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面板,怎樣判斷自己的面板屬於哪種型別?

2022-04-10 13:31:37 字數 6615 閱讀 1013

1樓:仵安

來看看自己到底屬於啥** 別在那掐指給自己診斷啦

2樓:老劉帶你美

早上用清水洗臉,20分鐘以內緊繃感消失就是油皮,三十分鐘就是中性**,四十分鐘就是乾皮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說的,你應該是混合型的**,我自己也是這種**,對於這種**你要分開來護理,比如t子部位看出油的話,你平時在洗臉時候應該用清潔毛孔的,不要用透氣性不好的護膚品,那你的臉頰地方應該用些 補水的護膚品,因為現在是夏天所以用的護膚品都應該要清透點的為好,希望能幫助你

怎樣判斷自己的**屬於哪種型別?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自己可以判斷

**最好算是中性 不幹不油

油 乾性 我就不用解釋了吧

還有就是混和性的 比讓說麵夾幹 t字部位油最後個就是敏感性 **

如果你要最準確的話

可以借助儀器 大的美容院

還有像薇姿啊 搞大型活動的時候 可以免費測試的

5樓:**科田毅醫生

你知道自己的**,屬於哪種型別嗎?**科醫生教你判斷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最好去醫院檢查!

7樓:和他如何

一般分為五種:油性肌膚,乾性肌膚,混合肌膚,中性肌膚,敏感肌膚。

細分的話可以分為16種:油性,乾性。敏感,耐受。色素,非色素。皺紋,緊緻。

你可以用真我測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容院或者用洗臉的觀察辦法,如果你覺得很麻煩的話,可以用護膚軟體的,真我可以測膚質型別,比自己用的一些辦法較為靠譜和準確

9樓:道瓃

大概就分為五種,油性,乾性。敏感,耐受。色素,非色素。

皺紋,緊緻。而且膚質並不是終身不變的,肌膚的狀況會隨著季節變換,生活作息,外部環境而轉變,所以要關心自己**可以用真我軟體給自己肌膚做個測試

10樓:初戀的感覺

有乙個膚質測試問卷,回答後就可以判斷膚質,真我上面就有。

11樓:佩妮及火女

現在都用軟體測,和自己判斷型別,花的精力差不多,軟體更準。

比如真我,手機上安裝一下,沒多大的記憶體,測膚質,馬上有結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院的老師會告訴你的嘛!!!

怎麼判斷自己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判斷

油皮最顯著的特徵就是毛孔粗大,面泛油光,t區特別明顯。油皮最煩的是常常長青春痘和粉刺,容易脫妝。但是也有好處,就是比較飽滿,不容易產生皺紋和過敏,也沒那麼容易曬傷。

很多人會陷入乙個誤區,認為油皮的護膚重點只有控油。其實除了要選擇清爽、有控油作用的潔面用品,平衡油脂分泌外,補水與保濕也不容忽視,防止內油外幹 。要知道,**是因為缺水,才會產生油脂來平衡膚表油水,所以出油也是缺水的訊號!

此外,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也很重要哦,不要吃太多油膩的食物,多吃蔬果,補充維生素,不要熬夜。

護理重點:

①加速角質剝落,促進**的新陳代謝。

②抑制油脂分泌,收縮毛孔。

③消炎,消菌、鎮定保持**清潔。

④防曬,保濕。

乾性**判斷

乾皮與油皮恰恰相反,乾性**毛孔細小,**緊繃,比較乾燥,容易脫皮 、長斑和生成皺紋,眼周與嘴角細紋明顯,好處是膚質細膩,不易吸附汙垢,很少粉刺和痤瘡。乾皮應該選用溫和的潔面用品,以及滋潤型的乳液、**等保養品。呆在暖氣房或者空調房時,**會更加乾燥,最好在室內使用加濕器。

飲食方面,注意營養均衡。

乾皮其實就是缺水,除了正常的補水和補充營養成分還需要促進血液迴圈,多喝水,多吃瓜果蔬菜,由於臉部脆弱,因此不要過度使用潔面乳。

護理重點:

①加速角質剝落,促進**的新陳代謝。

②防曬,抑制酪胺酸酵素合成黑色素。

③還原黑色素。

④保濕、滋潤。

中性**判斷

中性**簡直是上帝的寵兒!不油不幹,沒有痘痘也不出皺紋,不易脫妝,不易過敏,說的就是中性**,其他型別的護理與保養,都是為了更接近中性**。這類**大多出現在小孩中,14歲以下發育前的少女最多,長大了想要保持就難上加難了。

這類**還要去角質,就有點暴殄天物的感覺了。中性**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可能會因為缺乏養分而變乾,所以需要選用保濕效果較好的護膚品。

14樓:仵安

來看看自己到底屬於啥** 別在那掐指給自己診斷啦

15樓:老劉帶你美

早上用清水洗臉,20分鐘以內緊繃感消失就是油皮,三十分鐘就是中性**,四十分鐘就是乾皮

16樓:藍巍智初晴

臉總出油,一會不洗臉就油膩,就是油性。洗完臉,不馬上擦油就堅繃得不行就是乾性。適中即為中性。

17樓:大姐姐

**大概有分三種嘛,有的人比較黑皮,有的人比較白了,有的人是黃**,我們中國人好像黃**比較多

18樓:芬芳而馥郁

如果經常出油容易長痘一般就是油性**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可以看到的,油性**就很油,乾燥**就很幹。

20樓:香港化妝師

如何判斷和區分自己是什麼**,一招識別自己的膚質,膚質測試

如何區分自己的**是什麼性質?

如何判斷自己的**是什麼型別的?

21樓:哀韶蕭貝晨

女人一定要了解自己的肌膚是什麼類,比如說,潔面以後半分鐘後如果感覺**比較幹,那麼你就是乾性**,膚護品的話要選擇補水保濕以內的。反之就是油性或者是混合性**,就要選擇清爽點的護膚產品,其實油性**也就是水油不平衡造成的,多補水。不同的**,要用不同的護膚品!

你知道自己的**是什麼型別的了嗎?

有乙個誤區,就是很多人認為,泡澡也會給肌膚補水。其實不全是,要有乙個時間度,泡澡泡太久對肌膚反而不是太好,那樣子會讓肌膚細胞之間的間質會分解開來。

很多人會問細胞間質是什麼東西,其實打個比方,細胞間質就相當於你細胞所呆的游泳池,有了這個游泳池呢我們的細胞才能夠正常的運作。那麼導致乾性肌膚的乙個重要原因呢是細胞間質遭到了破壞,所以說我們要用正確的方法來保護細胞間質。而不是單純的給肌膚不停的喝水。

保護細胞間質的方法也很多,比方說,不要用清潔力太強的潔面產品,最好是一些溫和型的,比如牛奶,氨基酸類的,另外在補水的同時也要注重抗氧化。給肌膚雙重保護。

22樓:我是

手把手教你選粉底色號

23樓:海芬的護膚日記

如何很快的判斷出自己的**屬於什麼型別呢?

24樓:詹圖士夢

平常洗完臉塗上護膚品後過一段之間,摸摸自己的臉,不感覺油膩就是乾性,如果感覺額頭鼻子有油膩感的就是中性**,也就是t區油,兩個臉頰幹,如果整張臉感覺都油膩膩的就是油性**

25樓:翟惠吳丹亦

只有t型區冒油就是混合型**,愛長痘痘是敏感型,滿臉冒油是油性,整體無光澤是乾性

26樓:止奇文

一般自己檢測的方法是不准的 ,而我們的膚質有16種之多,簡單方便的,可以去真我裡測試一下,就知道自己是乾性,油性,或者是敏感性肌膚了,簡單快速

27樓:星圖載青香

上網查**有幾種型別,然後看看自己屬於哪種膚質?

2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膚質是指人類**的多樣化所形成的特殊屬性及特徵。目前已知的的共有五種膚質,分別是中性膚質,乾性膚質,油性膚質,混合性膚質,敏感性膚質。

乾性膚質容易長斑,油性膚質容易長豆,混合性膚質一般為t部分容易出油,其它部分容易長斑,敏感性膚質容易過敏,最好的膚質是中性膚質。一般擁有中性膚質的人群為嬰兒或者兒童。

29樓:匿名使用者

**大王的**上有個肌膚測試,問的問題很多,但分析得特詳細。

30樓:tst庭秘密

1、用清水潔面擦乾後等待半個小時,用吸油紙擦拭面部,隨後檢查吸油紙的狀態,若整個面部經吸油紙測試都出油,則屬於油性肌膚。保持**清潔對油性**特別重要,但是也要注意不要過度。

2、若整個面部經過吸油紙測試後僅有t區出油,臉頰部位均為乾燥狀態,則為混合性**,也是大部分人的膚質。

3、若整個面部經過吸油紙測試後並未出油,且**整體呈現乾燥狀態,則為乾性肌膚。乾性**就需要額外關注防曬和保濕,特別是乾燥的秋冬季。

31樓:和他如何

真我,測膚質軟體,從**的生理,來辨別決定**型別的四個因素

分別是:油性或乾性,敏感性或耐受性,色素型或非色素型,皺紋或緊緻

3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人只聽過中性,乾性,油性,但其實我們的肌膚還有色素,非色素,皺紋,緊緻,等16種之多,很多人都無法正確分辨我們的肌膚是哪一種,真我,我一直都在用的,它可以測這16種膚質型別

3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家就可以做測試,只是很麻煩,結果可能也不是很準

另外就是用軟體唄,真我,至少比自己測靠譜多了

怎樣判斷自己的**屬於哪種型別?

34樓:高中孫老師

1、乾性**。這種**一般是由於**內水、油比例失調所導致的,**顯得乾燥、易起皮。

2、中性**。**的水、油比例合適,一般而言是最理想的**型別,因為這種**只是在夏天顯得油,多洗臉清潔就好,而冬天顯得略幹,可以通過塗一點保濕的乳液來解決。

3、油性**。一般擁有這種**的女性自身代謝都比較旺盛,並且由於油脂分泌過多,使臉上總是顯得油光光的。

4、混合性**。這種型別的**不好區分,因為它有時候表現出油性**的膚質,有時候臉也會乾乾的,時有青春痘的出現,讓人惱怒不已。

35樓:**科田毅醫生

你知道自己的**,屬於哪種型別嗎?**科醫生教你判斷

36樓:止奇文

自己在家可以做測試,只是很麻煩,結果可能也不是很準

另外就是用軟體唄 ,真我,至少比自己測靠譜多了

如何判斷我的**性質

37樓:匿名使用者

**大體上可以分為乾性,中性,油性,混合型,敏感型和暗瘡型。現在我們開始分析人的膚質,大家可以對照一下自我鑑定。

乾性**特點:毛孔細小,很少有面皰,而且**緊繃、脆弱、沒有光澤,不易上妝,易脫皮,尤其是臉頰的部位,對陽光和寒冷非常敏感,很少曬黑,易曬傷,眼部、唇部四周和額頭早現皺紋。

中性**特點:皮質細緻,膚色均勻,沒有面皰,**潔淨、柔嫩、易上妝,不易脫妝,沒有油光或幹疤,對陽光不會太敏感,會曬黑,有時會曬傷。

油性**特點:毛孔粗大,臉部有油光,t字部更明顯,面皰普遍,**柔軟,很少皺紋,易脫妝,易曬黑,不易曬傷。

混合性**分三種型別:

(1)t字部位油性,毛孔粗大,面皰普遍。而面頰**潔淨柔嫩,很少面皰,膚質細緻,膚色均勻,這是混合性**中最常見的型別。

(2)t字部位少油脂和面皰,面頰**毛孔很小,極少面皰,易出現皺紋和細紋。

(3)t字部位油性,毛孔粗大,面皰普遍,有油光。而面頰**毛孔細小,少面皰,易脫皮,**緊繃,有皺紋和細紋,是混合性**中比較少見的一種型別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特徵,中性乾性油性這些都知道吧,你自己平時**怎樣就對號入座,混合性就是t字部位油點,兩頰幹的

怎麼判斷**型別

39樓:戀空大王

明確自己的膚質型別,用適合的產品,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完全不知道自己膚質型別的情況下盲目使用,對**百害而無一利。接下來我會介紹幾種方法教你在三大類膚質中判斷自己的膚質。

1.觸控測試法

早晨起來,用手觸控**,感覺油膩為油性**,感覺粗糙為乾性**,很簡單易行的方法。

2.潔面觀察法:

用潔面產品潔面後,毛巾擦乾水分後,**會有一種緊繃感,緊繃感在20分鐘內消失的為油性膚質,30分鐘左右消失的為中性膚質,超過40分鐘 後消失的為乾性膚質

3.放大鏡觀察法

這種方法是在潔面**緊繃感消失之後進行,用放大鏡仔細觀擦**紋理,毛孔大小和皮脂分泌情況。如果**紋理明顯較粗,油脂分泌多,為油性**;**紋理不明顯,毛孔小,**乾燥有細小摺痕的為乾性膚質;**狀況在兩者之間的為中性膚質

4.電腦測試法

電腦測試法是目前來說,技術含量和準確度都比較高的方法,「通過乙個與電腦相連的探頭測試面部**導電性來判斷**型別」導電性與有肌膚水分關,乾性導電性低,油性反之。

5.ph試紙測試法

我們的每層**組織都有不同的ph值,由內到外越來越酸,用ph試紙擦拭鼻唇溝處汗液,對比ph試紙上的色塊確定ph值。中性**:ph值5~5.

6 乾性**:4.5~5 油性**:

5.6~6.6

6.紫外線測試法

紫外線對**有很強的穿透力,應用於很多美容機構。乾性膚質在紫外線透視燈下大面積呈現淡灰色光塊;油性膚質則大面積橙黃色;乾性膚質大面積呈淡藍色,這種測試方法較科學。

怎麼知道自己的面板屬於哪種型別,怎樣判斷自己的面板屬於哪種型別?

還有人不清楚自己的膚質嗎?還不趕緊學習一下!油性 和乾性 的主要區別就是皮脂腺分泌的油脂的多少。油性 分泌的油脂比乾性的多,青春痘除了因本身皮脂腺分泌較為旺盛之外,通常都因角質層較厚而阻塞毛孔,妨礙皮脂的排洩才會長痘痘。你需要用洗面奶,因為洗面奶可以初步的清潔 防止空氣中的細小顆粒進入你的毛孔,阻塞...

怎樣判斷自己是什麼面板,怎麼樣知道自己是什麼面板?

容易長痘的是油性 t字部分多油是混合性 還有乙個就是乾性 乾性 不長痘,不會油膩膩的,這樣你就可以判斷自己是什麼 了,祝你生活愉快!您好,對於 型別來講,主要是分為乾性 油性 中性 混合性 以及敏感性 在準備護膚之前,您首先要做到的了解自己是哪種 如果說盲目的進行護膚的話,那麼很有可能會對自己的臉部...

如何判斷自己是油性還是乾性面板?怎麼補水

區分乾皮和油皮可以通過觀察 的狀態來判斷。油性 因為出油嚴重所以容易導致 看起來暗淡泛黃,黑頭明顯,毛孔相對粗大。乾皮正好相反,雖然細膩但是很乾燥缺水,毛孔幾乎看不見,塗粉底時容易卡粉,平時容易起乾皮。一般是經常比較油膩 一般比較乾燥寒冷的天氣 還是相當油膩 就是油性 可以用一些去油的化妝品 你主要...