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1190c是什麼牌子的印表機

2022-04-11 15:00:09 字數 1039 閱讀 5742

1樓:益陽網聯電腦

衝電氣工業株式會社創立於2023年,是日本最早的電子通訊產品生產廠家。

總公司在東京。125年來,衝電氣以「開啟您的夢想」(英文:open up your dreams)為品牌標語,朝著國際化企業飛躍的目標奮鬥!

在資訊通訊一體化系統、半導體電子元器件領域以及印表機事業上,為廣大使用者提供著高質量、技術先進的最佳解決方案,為e社會充實無所不在服務作貢獻。

2023年10月11日,衝電氣工業株式會社(oki)與日衝半導體(上海)****聯合報道,衝電氣於10月1日,將其在中國從事半導體事業的兩個子公司進行合併。至今為止負責半導體銷售業務的日衝電子**(上海)****與從事半導體營銷及設計的日衝科技(上海)****合二為一,成立新的日衝半導體(上海)****。新公司已開始業務活動。

在針式印表機領域,oki採用最為穩定的「超鋼」材質列印頭,列印針呈菱形排列,獨創的彈簧儲能式列印方式,不僅經久耐用,從而極大地降低了斷針率,提高了針式印表機的使用壽命。其菱形排列的列印針擁有區別於市場上其它針式印表機的出針方式和頻率,這一點大大降低了其工作時的峰值能耗,從而很好地迎合了國家提倡的節能環保政策。

2樓:陽光那一天

四通 oki

常用機型有5560sc等!

oki1190c印表機為什麼打出來的東西第一頁不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一下色帶是不是不好了,再就是缺針。因為二三聯不是針頭直接碰撞所以壓力覆蓋面積稍大點,所以缺針不嚴重的時候不容易看出來!

oki-ml1190cs印表機是哪個公司生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oki衝電氣工業株式會社,創立於2023年,是日本最早的電子通訊產品生產廠家。總公司在東京。

我用的是 oki1190c 的印表機 現在打出來一頁的字,總會有一到兩行 出現 單行重疊的情況,請問是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傳動齒輪或皮帶磨損啦。

哪種羽毛球好打是什麼牌子的

yy的,勝利的,航空的很多都不錯,貴些 室內打的話,藍波爾 李寧a6 飛凰鵝毛訓練球 勝利大師6都比較好用,室外的話,就紅雙喜吧。我平時喜歡用亞獅龍 rsl 的,7號球和6號球的價效比還不錯。勝利的球也行。亞獅龍的和yy的都好打。我強烈推薦一一款實惠的羽毛球,我用的是 羽翔 練習級 我學校訓練用球是...

長城c50保養的汽機油是什麼牌子

可以選擇中石化長城潤滑油 中國第一潤滑油品牌,你的車品牌和型號在全國4s店保養,大多數都是長城潤滑油 運用有汽油機油 齒輪油等。長城c50保養用油有沒有規定用什麼牌子的?不建議用原廠油,那個是和長城金吉星乙個廠家的,可以補點差價換好點的油,我的c30補了幾十換了黃殼,效果絕對明顯。國產發動機精度都不...

雙C包另外牌子這是什麼牌子啊有誰能告訴我

樓主說的雙c是2個c交叉的標誌吧?如果是的,那就是夏奈爾標誌,還有個牌子和這個類似的,是卡地亞 我沒有logo的圖示 給你個卡地亞鑰匙扣的 上面有雙c logo,你看看是不是你要的 外雙c的名牌包?不是香奈兒,是另外乙個牌子,logo很像 gucci。印著成對字母g的商標圖案及醒目的紅與綠色作為g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