的單詞就可以猜猜意思了……

可以參考參考瘋狂英語學習法,

你家要是有學英語的,或者朋友有英語好的,請教請教總之有很多學習英語的方法

10樓:摩霞嘉寅

給你提供3個途徑吧

1新概念1-4

走遍美國

英語900句

2多聽音文歌,看英文**等等,常接觸自然會熟悉一些3最後就是機械一點的了——背字典。不要死記硬背啊,要背句子,結合語境、

這樣才有效果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11樓:仉孝烏己

1.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乙個星期每天看兩篇!

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乙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8.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12樓:賓國英智綾

實際點就是買台實用的工具幫你學習,比如學習機,有正確標準的發音,學英語才有用。剩下的語法.句子.表達意思都要靠背的,自學是很難,還是多問別人或者找專業人士學三年。

現在的英語有很多人都在學,以後競爭會很激烈的,其他方面也多少學一點哦,半桶水這個我也經常有被人說,只要努力學習到一定階段,就不會被別人說拉

13樓:善玉蘭柯珍

他們說的是不是都太深了,都是以後的事了,如果第一課都不懂的話最好找些更初級一些的書,例如給小學生學的英語課本,可能會慢些,但入門絕對好,等稍有基礎,只要稍稍就好,就可以看新概念了,接著速度就可以快起來了,再以後的練習不用說了吧,多說,多讀,多寫,多聽,方法有的是~

14樓:餘讓厚俏

先制定乙個學習計畫,分幾步「走」。如剛開始要學習英語語音、基礎詞彙和句型,以聽說為主;然後學習基礎語法,大量閱讀,讀寫結合……。最好系統學習一套教材,如《新概念英語》等。

(注意:中小學課本不適合,因為它們不是專門用於自學的教材。)

15樓:謇玉英熊羅

呵呵,他們回答的好長哦。我簡單點好了。我們老師說,英語其實一點也不難,如果你做到每天聽錄音(英語聽力磁帶),每天大聲朗讀英語(不要怕讀對不對,堅持讀大聲),一定可以把英語學好的。

加油,祝你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買一本書,一台文曲新,不懂就問唄!

17樓:森巴印象

出社會後覺得口語才是最重要的,多看看美國片,聽聽外文電台,外語歌不錯,多多模仿,語感出來之後一切都好辦。

想考級的話得用點門路了,好象剛剛開始實行四六級考證不接受社會大軍了,詞彙的書如《星火》不錯,聽力要多練才行,現在比例越來越重了。

18樓:a寶貝情人

學口語要去新東方,而且不像你想得那麼簡單,沒有一年的時間是不可能的,如果你真得想學,那我就祝你成功,自學完以後你可以考英語等級考試

想自學英語一本好的自學英語書,想自學英語 推薦一本好的自學英語書

樓主打算學英語的急切心情完全可以理解。但是,樓主現在想學的英語是生活上要是用的,還是工作中要使用的英語呢?如果樓主想提高生活方面的英語水平,尤其是口語,建議樓主買 走遍美國 來學。如果樓主想打好英語基礎,學單詞語法,那就從 新概念 開始學吧,但是要耐心,因為週期比較長。如果樓主是想學習工作中的英語,...

想自學英語,用什麼軟體比較好呢,我想自學英語,請問那些手機軟體好用些?或是有什麼好方法?

第一 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 翻譯 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 歸納 理解記憶 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第二 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

我想自學英語,我想在家自學英語,應該買哪些教材書?

從英語的發音和初級學起。英語學習的正確方法其實很簡單,一句話,你怎麼學中文就怎麼學英文,中文學得好的人都是大量閱讀的人,英文也是一樣,要想學好英文,必須大量閱讀和聽原汁原味的英語。英語學習的正確方法是 通過閱讀和聽原汁原味的英語來學習單詞和語法知識,而不是孤立的背單詞和孤立的研究語法。就是要在語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