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空腹吃蘋果香蕉好嗎

2022-04-23 02:40:27 字數 569 閱讀 8462

1樓:周雲飛房韋

當然不好了,大腸和胃裡經過一夜的消化,胃酸本來就高,再吃些蘋果等酸性食物,胃酸濃度更大,難受。

香蕉屬於粘粘食物,空腹更不好,最好吃點饅頭,粥之類的墊一下再吃。

2樓:斂巨集茂醜怡

空腹可以吃.但不能過度.

蘋果不僅營養價值高,而且具有保健功效。

蘋果中的鞣酸、有機酸等物質有收斂作用;果膠、纖維素有吸收細菌毒素的作用,所以能利腸止瀉;有機酸和纖維素可促進腸蠕動,從而起到通便作用。因此,**慢性腹瀉和大便乾燥,只需每日早晚空腹各吃1個蘋果,即可見效;**水瀉則用半成熟蘋果適量加水煮,連湯食之。

但也要注意不要吃太多,因為蘋果含有大量蘋果酸,維他命c跟檸檬酸,空腹吃太多蘋果會跟胃酸起化學反應,結成不易融化的塊狀物,導致胃部急發炎。

3樓:吳愉心劍瑋

早上空腹食蘋果是有好處的,蘋果中有多種微量元素,但是吃多了也不好,乙個即可~蘋果有清理腸道的功能。同時又富含蛋白質,蛋白質也是人體每天不可缺失的營養成分。而香蕉也有解毒,潤肺和養胃的功能,它也富含胡蘿蔔素。

記得早起喝杯水再吃喲~

早上空腹可以吃花生嗎,早上起來空腹吃生花生有什麼壞處嗎?

花生非常常見,是我們經常吃的一種堅果,早上空腹吃花生,有如下的一些好處 第一 花生是具有補血 補氣的小食品,尤其是紅皮的花生米,紅衣是一味中藥,可以幫我們補血益氣。對於女同志,因為每個月都因為月經會丟失一些血液鐵元素,而容易出現貧血和手腳的冰涼,早晨起來空腹吃一點花生米,可以有效的促進身體的血液迴圈...

早上空腹吃黃瓜好嗎,早上起床空腹吃黃瓜好不好?

可以吃的 每種食物都有自己的營養個性,有些對 脾氣 的食物搭配在一起,可以創造出 1 1 2 的營養。但一些 脾氣 不合的食物,搭配在一起,雖然對身體不會造成明顯的害處,但它們的營養可能就會大打折扣了。什麼樣的食物適合搭配同食?什麼樣的食物不太適合在一起吃呢?黃瓜是餐桌上的 平民 蔬菜,以其營養 價...

早上空腹吃蘋果有問題嗎,早上,空腹吃蘋果,好嗎

好,蘋果含有大量醣類,所以第乙個蘋果應該早晨空腹吃,因為昨晚飯後至當日早餐前一般超過10個小時未進食,肝醣基本耗盡,早晨甚感疲勞。空腹吃乙個蘋果,果糖很快便轉化為葡萄糖,被人體吸收,約半小時後,自感精力充沛,早晨人一般都處於飢餓狀態,吃蘋果可以補充醣類,所以早晨吃蘋果營養價值很高。蘋果空腹吃可有助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