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老闆說自己不想幹了?不想上班怎麼和老闆說

2023-05-14 09:25:01 字數 1540 閱讀 6339

1樓:一杯酸奶吧

1、首先自己確定好了要辭職準備好書面的辭職報告,發到領導郵箱,這樣從法律上講就不能多留你超過乙個月了;2、接著等待領導談話,著之前一定要準備好你的辭職理由,最好是那種他攔不住的自身理由,比如身體不好啊,要回老家之類的;3、最後一點是不要說公司****不夠好,薪資是可以說,但是要走是定數,那些提了卻沒有走的在老闆眼裡變成了不定因素,發展前景也是堪憂了。

不想上班怎麼和老闆說

2樓:

摘要。1、實話實說。語氣委婉,盡量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例如,我不能勝任這份工作,呆在這裡只會給公司帶來損失,聰明的老闆一聽就知道什麼意思了。

注意最好不要說公司的不好,反正都走了,給公司留點面子。

2、如果是想委婉辭職,那就需要一點技巧:比如我本人在這裡工作,雖然有段時間了,但始終覺得跟不上這裡的節奏,不適宜這裡的工作環境,也感到有些壓力。想換乙個工作環境,所以特來請辭,希望上級領導給予批准。

不想上班怎麼和老闆說。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您不想上班了,您就可以跟老闆說了,您家裡有事情。想回去操辦 。預先跟老闆說了,讓老闆有所準備呀,這樣您就可以離開 。

你好,我就是想問一下,我的老闆是我物件的朋友,然後在他公司上班了乙個月,現在感覺自己勝任不了這個工作,我該怎麼跟他說呢。

1、實話實說。語氣委婉,盡量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例如,我不能勝任這份工作,呆在這裡只會給公司帶來損失,聰明的老闆一聽就知道什麼意思了。注意最好不要說公司的不好,反正都走了,給公司留點面子。

2、如果是想委婉辭職,那就需要一點技巧:比如我本人在這裡工作,雖然有段時間了,但始終覺得跟不上這裡的節奏,不適宜這裡的工作環境,也感到有些壓力。想換乙個工作環境,所以特來請辭,希望上級領導給予批准。

不想上班怎麼和老闆說

3樓:

你好,如果不想上班了,建議1、可以跟老闆說說你目前的身體狀況,精神不偉,身體有點差,還調理一下身體。2,離家遠,照顧不了家,打算回家在家附近找個事做,希望老闆理解。希望你如願。

找乙個相對合適的理由,例如說家裡老人家有事,家裡小孩有事,您自己身體不適得上醫院,遇到至親好友有紅白事,通常遇到您這樣講的話,您的領導也不好再安排您加班,但是這樣的理由畢竟是謊言,騙個一次兩次或許還行,但是時間長了肯定出問題。

有個工作我不想幹了,怎麼和老闆說才合適?

4樓:

摘要。您好,如果不想幹了可以找個婉轉的理由,一般是以學習深造,家中有事,距離公司太遠等為理由而提出辭職。

有個工作我不想幹了,怎麼和老闆說才合適?

您好,如果不想幹了可以找個婉轉的理由,一般是以學習深造,家中有事,距離公司太遠等為理由而提出辭職。

我就幹了一天。不知道怎麼和老闆說,我身體不太好。

我覺得如果只幹了一天提出辭職,不用找理由哦,如果你不介意和老闆說身體不好,就坦誠的說:實在不好意思,由於身體原因自己無法繼續這個工作,希望老闆理解。

嗯。適應期提出辭職,其實可以實話說實說,反倒容易得到理解哦。

嗯,謝謝。不客氣哦,祝您生活工作愉快哦。

怎麼給家長說自己不想上自己不想上的學校?

首先,如果父母好溝通,那就跟他們說一下近期的心理需求即自己不想上這個學校,讓父母個知道自己的想法,同時如果自己有心儀的學校要及時跟爸媽說清楚。如果實在不想和父母溝通。可以對身邊的親人說明自己的情況,讓他們對父母說出你的想法,當然可以加一點料進去,比如自己因為這件事使得身體和精神受到了損害之類的。那樣...

不想上學了怎麼跟家長說,我不想上學了,該怎麼跟家長說

1主要在於家長bai這邊,家長認同你du 不需上學後,可以採取退zhi學,休學來達到dao 老師允許你不上學。也專就是說老師這屬邊,反正我不到學校就行了。2家長這邊,你要提出不上學的理由,比如學了是白學,學理論比不上學自己感興趣的東西,比不上學技術,比不上馬上打工,比不上去磨練,比不上做運動員,等等...

怎樣和老闆說我不幹了有個工作我不想幹了,怎麼和老闆說才合適?

勞動者辭職,是不需要經過用人單位同意和批准的,勞動者辭職,只需要提前乙個月以書面的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就可以解除勞動關係。一 個人提出離職分三種情況 1 用人單位存在 勞動合同法 38條的情況,勞動者書面提出解除勞動關係後可以立即走人不需要用人單位的批准,並可以要求支付剩餘的工資及經濟補償金 每工作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