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供奉了怎麼辦,財神爺不想供奉了怎麼辦?

2021-04-25 03:02:44 字數 3576 閱讀 5304

1樓:匿名使用者

法藏2回答的有道理!點讚!!如果您沒有供佛的話,可能會比現在還

回不順!我是三

答次大禍安然無恙,其中二次是車禍(一次汽車一次電單車)……阿彌陀佛……信佛後供佛不是目的,學佛才能改變一切!!成佛是終極目標……阿彌陀佛!

2樓:法藏

為什麼把諸事不順,「歸功於」彌勒佛?,

要如是想:幸虧我平時信佛供佛,不然的話,現在可能會更加糟糕!

家裡供奉的堂子不想供奉了怎麼辦 15

3樓:

阿彌陀佛!

這個事情比較麻煩,所謂:請神容易送神難。這是真的。

堂子裡的仙家其實絕大多數都是你媳婦以及你們家的冤親債主、故去的家親眷屬以及狐黃仙等。

仙家替人看病,不是從根本上去化解,所以是治標不治本,而且會使矛盾更加激化。

這些仙家名義上是幫助你家,實際上是害了你家,同時也害了他們自己。

這些仙家受了你們家的供養,是不會輕易的走的。

可以試著請給你立堂子的人幫你把堂子撤了。如果不行就去寺院求助於出家的師傅幫助解決,可以請出家**幫助協商,千萬不要自己亂弄,尤其不可亂用火燒,否則必惹大禍。

4樓:無心清靜

請妖容易,送妖難!大門上掛一面八卦照妖鏡,臥室床頭可以懸掛一把桃木劍,或者一對太極八卦銅葫蘆。我勸你供奉一尊千手觀音聖像,大悲咒可以破解一切障礙,驅除一切妖魔鬼怪!

《無量壽經》:若善男子,善女人,有急難恐怖,但自皈依觀世音菩薩,無不得解脫者。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家裡一直供的菩薩但是現在不想供了怎麼辦

5樓:因緣法

可將佛像送入寺院,寺院會如法供奉或者結緣與其它人的。其實菩薩並不需要人們的供養,而是人們對佛菩薩有所企求才供奉的。

供養佛像的意義:

第一意思是:報恩。一切眾生於我們都有恩,恩德最大的無過於老師,佛菩薩是我們的老師,我們接受佛菩薩教誨,這才真正覺悟,成就我們的法身慧命,所以供養佛菩薩是紀念老師,感恩不忘。

第二意思最重要:見賢思齊。佛是凡夫修成的,供養他的形象,提醒我們向他學習,也要成佛。

要學佛的存心立願,生活、工作、處事、待人、接物,樣樣向佛學習。不能把佛菩薩當神明看待,那就迷信了,就錯了,就把佛教變成宗教,就不是教育了。‍

6樓:百度使用者

我曾在乙個公園的矮牆上見過乙個袋子,裡面就是一尊佛,估計是被人放在那找有緣人的,從公園出來的時候,那尊佛就被有緣人請走了。這個方法可否借鑑?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最好還是放那裡不要動,人家說的請佛容易送佛難!這可不是玩的,想不供了的話你需要想辦法送到你供的這個菩薩的廟裡面去,還要給他安排好位置才行,就是說:你要是供的觀音菩薩就要找個觀音廟送進去,還要給他乙個供香案的位置才行

8樓:妺妺給曰

不是不想供沒有地方供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供了,可以送人。

或者可以送去寺廟。

10樓:紅紅的紅紅

要找專業人士啊,我朋友家就送過一尊菩薩的,有很多講究和儀式的,否則會倒霉的。要慎重處理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要不供,為什麼不供了。她能保你全家的

12樓:順道無為

神(上帝)先造靈界再造這世界...神造的靈界中有三分之一天使被背叛的天使長撒旦引誘離開上帝...上帝道成肉身的獨生子耶穌為我們人類的罪受盡折磨上了十字架流出寶血勝了它們,把它們趕出天...

就是現在地上、在心中引誘我們的假神鬼魔邪靈...他們的特徵就是不認耶穌...他們和不信復活的耶穌為主的人的結局就是永遠的火湖.......

奉耶穌的名扔掉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聽說是可以請走的,,但是具體怎麼做不太清楚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佛容易 送佛難啊

財神爺不想供奉了怎麼辦? 5

15樓:愛車族

不應該啊,供了財神應該住大房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農曆9月9,做最後一次供奉,然後用紅布包起,放在家裡最高的櫃子裡面就行

或者拿去施捨給道觀或者寺廟

17樓:鎮四海

直接拿走就完了,考慮的越多,錯的越多,不知不罪

18樓:翦嫻示朝雨

不能送人 那個事送財 送寺院裡就行

佛像不想供了怎麼處理才好

19樓:水中應天

真的是這樣的話,可以用一塊沒有用過的乾淨布包好,找乙個潔淨的地方恭恭敬敬的埋掉。最好是有山水的淨土。

20樓:不知冷熱心

南無阿彌陀佛,可以送往當地寺廟供養,先問一下常住應如何做。

禍福無門,唯人自招,沒聽說供佛像會出毛病的,只是你正好趕巧了!

認識什麼是佛教。佛教是佛陀對九法界眾生至善圓滿的教育。

21樓:釋傳壬

不想繼續供奉的,佛像,神像,可以送到,附近的,寺院,交點功德錢,寺院裡面的師傅,就會給念經迴向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悄悄放到廟裡的任何乙個地方裡都可以,但是別仍,在麼附近要是有鄰居有供佛像的送給他也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可以唸佛號將此像放入潔淨的河水中

24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的寺廟,附近沒有就找最近的,看看哪個地方的寺廟離您最近。沒有寺廟送到當地居士林也一樣。

25樓:

在家找個地方收藏起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送到廟裡去。上**搜 佛像**送回寺廟,他幫你送進廟裡,還給你發**過來。很方便的。你可以試試。

家裡供奉的菩薩不想供了,誰知道如何處理?

27樓:

你要先去請一尊回家.

然後你把壞掉的和新請回來的放在一起.

誠心跪在它們面前.心裡默念心經.前提一定要真心的.(這時要說碎碎平安.然後心裡要對那久的佛像說.謝謝那麼久保佑我們.現在你可以回去了.)

之後再把壞掉的用紅色的布給包好..

然後再在日曆上找個吉利的時辰埋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研習佛教三十多年……寺院是佛菩薩常住之地!像是從寺院請回來供奉的,不供了理應恭送回寺院!切記不可以隨便拋棄或埋掉!

但大部分人送回寺院後都在佛像下壓十元錢,原因不知道!阿彌陀佛……

家裡供奉財神如果不想供了怎麼辦?

29樓:易亦易

送到廟裡,或者郵寄給我

30樓:

你好主持你們寺廟的詳細位址是**

財神爺供奉要注意什麼,財神爺供奉要注意哪些?

供奉財神爺都是為了能可以得到財神爺的眷顧,為自己增運納福,招財進寶的。1 財神一定要供奉在吉位。在供奉的時候,面一定不可以向門外,只可以向室財神是送財,如果面向室內,就是送財給室內宅內之人 相反,如果面向門外的話,就寓意送財給宅外之人了,宅主人就要有破財之虞了。2 供奉時擺放的供品儘自己的能力擺放就...

怎樣供奉財神爺,如何正確的供財神

要擺在顯眼的位置,要擺水果,要每天上香 如何正確的供財神 供俸財神旺財的最好辦法 1 財神要放在人多的地方,因為財神喜喜慶。熱鬧,也就是他在的地方越喜慶,越熱鬧他給你帶來的財運越旺,記好了,千萬不要當著財神的面打架,罵人,或者是行為不好的行動。這樣的話,財神不喜歡,你要是這樣做啦,他有可能會給你幫倒...

供奉關二爺有什麼講究,供奉財神爺有什麼講究?

紅面長髯的關公原名關羽,字雲長,是三國時代的名將,與劉備及張飛結義兄弟,形象威武,正忠義膽,可鎮宅平安,招財進寶。形象威武,他不但忠勇感人,而且能招財進寶,護財避邪。傳說關雲長管過兵馬站,長於算數,發明日清薄,而且形狀威武,講信用 重義氣 能招財進寶,護財避邪,小人橫事不敢來犯,生意便可以興隆 財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