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養兔子了怎麼處理,兔子不想養了怎麼處理

2023-01-01 21:50:04 字數 2682 閱讀 7345

1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考慮送給你的朋友。

或親戚。如果她們都不想收留的話,在考慮送給你的網路朋友。

假如誰都不願意接收,那。

麼表明這只兔子?已失去了。

當寵物的存在價值了,那就。

只好喊你男朋友把它宰了,烹飪後讓你一飽口福啦!

兔子不想養了該怎麼辦。

可以送寵物店或著找領養。

兔子,是哺乳類兔形目兔科下屬物種的總稱,共9屬43種。

具管狀長耳(耳長大於耳寬數倍);簇狀短尾,比前肢長得多的強健後腿。

陸棲,見於荒漠、荒漠化草原、熱帶疏林、幹草原和森林。

以亞洲東部、南部、非洲和北美洲種類最多,少數種類分布於歐洲和南美洲,其中一些種類分布廣泛或者被引入很多地區,而也有不少種分布非常侷限。

其實兔子有點像貓,個性獨立,但有時會很黏人,怕孤單,所以每天一定要抽出時間和它玩。

如果沒有安全的空間飼養(如陽台),也可養在籠子裡,籠子的空間要大(小型狗的籠子可,但是注意大縫隙的籠底要加裝腳墊)。不可以一直關在籠子裡,每天要放出來活動一至二個小時以上。

籠子裡準備飼料碗和水壺(建議使用兔子用水壺,可以防止口炎),一根直徑5—10公分的乾淨的木頭讓它磨牙,可以選用兔用廁所,比較好清理,另外可以使用廁所墊料木粒和乾草,減少兔子尿味。記得每天至少要清理一次兔子的廁所,保持乾淨。不建議使用木屑,容易粘毛。

其實最實際的辦法就是吃了他,畢竟這是兔子不是狗,送人別人不一定會要,賣到寵物店就更不會要了(你也說了他們其實也不小,已經過了最可愛的年齡,寵物店買了也沒用)。

但我想吃了他們你肯定心理上受不了,所以想個折中的辦法,讓你的家人把他賣給別人,至於別人怎麼處理你不知道也就沒有那麼不好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兔子是寵物的話,可以考慮送人,既然選擇了養一種寵物,那麼就應該負責到底,不要隨便也拋棄寵物。

如果確實是自己養不了,或者不想養了,把它送給喜歡兔子的人。

看看身邊兒的朋友或者親屬有沒有喜歡小動物的,願意養的,把它交給有責任心的人撫養。

3樓:香香甜甜蜜蜜

不想養兔子就送給別人養。反正你沒有時間。去送人唄。

兔子不想養了怎麼處理

4樓:民以食為天

首先考慮送給你的朋友。

或親戚。如果她們都不想收留的話,在考慮送給你的網路朋友。

假如誰都不願意接收,那。

麼表明這只兔子

怎麼養兔子,兔子怎麼養?

兔子為草食類動物,食物大致可以分三類 一 精飼料 也就是咱們所說的兔糧 二 粗飼料 也就是咱們所說的牧草 三 多汁類飼料 也就是咱們所說的蔬菜水果以及一些根莖類的植物 飼養衛生 這三類食物中,一般情況下,兔子最喜歡吃的是多汁類的飼料,例如生菜葉,胡蘿蔔,香芹等,因為這一類食物汁多,適口性好,所以絕大...

怎麼養兔子,新手如何養兔子

養兔子一定要遵循以下幾點 第一點 草類需要按照兔子的年齡進行供給,兔子幼兔需要共給一些苜蓿草 提摩西 兔糧 飲水,成兔的話需要減少苜蓿草的食用就可以了,千萬需要注意幼兔不能吃過多的蔬菜水果和零食,成兔可以少量食用,不然會出現腹瀉的情況。第二點 不要老是把兔子關在籠子裡面,應該多放出來活動一下,最好可...

怎樣養小兔子?小兔子怎麼養

為什麼兒歌講兔兔愛吃蘿蔔愛吃菜,現實不能吃麼。小兔子怎麼養 養兔子的方法包括 日常讓兔子吃兔糧和新鮮苜蓿草 讓兔子喝白開水 兔子的居住環境要乾燥衛生和通風 要經常檢查兔子的身體狀況 不要經常用水給兔子洗澡,三個月一次就可以了。兔子是一種可愛的小動物。性格溫順,樣子非常可愛,有不少人都喜歡養兔子作為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