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和同學辦公司了怎麼退出,不想和同學辦公司了怎麼退出?

2022-04-10 21:55:05 字數 3066 閱讀 9475

1樓:馬特雷波迷

股東入股後是不能退出的,但股份是可以轉讓的!!!

你如果想轉讓股份,那可以直接轉讓給你的合夥人那個同學,也可以轉讓給其它人。

轉讓時你們寫**東大會決議,內容是同意你把股份轉讓給同學,同時還要寫清楚雙方的責任等處理辦法,類似打包協議,該公司的所有債權、債務、收益等均與你無關,均由你同學繼承等內容。

你同學在此後再拿著股東大會決議去工商部門辦理變更手續。

2樓:匿名使用者

您不想和同學辦公室了,您就需要把你和這個公司所有的一切關係都處理乾淨。比如你是監視你,必須通過相關部門我也不是太清楚,就是把你這個去掉,否則以後公司有什麼事情了,還是會找你的。

3樓:www回味

你還是應該和你同學說一聲,商量一下看看能不能退出,這也是出於對你同學的尊重,千萬不要自己瞞著他去工商局去辦退出手續,不要衝動,這樣很不理智,也會影響你和你同學的感情,你要想一下你同學的感受,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

4樓:

這個是你們個人問題,首先要和他談,說出乙個他不能拒絕的理由,如果已經出資了想辦法慢慢要回吧。

這樣做朋友也會很煩,不到萬不得已,還是不要這樣的好。當然,有難言之隱也是可以退出的,看你怎麼去說很關鍵。

5樓:

首先還是要和合夥人說明一下退出的原因,這是做人講誠信的第一要務,自己私下辦理,違背了道德底線,傷害的是朋友之情,好好闡明向同學才是上策。

6樓:洞山佬

首先我相信你們一定不是一般的同學,沒有什麼感情的同學也不可能一起合夥開公司,當初你們一定說過同呼吸,共進退,如今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你要退出,你都不能偷偷摸摸地去工商局把手續給辦了,這樣也未免太陰了一點,更何況工商局還不一定給你辦,到時候那不是更尷尬,其實你應該擺正心態控制情緒好好地跟同學聊聊,聊聊的你的難言之隱,聊聊你的困境,聊聊你對公司的前景未來,說出你要退出的理由與原因或者是苦衷,只有具有說服力,理由充分,我相信你同學也會理解你,把事情和和氣氣,大大方方,光明磊落的退出比你來陰的強幾萬倍,祝你好運!

7樓:楊春滿月

要和合夥人說明一下退出的原因,這是做人講誠信的第一要務,自己私下辦理,違背了道德底線,傷害的是朋友之情,合夥關係終止時,首先要進行審計清算,對合夥財產進行處理,有書面協議的,按照協議進行處理;沒有協議且協商不成的,按照出資數額進行處理,並照顧出資數額多的人的合夥人的利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主要的是跟他商量商量,看看他是怎麼想的,這個公司還想幹不幹下去。你也可以直白地跟他說,不想幹了,沒前途,沒期望了。

9樓:爺爺打**

合夥投資,需要在合夥前、合夥中、解散清算等多個方面進行考慮,需要借助協議來進行規範,為了避免以後出現紛爭。 1、在合夥前,要明確每個人的出資形式,不同的出資形式會有不同的規定,並且明確自己的賬目; 2、合夥時,要簽訂合夥協議,合夥協議應該包括如下內容:對利潤如何進行分配以及合夥人的權利義務進行明確規定;並且說明分享利潤和分擔損失方式,具體事務的分擔,每個合夥人每月的開支限制等等。

各合夥人根據出資比例享有決策權利。根據法律規定,合夥人對合夥企業債務承擔連帶責任,但這僅僅解決合夥人對外承擔責任的問題,而對於合夥人內部責任的劃分,需要根據實際情況進行明確規定。 3、訂立會計制度。

對會計準則達成協議或讓可靠的會計人員從事這一工作是極其重要的事情。 4、合夥關係終止時,首先要進行審計清算,對合夥財產進行處理,有書面協議的,按照協議進行處理;沒有協議且協商不成的,按照出資數額進行處理,並照顧出資數額多的人的合夥人的利益。

10樓:全民小王子

你好,如果不想和同學辦公司了,你可以找個機會和他說明白。

在同學的公司做的不開心 想辭職 怎麼開口?

11樓:在地質公園敲**的小鹿斑比

如果你覺得實在不開心的話,應該下決心離開,至於怎麼說,如果是很好的同學,就直接說,他會理解你的,如果是一般同學那就說要回老家發展,如果不理想的話再回來相聚,一般的老闆都會理解的。

12樓:思語新竹

如果你想辭職,

有一萬個理由,

你就找到他 ,

直接說就行了。

比如說你幹這個行業厭倦了,

想嘗試去幹其它行業,

或者說親戚想讓你去給他幫忙,

如此等等隨便找個理由就行。

不想和同學或是朋友在同一家公司同一崗位工作的人是什麼心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想法很正常的。而且相熟的好友確實不太合適在一起工作。

因為一旦彼此有利益糾葛,那份友情就完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相互太熟悉了吧,內心隱含不想被熟悉的人不小心暴露自己真實的一面的想法,又或者潛意識裡不想與好朋友形成競爭關係

很想退出初中同學群,但不知怎退好?

15樓:

直接說在這個群裡收到的訊息太多了

16樓:順冰數碼

第一,為什麼要退出呢,可以讓訊息不出來就可以了

第二,這樣不是影響不到你的生活,

第三,朋友盡量不要退出吧,這樣會影響到同學間的感情

17樓:梔月

就說自己要清群,聯絡不斷

18樓:養厹謹

可以遮蔽,以後可以回憶

19樓:鑽石戰神一

直接退唄,反正我就是這麼做的,有緣自會再見,無緣就留在記憶深處,省得天天沒有一丁點人氣,無聊

和不喜歡的同學應聘同一家公司同乙個部門怎麼辦?

20樓:

說明你兩的關係,在領導面前說他的好,記住要從實際處出發,很多人都很欣賞乙個能在別人背後說她好話的人,那麼你在領導心中就高乙個層次了

21樓:

不應該說,應該你們兩私底下吧這事愉快的解決了,你們兩上班還是好同事,以後還要好好共處了

不想念書了 不想念書了怎麼辦

別放棄!一切都是暫時的,就像爬山一樣,最難的時候,肯定即將到達山頂的時候,為你鼓勁,為你加油,磨刀不誤砍柴工,繼續努力,勝利在不遠處向你招手呢!能當兵的話就當兵。氛圍比社會好,最重要是磨鍊了自己的心智與身體,回來後還能幫助身邊的弱勢群體。不用管別人怎麼說,都不需要理會,他們不會替你活著,不會替你養你...

不想養兔子了怎麼處理,兔子不想養了怎麼處理

首先考慮送給你的朋友。或親戚。如果她們都不想收留的話,在考慮送給你的網路朋友。假如誰都不願意接收,那。麼表明這只兔子?已失去了。當寵物的存在價值了,那就。只好喊你男朋友把它宰了,烹飪後讓你一飽口福啦!兔子不想養了該怎麼辦。可以送寵物店或著找領養。兔子,是哺乳類兔形目兔科下屬物種的總稱,共9屬43種。...

我不想念書了?不想念書了怎麼辦?

人就是在克服乙個乙個的,煩惱的過程中長大的,你現在最佳的選擇,不是逃避煩惱,而是勇敢地直面煩惱,去克服這個煩惱。人人都有自尊心,人人都有向上的心,越是在成績不好的時候,最容易犯的乙個毛病就是,想一口吃個胖子,太急於求成,要麼就是自暴自棄,一點也不去學。你現在把這個煩惱說出來,就表明你還希望學習能夠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