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最暖心的回答,幸福是什麼,回答並解釋原因,最好是一段優美易記的話

2022-04-11 15:00:08 字數 2530 閱讀 7572

1樓:開心段學長

1、幸福是「大兒鋤豆溪東,中兒正織雞籠。最喜小兒亡賴,溪頭臥剝蓮蓬。」的兒女環伺。兒女健康,環伺在旁,即使再大的風雨也無所畏懼。

2、幸福是「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的深沉母愛。這個世界上,有乙個人永遠愛你,那就是母親。

3、幸福是「十五彩衣年,承歡慈母前」的承歡膝下。世界上有一種幸福,叫父母在。

4、幸福是「見人初解語嘔啞,不肯歸眠戀小車」的天真爛漫,孩子是家庭的精神支柱,我們親身參與他的成長,感受付出與愛。

5、幸福是「老妻畫紙為棋局,穉子敲針作釣鉤」的苦中作樂。即使生活困苦,但是,一家人在一起,苦中作樂,共渡難關,依然覺得幸福。

6、幸福是「日出兩竿魚正食,一家歡笑在南池。」的其樂融融。一家人釣魚,南池邊一陣歡笑,有家人在旁,我心安詳。

7、幸福是「江水三千里,家書十五行;行行無別語,只道早還鄉。」的深深牽掛。不管你走多遠,都走不出家人的牽掛。

2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福不是大富大貴, 而在你最需要的時候, 總有人給你最溫暖的關懷和支援!

3樓:欒田然

幸福當然是有乙個人寵,有乙個港灣可以讓我們去依靠。

4樓:檢湛藍

幸福就是內心的一種感受,心理的一種想法。

幸福是什麼,回答並解釋原因,最好是一段優美易記的話

5樓:刀翠絲

吃過桔餅嗎?幸福就像桔餅,看上去是甜蜜的糖果,嚐過才知道…有苦澀侵蝕著味蕾,憂喜摻半的滑落心底

幸福是什麼?搞笑點的回答。

6樓:止菊花壬

幸福是用心感受的,就好像傷心事的一杯暖暖的水;高興時一起共同享受。

幸福是什麼?最簡單的回答

7樓:手機使用者

我回答,你給分,對我來說就是幸福。沒有理由,就是這麼簡單。

幸福是什麼的搞笑回覆

幸福是什麼?我要怎麼回答她??

8樓:矯俠晁容

有句話說

幸福是個比較級

有東西墊底才能感覺的到

你可以試舉很多的例子

給她感覺

她會收穫很多幸福

祝福你們

幸福是什麼?求用有哲理的話來回答? 40

9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到底是什麼?每個人都想要幸福,幸福的定義在什麼含義上呢 幸福就是在你認同上一條說法的基礎上,從普幸福】這種東西,一定要擁有一顆樂觀純潔的

10樓:

當你覺得滿足的時候,那就是幸福;當你不再羨慕別人時,那就是幸福;當你感覺快樂時,那就是幸福;當你上有高堂下有兒女,一家人和和美美其樂融融時,你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就是可以忘記所有不幸福

幸福是什麼(一句話)

12樓:勾竹劇庚

bai?

幸福du,是偎依在媽媽溫暖zhi懷抱裡的溫馨;

幸福,dao

是依靠在內戀人寬闊肩膀上的甜蜜容;

幸福,是撫摸兒女細嫩**的慈愛;

幸福,是注視父母滄桑面龐的敬意。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乙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

有人說過:「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匯集,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幸福不是給別人看的,與別人怎樣說無關,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滿快樂的陽光,也就是說,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別人眼中幸福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應該是愉快的,使人心情舒暢,甜蜜快樂的。

幸福就是當我看不到你時,可以這麼安慰自己:能這樣靜靜想你,就已經很好了。幸福就是我無時無刻不繫著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幸福就是每當我想起你時,春天的感覺便洋溢在空氣裡相思本是無憑語~~~~~~

幸福:就是不管外面的風浪多大,你都會知道,家裡,總有一杯熱騰騰的咖啡等著你

幸福就是當相愛的人都變老的時候,還相看兩不厭。幸福就是可以一直都在一起,合起來的日子是一生一世,從人間到天堂……

13樓:餘同書由君

幸福,是抄一種心境,心情舒暢,襲快樂的生活,稱心如意,非常滿足,都是幸福的感覺。是自己親身經歷、親身體驗的美好的感受。幸福止於比較,而在於自己心的領受。

最不快樂的人,就是那些瞻前顧後,患得患失,好高騖遠的一干人;各人自有各人的幸福和煩優,好生活其實最指向那些把平常日子過出滋味的一些人。時常的預報乙個自己的幸福,我們會發覺,幸福其實是真實而可見,它是一種看得見摸得著的東西,它不是在別處,它存在於每個人的身邊,流淌在每個人的心間。

幸福是什麼?什麼是幸福呢,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什麼

站在情侶的角度 幸福就是 爾牽著她 他 的手一起去逛街 一起去河邊散步 要卜就是爾喂或他 她 爾吃冰欺凌 等 那就是幸福。站在家人的角度 幸福就是 爾生病了他 她 背爾去醫院看病 過年了全家一起吃團圓飯 晚上一起放煙花 等 那就是幸福。站在朋友的角度 幸福就是 爾遇到什麼困難了朋友伸出雙手去幫助爾 ...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一回家就有可口的熱菜熱飯 幸福是衣櫃裡總是放著熨燙好的襯衣西服 幸福是出門的時候有人叮囑注意安全 幸福是晚歸時過道裡的一盞燈 幸福是看電視睡著了有人給你關電視機 幸福是生病的時候有人端茶送藥 幸福是失敗的時候有人抱著你 幸福是成功的時候最由衷的掌聲 幸福,可以是乙個荷包蛋,一碗麵條,也可以是一...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偎依在媽媽溫暖懷抱裡的溫馨 幸福,是依靠在戀人寬闊肩膀上的甜蜜 幸福,是撫摸兒女細嫩 的慈愛 幸福,是注視父母滄桑面龐的敬意。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乙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有人說過 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匯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