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墨客環境藝術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4-10 15:20:34 字數 3694 閱讀 1289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墨客環境藝術設計****是2009-11-24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華僑城東部工業區a4棟303。

深圳市墨客環境藝術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97112407m,企業法人王勤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墨客環境藝術設計****的經營範圍是:園林景觀設計,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49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9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墨客裡室內設計****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墨客裡室內設計****是2014-06-26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寶安大道與甲岸路交匯處西岸觀邸1c3a06。

深圳市墨客裡室內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98451919w,企業法人莫濟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墨客裡室內設計****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裝飾設計、商業設計、平面設計、室內外設計、空間設計;國內**。

(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許可經營專案是:。

通過愛企查檢視深圳市墨客裡室內設計****更多資訊和資訊。

深圳市墨衡環境藝術設計****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墨衡環境藝術設計****是2013-12-0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可園花園16棟a座802。

深圳市墨衡環境藝術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5732592h,企業法人柳麗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墨衡環境藝術設計****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工程設計及施工,環境專案設計及施工,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及施工。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18638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5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博唯環境藝術設計****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博唯環境藝術設計****是2006-06-2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五和大道南2號萬科星火六棟天樞倉401。

深圳市博唯環境藝術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90468870p,企業法人程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博唯環境藝術設計****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環境設計、建築設計諮詢、室內外裝飾設計(以上涉及資質管理的,憑資質證書經營),資訊諮詢(以上均不含限制專案);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2013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9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真工環境藝術設計****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真工環境藝術設計****是2014-06-0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招商街道水灣社群太子路22號金融中心大廈901。

深圳真工環境藝術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05827201l,企業法人程紹正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真工環境藝術設計****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設計、環境藝術設計、景觀設計、室內裝飾設計以及相關技術諮詢服務;工藝品及藝術家具的設計及批發。^;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25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3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水平線空間環境藝術設計****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水平線空間環境藝術設計****是2003-12-16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華僑城東方花園e-16。

深圳市水平線空間環境藝術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5760886xa,企業法人琚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水平線空間環境藝術設計****的經營範圍是:園林藝術設計、室內空間環境藝術設計、工藝品擺放設計、展覽設計(以上不含限制專案,需憑資質證經營的專案在取得資質後方可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1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水平線空間環境藝術設計****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萬漪環境藝術設計****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市萬漪環境藝術設計****是2010-08-1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保街道福田保稅區廣蘭道6號深裝總大廈a座5樓525室。

深圳市萬漪環境藝術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61539081a,企業法人朱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萬漪環境藝術設計****的經營範圍是:環境藝術設計、園林景觀設計、裝修裝飾設計、室內配飾設計(需憑資質證書經營的取得相關主管部門頒發的資質證書方可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59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埃爾薩環境藝術設計****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市埃爾薩環境藝術設計****是2003-09-1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僑香路與深雲路交匯處香年廣場c棟301。

深圳市埃爾薩環境藝術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542678520,企業法人華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埃爾薩環境藝術設計****的經營範圍是:環境藝術設計、美術設計、展示設計。(以上不含限制專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66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1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摩方國際環境藝術設計****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深圳摩方國際環境藝術設計****是2015-12-31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筍崗街道梨園路北側807棟頂樓a009。

深圳摩方國際環境藝術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668752d,企業法人張秀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摩方國際環境藝術設計****的經營範圍是:軟裝設計與施工;硬裝設計與施工;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與施工;裝飾裝潢設計與施工;建築裝飾工程;園林景觀綠化工程;展覽展示設計與施工;家具、家居飾品的開發設計與銷售。(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奧美環境藝術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奧美環境藝術設計 是2017 01 06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街道深雲路東方科技園401。深圳市奧美環境藝術設計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rydb0h,企業法人錢揚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奧美環境藝術設計 的經營...

裝潢設計和環境藝術設計有什麼區別??哪個好啊

環境藝術設計簡稱環藝,也是我現在就讀的專業。環藝分景觀設計,園林設計。建築設計。建築設計分室內室外。你說的裝潢是室內的。它的主要任務就是裝飾。說得通俗一點就是裝修,給房子打扮。比如用什麼吊頂,用門邊什麼用花邊。你要說哪個好嘞,還真不知道從哪說起,因為裝潢是被環藝包含的。不過裝潢還比較吃香,因為現在的...

深圳市東大景觀設計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來深圳市東大景觀設計有限 深圳市東大景觀bai設計有限公du司上海分公司是2005 01 14在上zhi海市長寧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權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廣順路33號8幢526室。深圳市東大景觀設計 上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