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將一台電腦的硬碟和另外一台電腦連在一起

2022-02-04 12:36:04 字數 1990 閱讀 7905

1樓:

把一塊硬碟設成從盤(方法在每個硬碟上都有介紹),然後把光碟機的電源,資料線插上即可

2樓:

用一條交叉雙絞線把兩台電腦的網絡卡連線起來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跳線 每塊硬碟上都有教 不會跳可以上網搜尋:xx硬碟 跳線 xx代表你的硬碟品牌 然後插電源線 資料線

4樓:男女生玩高低槓

壓縮備份到u盤,然後複製到另外硬碟

5樓:匿名使用者

哇,都答得這麼清楚了```.樓主的問題歧意很大哦```.

方法實在是太``多了嘛.

一台電腦怎麼把2個硬碟連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有系統的設定為主盤。另乙個從盤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bios裡設定.

乙個硬碟設為主盤,

乙個設為從盤

如何把硬碟連線到另外一台電腦?

怎樣把一台電腦的硬碟連線到另一台電腦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把硬碟從主機上拆下來

然後接到另一台電腦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中毒了,只有這乙個解釋。

如何把硬碟連線到另外一台電腦?

10樓:在中川古鎮感受盛夏的香菇

不開啟機箱的話,樓主只有去買乙個硬碟盒了,把硬碟裝在硬碟盒中,就可以做行動硬碟使用啦!

11樓:master施福

如果不是行動硬碟的話是不可能的,機箱不配備外接介面

其實開啟機箱連線的方法很簡單:把電腦機箱側板開啟 你會發現硬碟連有兩根線 :資料線和電源線 找找看還有沒有備用的資料線和電源線照著連上 開機後就會多幾個盤了

如何將乙個電腦上的硬碟裝在另一台電腦上用

12樓:翁順桐映寒

每台電腦都是可以安裝多個硬碟的。要看你原來的硬碟是什麼介面的。

sata直接用原來的硬碟和線就行,整體挪移到新電腦上。線的另一端接在主機板上,找到新電腦硬碟線的另一端介面,就在附近。

老的ide介面硬碟,新電腦一般要接到光碟機線上。如果光碟機也是sata介面的,就在主機板上找ide介面,只有乙個,不蠻幹就不會插錯。

怎麼把乙個電腦上的所有硬碟轉移到另外一台電腦上?

13樓:大漠狂沙浪天

是移磁碟還是移資料,如果是移磁碟,把要移動的磁碟用相應的資料線連線到目標電腦,設定一下主從關係。要是移資料的話,也是按上一步設定,之後把要移的資料複製或剪下到目標磁碟即可,最好是複製過去,以免丟失資料。

14樓:保益

建議你這種問題,直接**電腦公司的技術人員上門來給你處理,自己不會很容易丟失資料或損壞分割槽。

麻煩一點就是把你這個硬碟拿到另乙個電腦上設定成從盤,進入系統後把你要的重要檔案全部複製貼上到另乙個電腦的硬碟裡。

也可以先把另乙個電腦的硬碟清除空間,進入ghost軟體選擇對拷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主機板都有4-6個sata介面。這都可以用來接硬碟的。你先把你主機的硬碟接到sata1開機正常後關機,再把其它電腦硬碟取下來,用sata線接到主機板上的sata2-6口,有多個硬碟就按序號接,再把主機電源的sata電源介面接上 開機就會提示找到新的硬碟了。

前提是你主機板有多個sata介面,主機電源有多個sata電源介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硬碟拆下來在另一台電腦上裝上就可以複製過去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360電腦搬家! 真的好用,試試吧

一台電腦能裝幾個固態硬碟,一台電腦能裝多個固態硬碟嗎

看看主機板的sata有幾個介面,再看看機箱內部有幾個能固定硬碟的位置,就可以決定能裝幾個硬碟了。再說現在一般都是大容量硬碟,裝那麼多的硬碟幾乎沒有意義了。主機板有幾個介面就可以裝幾個 回答你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呢親!這就為您解答呢親提問不懂電腦,拆開後發現就一塊大的。那怎麼開啟計算機後會有c d...

在一台電腦上裝硬碟影響速度嗎,在一台電腦上裝2個硬碟影響速度嗎 ?

對速度有一定影響,但可避免。低速硬碟應和光碟機接在同一ide排線上,硬碟設為主,光碟機從,而高速硬碟使用單獨的dma66 ide排線。如果兩個硬碟掛接在同一排線,會拖慢高速硬碟。一般不會影響速度的,你要放好兩個硬碟的位置 乙個是系統盤 乙個是帶動盤 還要把硬碟跳線弄好 否則系統有時間會識別不出來 先...

一台電腦怎樣賺錢,怎樣用一台電腦輕鬆賺錢

不曉得你是什麼專業的學生。如果懂網頁設計 就去做網頁吧 我們這的 是 一套網頁3000元左右 大概3 5天可完成。如果不知道 可以考慮玩遊戲賺錢。還有可以幫別人搞個廣告設計等,實在不行買台印表機洗數碼 打字 打資料。外面網咖如果3元一小時,那你就元一小時,讓人家上你家玩。要賺點電費 做投票就行了。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