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原子筆畫過的帆布鞋橡膠部位要用什麼方法去除

2022-04-10 21:55:06 字數 640 閱讀 8282

1樓:幹建設暨煙

巧除衣物原子筆油跡

可用洗頭液浸透汙處,再將白醋加水稀釋,用刷子蘸上溶液輕輕擦洗,汙垢可除。

用布條浸酒精輕輕擦拭汙處即可去掉。

將汙漬用冷水浸濕後,塗些牙膏,抹少量肥皂輕輕搓揉,如有痕跡,再用酒精擦拭即可。

把牛奶燒開,在衣服下墊一塊毛巾,用一團棉花蘸土熱牛奶在油跡處塗擦,直到油跡消失。

先用汽油擦洗後再用洗滌劑清洗(不可用熱水泡)。

2樓:宜長順吉媼

苯去除原子筆汙跡法

用40℃溫水浸透汙跡處,再用苯揉搓,然後用洗滌劑洗滌,溫水沖淨。

醋去除原子筆汙跡法

先用洗頭液浸透汙跡處,再用刷子蘸些白醋加水稀釋的溶液輕刷即除。

酒精去除原子筆汙跡法

先用肥皂洗滌,再用95%的酒精、苯或丙酮揩拭,可除衣物上的原子筆汙跡。

牛奶去除原子筆汙跡法

在沾汙了原子筆跡的衣服下墊一塊毛巾,用一團棉花蘸上煮沸的牛奶在油跡處反覆擦拭直到油跡消失。

汽油去除原子筆汙跡法

用汽油擦洗後再用洗滌劑清洗,不用熱水泡,衣服上沾汙的原子筆汙跡可除。

牙膏去除原子筆汙跡法

先用冷水浸濕,汙跡處塗些牙膏,加少許肥皂輕輕揉搓。如有殘跡,再用酒精清洗即可

如何畫原子筆畫,新手該怎麼畫好原子筆畫

原子筆畫畫是可以的,但是有時如果畫錯了,可就不好修該了!也容易弄髒畫面的,除非你是乙個畫畫的熟練高手啊!原子筆同樣可以畫出不同深淺明暗調子層次的塊面或線條的!其畫法和鉛筆畫是一樣的啊!就是不能把塊面畫得太黑成不分層次的乙個平面就可以了!所以,我建議你如果是剛學習美術,那麼你還是先用鉛筆練習一段時間,...

原子筆畫在皮沙發上怎麼消除,原子筆畫在皮沙發上怎麼清理掉我兒子把沙發當畫板了

1.牙膏去除法 在皮沙發痕跡處均勻的塗抹上一層牙膏,然後用小牙刷輕輕刷試,便可去除原子筆痕跡。2.醋去除法 用小刷子蘸些白醋加水稀釋的溶液輕刷皮沙發原子筆痕跡處,多次刷試後便可去除。3.風油精去除法 風油精去原子筆印子也是用得較多的,滴上幾滴在原子筆痕跡上,過一會再去擦拭,就可以將之去掉了。4.油性...

原子筆畫到衣服上怎樣洗掉,衣服上原子筆印怎麼去除

1.白醋和洗髮露。首先將洗髮露抹在衣服上的原子筆油印跡處,然後再用刷子或者牙刷蘸著白醋擦拭衣服上的汙漬。在刷子的作用下,衣服上的原子筆油逐漸變淡,最後慢慢等會消失。但這個方法只適合清洗小面積的原子筆油,汙漬面積大只能另尋其他清洗方法了。2.酒精和肥皂。揮發性的酒精用途特別的廣泛,如果衣服上不慎沾上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