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吃什麼水果好呢,早晨空腹吃什麼水果好呢

2022-04-10 15:20:36 字數 1974 閱讀 8541

1樓:宋歡酆朔

早晨最好喝點淡鹽水,然後在吃水果,蘋果早餐吃可以,象什麼橘子菠蘿柿子這些不要早晨吃,對身體不好

2樓:阿從陽稅冬

早上起床先喝淡鹽水,就可以吃蘋果了,早上吃是金的,中午是銀的,晚上就是銅的了。

3樓:書語蝶暴磬

早上起床最好就不要吃什麼水果啦,很傷胃的。你可以先喝一點粥水,暖一下胃

早晨空腹吃什麼水果好呢?

4樓:莫顏

早上起來,喝杯溫水抄對身體是有益的。但是,水bai不要太冷或du太熱。早上剛起來zhi,人體各器官還處於半休眠

dao狀態,太冷或太熱,易引起腸胃的痙攣,不適應感覺。吃水果,要有區分,不是什麼水果都可以。象蘋果,香蕉,西紅柿都不易空腹吃。

這些容易粘住腸道,不利腸道蠕動。可以吃黃瓜,葡萄,西瓜等利於腸道蠕動的水果。

記得採納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空腹吃的水果有葡萄、菠蘿、蘋果、梨、橙子、芒果、李子等,屬於平和類的。空腹時不宜吃的水果還有香蕉、柿子、橘子、荔枝、甘蔗。

6樓:加菲4日

早上空腹吃蘋果並沒有壞處,對乙個健康的個體來說,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吃蘋果

回,因為蘋果中的成份並不複雜答,而且很容易消化,通常來說100克蘋果中含有86克的水分,蛋白質0.2克,脂肪0.2克,碳水化合物(醣類)13.

5克,膳食纖維1.2克,維生素c 4毫克,鈣4毫克,鉀119毫克等。 但是對於身體不適的人來說,空腹吃蘋果還是需要注意的。

對有胃腸道疾病者,一般需要戒生冷食物,尤其是在早上空腹吃蘋果,可能會引起胃的不舒服。

7樓:血刃高貴

早上吃水果

bai營養價值最高、晚上吃水果du營養價值最zhi低。其中的道理是dao,人在早起時**大腦版的肝醣耗盡,權這時吃水果可以盡快補充糖份。而且,早上吃水果,各種維生素和養分易被吸收。

但是從消化方面來看,有胃病的人不宜早上空腹吃水果。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蘋果含有維生素c

9樓:剪水做花飛水瓶

可以空腹來一杯鮮榨橙汁

10樓:脫寧邗鵬翼

葡萄蘋果梨李子

我建議還是不要空腹吃對胃不好,可以先喝點白開水

早上起來吃什麼對身體有好處?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早餐一般要甜鹹搭配,要吃水果和喝果汁。

兒童早餐;兒童正是生長發育的旺盛時期,注重補充豐富的蛋白質和鈣相當重要,首先要少量吃很談較高的食物,以防引起智齒和肥胖。在條件許可的情況下,兒童的早餐通常以一杯牛奶,乙個雞蛋和一兩片麵包為最佳,牛奶可與果汁的飲料交替飲用,麵包有時也可用餅乾或饅頭代替。

青少年的早餐:青少年時期生長發育較快,顫顫肌肉骨骼飛快猛漲,特別需要足夠的鈣,維生素ca的營養素來幫助身體的生長發育,因此青少年合適早餐是一杯牛奶,乙個新鮮水果,乙個雞蛋和等碳水化合物。

中年人的早餐:人到中年是多事之秋,肩負工作家庭兩大重任,身心負擔相對較重,為減緩中年人衰老過程,其飲食既要含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鈣,磷等,又應保持低熱量低脂肪。

12樓:一心稱念南無

阿彌陀佛。五戒十善、吃素食、唸佛是一切病的藥。你知道無論哪一餐吃肉都沒有好處,就可以了。

13樓:無上覺的海角

早餐最重要,多吃蛋奶,牛肉,果汁,主食吃些飽腹感強的,比如燕麥。

14樓:青河小子

早上要吃好,以高營養的實物為主,牛奶雞蛋什麼的!

早上起來吃什麼水果好呢~!?

早上起來的時候吃什麼水果是最好的?

早上起來吃巧克力好嗎?

早上空腹喝冷酸奶好嗎,早上起來可以空腹喝酸奶嗎

酸奶,一般指酸牛奶,它是以新鮮的牛奶為原料,經過馬氏殺菌後再向牛奶中新增有益菌 發酵劑 經發醇後,再冷卻灌裝的一種牛奶製品。目前市場上酸奶製品多以凝固型 攪拌型和新增各種果汁果醬等輔料的果味型為多。很多人都知道喝酸奶對身體健康有好處,然而喝酸奶未必人人都會正確科學地喝。為什麼空腹時不宜喝酸奶呢?這是...

早上起來空腹吃蘋果香蕉好嗎

當然不好了,大腸和胃裡經過一夜的消化,胃酸本來就高,再吃些蘋果等酸性食物,胃酸濃度更大,難受。香蕉屬於粘粘食物,空腹更不好,最好吃點饅頭,粥之類的墊一下再吃。空腹可以吃.但不能過度.蘋果不僅營養價值高,而且具有保健功效。蘋果中的鞣酸 有機酸等物質有收斂作用 果膠 纖維素有吸收細菌毒素的作用,所以能利...

早上空腹可以吃花生嗎,早上起來空腹吃生花生有什麼壞處嗎?

花生非常常見,是我們經常吃的一種堅果,早上空腹吃花生,有如下的一些好處 第一 花生是具有補血 補氣的小食品,尤其是紅皮的花生米,紅衣是一味中藥,可以幫我們補血益氣。對於女同志,因為每個月都因為月經會丟失一些血液鐵元素,而容易出現貧血和手腳的冰涼,早晨起來空腹吃一點花生米,可以有效的促進身體的血液迴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